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低薪保姆的荒唐要求,可笑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美文 > 经典精选 >

低薪保姆的荒唐要求,可笑

2019-12-03 23:16:02 作者:苏尘惜 来源:苏尘惜 阅读:载入中…

低薪保姆的荒唐要求,可笑

  吸血鬼》第一百零八次更新ps:没看过前面的宝宝,请在公众号后台(不是留言区)回复吸血鬼”,提取系列前情回顾凤凰前夫大戏如坐针毡(99)戏精前妻春秋大梦,凉透了!(100)戏精前夫的挑衅,心累(101)戏精前夫的挑衅,芒刺在背(102)凤凰前夫的大戏,风云突变(103)低薪保姆的双重身份骇人听闻(104)低薪保姆的双层身份,不寒而栗(105)戏精婆婆如意算盘,打歪了!(106)戏精前夫耍花招精彩绝伦(107)可是,此时春晓的脑海闪过的是周蓓蓓的话:“我相信你,能守住阿深。”,此时此刻,春晓的心却动摇了,阿深那么卑微愿望看看天、看看山、看看水,很简单啊,她很想帮他实现

  也正是在她犹豫时候,她下意识地在摸口袋,那儿有个钥匙,就在那瞬间,阿深稳准狠直接把春晓抱住,一只手顺势拿到她的钥匙,冷冷一笑:“想关住我?没门。”

  482。

  阿深的速度之快,让春晓咋舌,等春晓反应过来,阿深都出门了,春晓本想跟上,但是外面冷得很,她又穿了单薄衣服,直接下楼必然是刺骨寒冷,她只得迅速拿了件衣服披上。

  这一来一去,也要一两分钟,等春晓下楼,哪还有阿深的踪影,春晓站在那儿,茫然地四处张望,往哪边走都不知道,廖辉和周蓓蓓给予了这么大的信任,让她住进来,让她看住阿深,她以为自己做得到,看来还是太高估自己了。

  边上有个晨练的大爷,春晓上前询问结果大爷耳朵不灵光,根本听不见春晓在说啥,跟春晓互相大声地说了好一会儿,也问不出个所以然,又逮住个背着书包孩子问,人家也说没看见。

  春晓真的抓瞎了,不过就在她打算电话找廖辉和周蓓蓓报备的时候,阿深不知道从哪儿冒出来,狠狠敲了她的后脑勺:“又准备打电话打我的小报告了?”

  “吓死我了,我以为你不见了。”春晓着急地说,她当即拽住阿深的手腕,“你要去哪儿,我跟你去。”

  “你这么到处缠着人,不怕被嫌烦吗?”阿深无语地说。

  “我烦的人,只有你啊,而且当初你让我不要纠缠你,我做到了,但是现在不行,我不能再把你弄丢了,我好不容易才找到你。”

  “噫嘻,肉麻死了。”阿深要挣脱春晓的手,但是春晓死死拽住,虽然多用点力可以挣脱,不过转念一想,从来都没有人陪伴挂念,如今有人牵着他不肯放手,也是一种特别体验,阿深便没有强力挣脱。

  483。

  “是想去找唐悦吗?”两个人漫无目的在街上走,春晓问阿深。

  “除了去找她,我也不知道可以做什么,好像只有看见她,我心里才好受点,不然我都不知道我有什么事情能做,其实我并没有太多的奢望,只希望在她的心里,除了廖航之外,还有阿深存在,我想她记住我,也想让她知道,在廖航之前,是我先遇见她的,可是上次我见她的时候,她把我当怪物一样,我根本没办法好说,我想再试试。”

  “你都知道自己是怪物,还试个啥?万一这次直接把你扭送精神病院,你再想逃出来就难了。”春晓冷静分析

  “我说过,他们只要敢把我送医院我会让廖航痛不欲生,他们不敢。”阿深得意地说。

  “他们爱你,才迁就你,迁就廖航,可一旦伤害太大,无法控制了,你觉得还会顺着你吗?”春晓冷静地替他分析。

  “你说得也对,好吧,算了,今天不去找唐悦了,我们去逛逛吧,这肚子被廖航折磨难受,去吃点好吃的填下肚子。”

  “你知道什么东西好吃吗?”春晓问他,“或者说,你想吃什么?”

  “火锅啊!吃火锅,天天可馋那东西,但你知道的,我来也匆匆,去也匆匆,虽然知道这东西好吃,但我从来也没真的吃到过,去吃这个吧。”阿深说着,口水都要流出来了。

  “好的啊,就去吃火锅,你看吧,其实不去找唐悦,还是有很多事情做的,话说,你也那么喜欢唐悦吗?跟廖航一样喜欢?”春晓不自觉试探着阿深。

  484。

  “怎么说呢?刚离婚那会儿我真的是想报复,但是后来看到她,根本动不了其他心思,每次看到她,就想起第一次看见她时,她开心地笑着,快乐地跳着舞,那些画面充满了脑袋,什么报复,什么恶念都没有了,后来纯粹就是想看见她才一直去,想让她知道我的存在。”

  “你这是瘾,得戒,你还记得当初你跟我说,抽烟能镇痛吗?估计你想见唐悦,就跟你从前抽烟差不多,就是一种安慰剂,这是瘾头。”春晓头头是道地分析着。

  “你这是当自己心理医生呢?别瞎叨叨了,找吃的店呗。”阿深打断她,不想让春晓继续说,春晓说的每句话,都太戳心窝。其实他自己也分辨清楚,对唐悦的感情,到底是喜欢还是习惯

  反正他唯一知道的是,靠近唐悦,他的心能安定,不然一直就跟抓狂的兽一样。

  跟当初的烟一样,有镇痛功能,春晓一语道破了这个真相

  不过跟春晓在一起,似乎也没那么难受,路过一间母婴店的时候,春晓居然进去买了一根牵引绳,就是可以拴着宝宝到处逛的那种绳子,春晓把他紧紧绑上。

  “你当我是狗狗,还是娃娃啊,绑这种东西,而且这东西也没用啊,我一解就能解开了。”阿深无奈地说。

  “那你就别解开啊!咱不解开哈。”春晓哄小孩一样哄,阿深撇撇嘴没吭声。

  485。

  阿深路过礼品店的时候,也进去买了顶帽子,说是外出吃饭,万一碰见廖航的熟人,又扯出一堆麻烦不好干脆还是装扮完全不一样,以防万一

  “那么讨厌做廖航?”春晓问。

  “他是他,我是我,他那么怂,才不想做他呢。”

  “你有没有想过,变成廖航,活下来?”春晓知道这样的问题自私,可是在她的角度看来,她希望活下来的是阿深,不是与廖航共用身体的阿深,而是唯一的阿深。

  “你知道吗?你估计是唯一一个,希望我活下来的,可是,算了,我本来就没有生命贪心太多或许只会适得其反,虽然现在属于我的时间越来越长,但这样就够了,奢望太多,期望太大,若是实现不了,到时候的落差只会非常巨大,所以,干脆一开始就不要有这个幻想。”阿深晃了晃手中的绳子,“就像你,不管多相信我,这个绳子还是暴露了你的胆怯,你内心还是不信我,不是吗?”

  春晓没办法反驳,只是今天跟阿深聊了这么多,她才发现,阿深的内心竟然如此敏感和善良,对,就是善良,他对廖航的包容和忍让,完全高过他对生命的渴望,如果廖航能好,阿深估计是愿意主动消失的。

  算了算了,不想了,想那么多干嘛,那个怎么唱来着,今宵多珍重,当下才是最重要的!至少当下跟她一起去吃火锅的人是阿深,这就足够足够了!

  但是上商场扶梯时,阿深忽然指着不远处的身影:“那是唐悦吗?”说完这句话,居然直接逆行电梯,往下走。春晓也被拽着往下走,看阿深那着急的劲儿,春晓忽然脑袋懵了,实在不知道怎么办,直接在阿深脸蛋上亲了一口,成功吸引阿深注意力,让他不再逆行。

  阿深震惊地看着春晓:“你干嘛。”

  “不管那人是不是唐悦,不要管她好不好。”

  “不行,她身边居然还站了个男的!不可以,他还欠廖航一个宝宝,她怎么可以恋爱?”阿深显然是愤怒的,对于春晓忽如其来的一个亲昵举动,但是又不好发作,只是这么一耽误,再看那位置,已经没了唐悦的影子,他生气地解了手上的牵引绳:“都是你,害我看不到人了。”

  486。

  说话间,扶梯已到四楼,阿深又坐往下的扶梯回到二楼,去找唐悦刚刚经过地方,但没有人。

  他在前边找,春晓就跟在后面。

  寻找无果,阿深才放弃,本来都不想吃火锅了,硬是被春晓拽着去火锅店门口,香味四溢,总算是留住了阿深。

  “你就那么放不下唐悦吗?廖航跟唐悦都已经离婚了!她跟别的男人约会,跟廖航没有关系,跟你更没有关系。”春晓知道这话不中听,但她还是要讲。

  “可是她怎么能跟别的男人在一起。”他仍在碎碎念。

  “那你也跟我在一起啊!”春晓说道,“人要学会放开,我刚才问你愿不愿意侵占廖航的人生,你都不愿意,那唐悦是廖航的前妻,她欠不欠廖航的孩子,跟你有什么关系?你放手好不好?廖航的负累,让他自己去承受!你只做你想做的事情,不要再为廖航活,活成你自己好不好?”

  春晓的声音很大,像是在吵架,吸引了边上不少人的注目,阿深把帽檐往下拉,叹了一口气:“活成我自己,呵呵,我也想啊。”

  但事实上,即便阿深一直强调自己的独立人格,他做的任何事,还是被廖航的思维影响和掣肘着,这是潜意识里的东西,他没办法逃开。

  吃火锅的时候,春晓往自己碗里放了好多的辣椒,所有菜都捞辣锅的吃,吃着吃着,辣出眼泪来,但她仍旧吃得起劲,也不跟阿深说话,自己自顾自地吃着,说真的,她觉得自己是个绝世大傻瓜,明知无望的感情,及时撤退才是最理智的,可是她不想,阿深是她生命里最初的那道光,她害怕这道光消失,所以即便难受,她也要留着。

  “吃不了辣,就别吃了,你眼睛都红了。”阿深给她递纸。

  “别管我,让我吃,反正你只管唐悦,你别管我了。”春晓赌气

  “哎,我不找唐悦了,不找了,咱们好好吃。”阿深似乎明白春晓赌气的点在哪儿,又想到这个贴心姑娘十几年后的奔赴,实在不忍辜负,阿深选择了妥协。

  想到这,阿深兀自笑了下笑,从辣锅捞了一块豆腐尝尝春晓此刻的辣度,天,满嘴喷火,他也不管春晓愿不愿意,把剩下的菜全部倒入清汤锅:“吃这个,那个辣死了!”

  487。

  两人吃完火锅,就回了家,虽然串了供,两个人都不承认出门过,但是周蓓蓓一下子就闻出了火锅味,虽然没有当面拆穿春晓和阿深,但私底下还是拉着春晓问,到底去哪了。

  春晓一五一十地告诉了周蓓蓓,包括在商场有可能遇见唐悦的这一个细节都说了,唯一没说的,是她用一个啵啵把阿深留住。

  “你们撞见唐悦?你还把他完整安全带回家?太不可思议了。”周蓓蓓感慨,因为阿深出现以来,一直不按套路出牌,谁都管不了的啊。

  “嗯,我觉得阿深还是可以沟通的,虽然暴躁,但也能说得通。”

  “还是太危险,今天算是运气,把人带回来,以后真的别出去了,算了,以后我还是自己看着吧。”周蓓蓓虽然惊奇于春晓能管得住阿深,但心里还是不放心

  “能给我唐悦的地址吗?我想去找她有点事。”春晓试探着问。

  “你找我悦悦姐干嘛?”周蓓蓓警觉起来。

  “我要让阿深对唐悦脱敏,他一直去找唐悦也不是办法,我想去找唐悦谈谈。”春晓很认真解释

❤第108集完❤❤未完待续❤

  ❤点在看催更❤

  春晓真的会去找唐悦吗?春晓藏着什么心思?

  晚安们宝宝,记得要给我点赞啊,看别人几千个点赞,苏苏不奢望那么多,只要让我看起来好看就行啦~嘻嘻,点好看的你,也会变得更好看!!!!!

  今天想去看冰雪奇缘,结果我们电影院票价涨到了30一张,尼玛好贵,真是一到暑假寒假,电影票也跟着涨~既然电影贵,不如多写点故事,就当给自己写电影看了~今天多了500字,本来想藏起来明天发,想想还是算了,一起发掉吧~今天将近3700字噢~快夸苏苏~

  今天看到李阳妻子关于原谅的一番言论,发自心底的恶,我反对家暴,一直反对,所以廖航有家暴倾向的时候,唐悦第一时间就做出了反抗和割裂,对,女人保护好自己,这是我的主观意识。原谅是个人的事,放到平台上来说,就很容易影响别人。没人能左右你的选择,但是你的原谅也不必让世人皆知。这世间,愿打愿挨是你的事,但是纵容恶的土壤,就是不对

  ❤在看太少失眠的苏苏值班❤

往期推荐太太的三年噩梦揪心

  推荐阅读往期热文

  陆太太的三年噩梦,揪心

  一包拆开卫生巾,暴露已婚男诡异心思

  “我妈说了,筷子竖插在碗里的姑娘,不能娶。”

  12岁,吞50颗避孕药妈妈冷眼旁观

  苏尘惜,就是个写字滴小奇葩,资深杂志撰稿人,有点执拗,最大愿望是写尽世间百态,有笔就能生花。

  公众号:苏尘惜(h)   

  【江湖有朵小奇葩在等你】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