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凤凰前夫的大戏,风云突变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凤凰前夫的大戏,风云突变

2019-11-27 23:30:12 作者:苏尘惜 来源:苏尘惜 阅读:载入中…

凤凰前夫的大戏,风云突变

  吸血鬼》第一百零三次更新ps:没看过前面的宝宝,请在公众号后台(不是留言区)回复吸血鬼”,提取系列前情回顾凤凰前夫大戏如坐针毡(99)戏精前妻春秋大梦,凉透了!(100)戏精前夫的挑衅,心累(101)戏精前夫的挑衅,芒刺在背(102) 唐悦一直以为,周远扬那么优秀的男人,就算爱,也肯定短暂地爱她一下,她对这段感情一直都没有信心,所以不愿接受,可周远扬用实际行动告诉她,他一直把她放在心上,不管是她的事,还是她前夫的事,只要是她在乎的事,他一并在乎。

  467。

  周远扬很少会在会议期间接通电话,就算接起电话也是很官方,相对比冷漠的,可刚才他那么反常接听起电话,而且还耐心地解释在开会,不少人面面相觑,听说余诗慧要回周氏,那周远扬这是要跟前妻复合节奏?不过不对啊,不是说周远扬跟前妻不对付吗?

  其实不少人还是想把身边人介绍给周远扬的,多少攀点关系也好,如果到时候周远扬回周氏继承,那更是攀上了富贵,不过目前来看,周远扬似乎有情况

  有人来找小鹿打听,小鹿一脸无辜地说:“老板私人生活,我怎么知道,不过肯定不会是余小姐,这个你们放心好了。”

  自从那次周晓婷走丢,她被余诗慧骂得狗血淋头,小鹿对这个前妻已经彻底无语了,以前余诗慧多少还能从小鹿这儿套点消息,但是那之后,小鹿变成了守口如瓶,而且有时听到别人在讨论,也会及时澄清任何周远扬和余诗慧要复合的消息。

  不过小鹿的态度总会让有些八卦女人觉得,是小鹿自己贪恋周远扬,还嘲笑小鹿:“好好当个秘书,老板的事是你能管的吗?还不会复合,你住在周总家吗?还是你想当晓婷的后妈?”那人说话语气特别冲。

  不过小鹿知道那人跟余诗慧认识,也不想惹她,只是笑笑说:“您这就说笑了,晓婷的后妈是谁都能当的吗?我只是负责澄清周总的这些谣言罢了,你信不信,这谣言敢传到周总那里,你今天就能走人,你要不要试试?”小鹿非常镇定地回怼,那人不吭声了。

  小鹿很想笑,余诗慧好端端一个正妻非要离婚,想回头就连公司里的人都讨好七七八八,却偏偏把周晓婷惹怒,直到被周总厌烦,都是自己一步步作的。

  美貌可以是一时的通行证,不会是一辈子的。

  468。

  “今天我要去一趟第四医院,你帮我安排约他们院长。”

  “周总,您都……已经帮忙找医生了,还要找院长干嘛啊?”小鹿差不多也知道唐悦的情况,虽然唐悦很好,但是唐悦的包袱麻烦,而周远扬处理这些事情,她肯定得打杂,一想到自己的任务量,又有点丧。

  “听不少人说你嘴巴厉害了,还真是,是不是跟晓婷混一起被带坏了?”周远扬不直接回复,而是说了这么一句。

  小鹿当然听出言外之意说她话多,赶紧应了声:“行,我安排,我安排。”

  不过周远扬的反常,察觉明显的还是周晓婷,周远扬晚上回家之后,给周晓婷捎了她喜欢吃的蛋糕需要绕好远才能买的,一般都让小鹿跑去买,这会儿周远扬自己乐滋滋地拎着蛋糕给女儿

  “爸,我今天没说要。”周晓婷看到蛋糕,第一感觉不是惊喜,而是奇怪,他爸那么忙的一个人,居然跑去买蛋糕,有点……不正常

  “买了就吃呗,你不是喜欢吗?”

  “就算我喜欢,你也得问一下我意见,喜欢和需要是两回事!”晓婷盯着他爸,“是不是有什么好事发生?余小姐离开了?还是公司业绩翻倍了?还是……”晓婷追问着。

  “这么多话,蛋糕你不吃,我自己吃。”周远扬把蛋糕拿走,自己坐一楼大厅里,开始啃。

  周晓婷当即拍了一张他爸吃蛋糕的照片,发在朋友圈:“一个寂寞的男人和他的蛋糕。”

  很意外,唐悦点赞了,周晓婷拿着手机冲到楼下:“爸,你看悦悦阿姨给我点赞了你的照片!你快看。”

  周远扬当时脸就阴沉下来了,因为周晓婷实在拍得有点难看,甚至有点蠢,让周晓婷赶紧删掉,周晓婷当然不肯,揣着手机就回了卧室,不过周晓婷隐隐有点开心,至少悦悦阿姨点赞,那证明她应该在关注她和她爸。

  469。

  保姆是张医生来过的第二天才上门的,那会儿廖辉在上班,接待保姆的人,是周蓓蓓。虽然廖辉跟周蓓蓓说过,那人来了直接赶走就可以,但是周蓓蓓一看到那女的,穿着素净眼神也很清澈,虽然看上去是三十来岁年纪,但是说话还挺温柔,怎么看上去都不是坏人,而且当周蓓蓓说明情况之后,保姆也不肯走,周蓓蓓又不好赶人,而且因为装防盗窗弄得屋子乱七八糟,周蓓蓓一个人整理有点累,保姆二话不说就动手了,周蓓蓓真的不好意思赶人,保姆叫春晓,是隔了几个村子的一位姑娘,不是廖航村上的。

  在清扫的时候,周蓓蓓问她2000块这么低的工资,来照顾一个有病的人,是不是太廉价了。

  “只要你们不赶我走就好,就算你们今天赶我走,我明天还是会来的。”春晓很坚定地说。

  “为什么要来啊?赚钱吗?城里能赚钱的地方多的是,没必要来这儿啊,这儿有很多工作介绍所,我给你个地址,你去找找其他更轻松工资更高的地方。”周蓓蓓试图劝她,但是春晓却只是纯干活,也很少吭声。

  不过周蓓蓓发现了一个事情,春晓不是奔着钱来的,她是奔着廖航来的,因为廖航出来的时候,春晓直愣愣地盯着廖航,直到周蓓蓓介绍,这是朱慧琴想找来照顾他的保姆,廖航直接厌恶甩手:“朱慧琴一天到晚不清净,我不需要保姆,让她走人。”

  “我是春晓,银树中学三班的春晓,你还记得吗?”春晓往前两步,站到廖航面前。

  “什么春晓?还春眠不觉晓呢,不认识。”廖航十分厌恶。

  被廖航这么一说,春晓本来带着期望的眼神,凉了,甚至有些悲伤

  啧,周蓓蓓看出有那么点,不寻常来。不过就廖辉所说,廖航的情感史很简单啊,没有什么前任之类的,可是就当前春晓这情况,感觉就是有着不一样情愫,这让周蓓蓓摸不着头脑

  既然,廖航说不让留,那周蓓蓓也只好下逐客令,让春晓走人。

  470。

  她把春晓送下楼的时候,春晓攥着周蓓蓓的手问:“廖航,是不是有时候不记得自己的一些事情?”

  周蓓蓓很警觉:“你想干嘛?”

  “他还是不认识我,他为什么不认识我,他应该认识我的啊。”春晓在那儿自言自语

  “你如果想留下来照顾廖航,你说清楚,你这些话是什么意思?你认识廖航?”周蓓蓓追根究底,这春晓显然不是普通的保姆,她就是奔着廖航来的。

  “他帮过我,或者说救过我,那是很久之前的事了,我也是听说他生病而且廖妈在找人照顾,我才来的,可是,他说不记得我。”春晓有些绝望,望着周蓓蓓,“我可以不要钱,但是我觉得廖航不应该变成这样,他那么好的一个人,那么善良正义,怎么会变成这样的呢,那天我听说他在整个村子里闹事,我就震惊不已,他不像是会做这种事的人啊。”

  观察春晓的语气和情绪,周蓓蓓感觉不像在说谎,而且她现在一个人照顾廖航真的太累了,如果能多个帮手,就再好不过了,她得回去跟廖航和廖辉说,有可能的情况下,让春晓留下来。

  471。

  周蓓蓓跟廖航提的时候,是用慢慢的名义,她说好多天没有跟慢慢好好相处了,如果多个春晓照顾,她可以腾出时间去找慢慢:“大哥,我知道你讨厌朱慧琴,但是她花钱请的,咱不用浪费,而且我最近身子是真的有点撑不住,我们先试用三天,不行再让她走,行吗?”

  周蓓蓓考虑到自己的身体情况,她是真的很需要一个帮手,而且手上的工作也停掉,积压了一堆货物订单没处理,如果每天能抽出一点功夫去弄,也是好的。

  此时的廖航,虽然阴郁,但是也不是完全通道理,而且春晓看着也还面善,弟媳又如此恳求,廖航也不好意拒绝,他不去医院,对廖辉和周蓓蓓来说已经是最大的麻烦了,现在来个帮忙的保姆,应该说护工,也不是不能接受。

  “行吧,只要让她别打扰我就可以了。”廖航很奇怪,那个女人对他的感觉,就像是他们是旧相识,可那张脸,那么陌生,压根没见过啊!不过他脑中浮现出另一个想法,难道见过的是阿深?春晓那笃定的眼神和询问,不像假的,而且看起来,羁绊应该很深。

  廖航高考之前,的确发病过几次,那时候的记忆,也相对比较混沌,所幸的是,就算是混沌时,阿深也没有闯出什么祸端来,不然他的分裂人格在那时候就曝光了,怎么可能一直隐藏到最后。

  以前超级排斥阿深,现在他已经觉得,阿深或者就是另一个自己,他愈是排斥,就愈是互相伤害,不如接纳他,或者还有求生的转机,廖航一直在等,阿深自愿消失的那天,又或者是,他再也不需要阿深的那一天。

  廖辉回来,得知周蓓蓓把保姆留下,还说服了廖航,正欲发难,不过被廖航拦下了:“廖辉,不要因为我吵架,弟妹她说得有道理,你们夫妻俩照顾我,也很辛苦,朱慧琴那点钱,不用白不用。”

  “可是大哥,万一这人心术不正……”

  “又不是人人都像我一样,有两幅面孔。”廖航自嘲着说,“没事的,就这样吧。”

  虽说,很多过分的事情的确是阿深做的,但廖航不得不承认,他自己本身也是有阴暗面的,就说绑唐悦去小黑屋,差点伤害于蓝,这些事情,都不是阿深干的,都是他廖航有自主意识的时候做的。

  这样一个糟践的人,有人愿意来照顾,也是件可笑的事情吧。

❤第103集完❤❤未完待续❤

  ❤点在看催更❤

  春晓到底带着什么目的,来到廖家?

  晚安们宝宝,记得要给我点赞啊,看别人几千个点赞,苏苏不奢望那么多,只要让我看起来好看就行啦~嘻嘻,点好看的你,也会变得更好看!!!!!

  今天高以翔去世的消息,从我睁开眼睛开始,就让我整颗心都提着,我没想到,如此阳光美好健康的一个艺人,就这样离开了人世间。不瞒你们说,周远扬偶尔我也思考过什么样的人演合适,虽然影视化基本没戏,但不妨碍我做白日梦,高以翔恰恰是我脑海里觉得非常适合周远扬的,那么暖心,那么安静可是,他就这样走了,我今天情绪一直很丧。

  家里也出了点事,感觉我超级超级努力,我还是被摔回泥潭,那种无力感,那种伤心,那种纠结,或许人到中年,真的没有什么容易的事情吧,鸡汤里说,就算一次次被打倒,也要一次次地站起来,可是,站起来真的好痛啊,下一次能不能不要倒下?

  这是我今天的朋友圈,真的好难过,几年前,我一个最熟悉编辑离世,我到现在想起他,我都痛心,现在高以翔也走了,我们真的要好爱自己,好好爱自己好好爱自己,答应我,好好爱自己。

  ❤在看太少失眠的苏苏值班❤

往期推荐一把同心锁,告诉她惊人真相

  推荐阅读往期热文

  一把同心锁,告诉她惊人真相

  丁克妻要堕胎,凤凰男崩溃了

  “我妈说了,筷子竖插在碗里的姑娘,不能娶。”

  12岁,吞50颗避孕药妈妈冷眼旁观

  苏尘惜,就是个写字滴小奇葩,资深杂志撰稿人,有点执拗,最大愿望是写尽世间百态,有笔就能生花。

  公众号:苏尘惜(h)   

  【江湖有朵小奇葩在等你】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