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听!如何让信心向下扎根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听!如何让信心向下扎根

2019-11-21 10:45:16 作者:吴老师 来源:圣洁新妇的宴席 阅读:载入中…

听!如何让信心向下扎根

  点击上方蓝色关注我们~推荐阅读:点击标题进入

  1、听!在信望爱的根基装备

  2、听!中国教会使命

  3、听!关于同性恋你是什么态度

  4、听!关于中国教会的现状

  在2009年四月中旬,突然我的右手开始疼痛。我以为几天之后就会自动消失,没想到越来越痛,几乎让我受不了。经常像针刺的痛又使我的右手几乎没有办法提起我的计算机移动一张椅子。约在四月最后一个星期六的中午,我躺在床上休息时,突然像针一样扎我的骨头剧痛使我无法忍受。我用信心宣告耶稣基督的鞭伤我已经得医治,大声斥责疼痛离开来回宣告几次,不到五分钟疼痛立刻消失。我高兴不敢相信地步,马上向我的妻子遇见的人作见证

  隔天晚上又开始痛了,我就对着手腕说,我拒绝接受,疼痛必须离开我。疼痛果然马上止住。隔天我想真的不痛吗?把手动一动试看看结果又开始痛。我一斥责疼痛就又离开。每当我把手动一动时或心中稍微有怀疑时,疼痛马上就回来。疼痛消失又回来,如此有好多次。我终于明白信心还没有往下扎根之前,凭着感觉就会给魔鬼留地步,让牠有合法权利攻击我们。所以我就不管感觉如何,深信主耶稣的鞭伤我已经得了医治。若已经得了医治,我就不断地从心底的深处向神献上感谢不再凭感觉,很奇妙的事就发生了,当我不再去想有没有得医治时,医治的能力就彰显出来了。

  今天多少神的儿女疾病得医治之后,或长或短一段时间以前的症状经常又会再回来。通常第一个反应是原来以前认为得医治的,其实并没有。马上被不信疑惑的心抓住以致惧怕,越惧怕以前疾病的症状就会越明显甚至更严重记得多年前为一位亲戚祷告,他左边的脸部麻木的感觉,按手之后立刻消失。我告诉他若回来不要怕,宣告耶稣的鞭伤我已经得医治,不要接受这些症状,用信心命令牠离开,牠必要离开。神允许这些现象发生,就是要让我们的信心能够往下扎根。

  以下是从KennethE.Hagin对医治信心的教导翻译整理之后又结合这些年来对信心的认识体验

  如何让信心往下扎根

  1. 认识重生知识

  若有人在基督里他就是新造的人,旧事已过都变成新的了。重生告诉我们有一个新的人,那人是真实的,天天更新变化。里面的人是新造的是按着神的形像与样式造成的,有真理仁义圣洁(参弗4;24)。是刚强的是健壮的,没有疾病的,是神所喜悦的,旧事已经了结了。人若能认识重生所带出来的真知识,按着这真知识相信并且活出新人的样式来,将可以清楚的得到新的结果,疾病消失环境改变

  我们不但要相信,还要用口宣告,不断地宣告,信心就会增加到所宣告的水准。我们若重生就会渴慕神的话喜欢读神的话,就会相信自己的罪早已经完全被赦免。没有任何的权柄势力能定我们有罪来伤害我们。

  2. 认识在基督里的地位

  信心的成长与明白神话语的成长是同步的。缺乏听见神的话,明白神的话,信心就难以成长。若缺乏认识我们在基督里的地位以及基督在我们生命生活中的地位,就会大大的拦阻我们成功喜乐、平安、祝福安舒的日子。在新约书信中有130个关于我们在基督里,基督在我们里面的应许。我们应当写下来多多的默想这些应许,然后用口宣告用心背起来并且照著作。当人经常在信心中宣告:基督在我里面,我在基督里面的话,这些话就会变成真实的出现人的生命生活中。

  基督在我里面告诉我有什么(What  I have),我在基督里面告诉我是谁(Who Iam)。在属灵领域中重生的人早就拥有这一切应许,但是只有当我们心中相信口中宣告,这些应许才会在我们的生活中成为真实。我们已经从仇敌的手中撒但的权势中以及律法的咒诅中完全的被救赎出来了。所以我们是没有疾病、没有咒诅是被神所祝福的。

  3. 认识公义的知识

  重生的基督徒对公义不彻底的认识将会对信心的成长产生很大的拦阻。公义的意思简单说:有合法的权利来到神的面前。当你了解你在神的眼中是公义的,是一个神所喜悦的义人,你的祷告如同伊莱贾一样会蒙垂听。你将会如何的兴奋,你的祷告生活将会起何等大的变化。一般基督徒总以为我还不够圣洁,不够信心,不够公义,很多的不够产生自己不配和退缩,在神面前仍然有亏欠,在撒但魔鬼面前抬不起头来。因为对救恩不甚了解,真理被蒙蔽,使我们失去在基督里的自由。公义是从神来很重要礼物,当你重生时你就拥有从神来的圣洁、公义、智慧、救赎(参林前1:30;弗4:24)。既是礼物就不需要代价白白得到的。不会因着你的行为你的努力而增加你的公义。相信你是公义的,按着神的话去行,你将看到信心的突破与成长。

  4. 认识主耶稣之名的合法权利

  当我们对耶稣的名缺乏认识时就会使我们的信心受捆绑,觉得自己软弱无力。反之,我们就能击败魔鬼的诡计享受得胜的生活。认识耶稣的名,当主耶稣从死里复活时,父神把主耶稣升高与自己同等并赐给祂超乎万名之上的名。万膝都要跪拜万口都要承认耶稣基督是主。主耶稣基督的名不是自己来使用乃是要给祂的身体,就是教会来使用。当教会被教导、学习知道正确使用主的名时,祷告就会有果效。很多神迹奇事就会发生,神的作为就会出现,基督就被高举万人就要归向主。

  约翰福音14章12~14节及16章23~24节,这两段圣经告诉我们两个重要的真理。

  第一段告诉当我们需要祂的名去作任何事之时,主就自己来成全。这是主耶稣给教会的预备,用主名的权柄去支取所需用的,这不是用来祷告的名。第二段才是使用主的名祷告、祈求就必得着。主耶稣的名有权柄、有能力超过天上地上及地底下任何的名,当教会与基督耶稣连结合宜时,教会自然拥有使用主耶稣之名的合法权利。

  5. 认识让神的话作工的知识

  多少时候我们需要的不是信心而是神话语的知识。当神话语的知识来到时,信心自动的出现,这是不变的铁律。换言之,当我们的心蒙圣灵光照,神的话语被解开,突然我们的心明白主为我们所做的,主已经应许我们的。当这种知识出现时,信心就出现了。假如我们知道神的话是真实的,又把神的话当成真的,照着去行,在我们的生命中就会体验神的话是那么真实。要学习让神的话来为我们作成神的工这是基督徒得安息的秘诀。争战的胜败全在乎耶和华,祂必将敌人交在我们手里。胜败不在乎你们,乃在乎耶和华(参历下20:15)。所以任何的属灵争战要看见这是神的工作,不是我们的工作,只要将争战的责任主权全然的交给耶和华,不要担在自己的肩头上。神的话怎么说事情将要怎么成就。况且,耶和华留意保守自己的话使得成就。让神的话为我们效力将会百试不爽。

  当交托时,千万不要替神担心祂将要如何成就。晚上翻来翻去睡不着觉表示我们还没有真正的交托。当真正交托时心中将会充满喜乐、平安、感恩,没有任何的压力重担,口中会发出赞美来。在信心中做事,在信心中说话,使行为与话语合一,就成为相信的人。不需要挣扎摔跤、哀哭、禁食、愤怒控诉的祷告。

  所以我们千万不要把自己放在争战的地位,反而需要把自己放在全然交托、安息的位置上。所以,只要安静听神的声音,然后照着神所说的话去行就可以看见真实的果效。不需要祷告透也不需要有任何的感觉或任何的印证,只要真的听见神的声音且照著作就够了。假若我们的心思开始对自己发问题时,就已经给魔鬼留地步了,将会很容易被魔鬼打败,使事情无法成就。

  6. 认识宣告的能力

  宣告有负面及正面方面。心中相信,口中承认,就会看见有果效产生。负面的包括对罪的承认与宣告。口中宣告,心中相信,带出信心的实际来。我因信,所以如此说话。说话是表达信心最自然的方法,我们若不开口说话,信心就会胎死腹中。人的心与人的嘴有很紧密的关系,口就是心的门,心中所充满的口里就说出来。心里若充满信心就说信心的话,若是口所说的尽是疑惑不信的话,表示心中充满疑惑与不信。要经常宣告神的救恩包括属灵的、物质的、身体的、现在的、永恒的以及因基督耶稣的死而临到我们的一切恩惠。撒但经常以内疚不配来困扰基督徒,甚至疑惑神的爱。要胜过这些攻击,要找出适合的经文并且不断地宣告,堵住控告者的口。神无法使用经常说负面话语的人,改变口中的话语是服事神最首要的功课

  7. 认识信心的能力

  信心是一种超然没有边界又是无可限量的力量。除了人自我限制之外,信心是没有办法被限制的能源。信心能够创造改变世界和我们所处的环境。信心是一种改变世界最大的潜能之一,信心是永不枯竭的实质。信心就是在你心中的道路,自然生发于你的心中。以致使你的恐惧害怕误会、等消极负面的情绪,消失于无形。信心是一种能够预先知道目前不存在的事情。信心是神信实的能力,是神话语的本身,因此我们只要相信,就有那种能看到不可见之事的眼睛。对目前不存在的事情有确据因为在灵里的眼睛已经看见了。

  信心需要借着与神维持良好的关系,拒绝魔鬼把惧怕带进你的心。并且不断的用你属灵的耳朵听那听不见的声音,用属灵的眼睛看那看不见的世界。这样,你就能使你的信心蒙保守。你不只是要保守自己的信心,更要学习扩张你的信心,释放你的信心,坚固你的信心,使你的信心不住的增长。信心的奥秘在于信心超越理智、超越经验超越感觉。因为信心牵涉到看不见灵界的领域,我们无法完全明白。信心不是要你去分析去想通之后才来接受,信心乃是要你先相信然后接受最后才能体验才会明白。

  8. 扩张信心

  保罗说:「这义是本于信、以致于信、义人必须因信得生」(罗1:17)。基督徒要把生活的每一细节,用信心连结起来信心就因此而扩张。在每天生活的每一个细节,操练凭信心生活不是凭眼见不是看环境。许多基督徒跨不出去,恩赐不能发挥经济遇见困难无法突破,都因信心受压制,没有将信心扩充出来。借着亲近主直接从神领受神跟你说的话就是信心。神对你说话,你才能有神的信心。不管是神直接向你的灵说话,或借着读神的话,圣灵将神已经说过的话转变成神现在向你说话。总之,要有信心就必需要有领受从神来的话才能有神的信心。

  要得救恩就需要有救恩的信心,要得医治就需要有医治的信心,要得能力就需要有能力的信心,要得财务的祝福就需要有财物祝福的信心,要得释放就需要有释放的信心,要得圣灵的恩赐就需要有恩赐的信心,要说预言就需要有说预言的信心,要行神迹就需要有行神迹的信心。每一样从神领受的恩赐所需要的信心,必须分开领受不能彼此取代。譬如,有得救的信心不一定有医病的信心。同样的道理,在不同领域就需要不同的信心,但都需要直接从神领受话语应许,信心才会真实出现,然后才可能进入那领域里面。

  9. 释放信心

  信心要借着行为释放出来。如埃布尔因信献祭,埃布尔因为献祭就释放出信心来。以诺因着肯花时间与神同行就得着神喜悦的凭据,挪亚因着信神的话造方舟行动来释放他的信心。任何有信心的人均有信心行为的见证。

  10. 认识祷告的能力

  祷告的能力可说是无限的。耶稣说:「你们祷告无论求甚么,只要信,就必得着」(太21:22)。约书亚祷告说:「日头啊,你要停在基遍,月亮啊,你要止在亚雅仑谷。于是日头停留,月亮止住。日头在天当中停住,不急速下落,约有一日之久。在这日以前,这日以后,耶和华听人的祷告,没有像这日的,是因耶和华为以色列争战」(书10:12~14)。以利亚祷告天就不下雨有三年六个月,他再祷告七次天就下起大雨来。以利亚和我们是同样性情的人,他可以我们也可以。祷告,环境就要改变。

点击这里阅读原文

  点击阅读原文了解彼得兰兰夫妻简介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