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被收拾的戏精前妻,肠子悔青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被收拾的戏精前妻,肠子悔青了

2020-03-12 00:01:54 作者:苏尘惜 来源:苏尘惜 阅读:载入中…

被收拾的戏精前妻,肠子悔青了

  吸血鬼》第一百九十次更新

  

  ps:没看过前面的宝宝,请在公众号后台(不是留言区)

  回复吸血鬼”,提取系列

  吸血鬼【1-161】

  戴30年绿帽可笑真相,炸裂三观(161)

  巨额遗产残酷真相,骇人听闻(162)

  戴30年绿帽的惨痛下场,扎(163)

  离异渣女傲慢,被削了(164)

  

  受辱前妻霸气崛起漂亮(165)

  

  离异凤凰引火烧身,活该(166)

  

  离异凤凰女被毁容,崩溃了(167)

  毁容凤凰女的残酷下场(168)

  

  贪婪金主的可怕欲望爆发了(169)

  

  被隔离的戏精凤凰女,后悔疯了(170)

  

  被隔离的戏精凤凰女,翻脸了(171)

  巨额遗产的冷血争斗,他怒了(172)

  

  暴富凤凰男的狡猾心思,暴露了(173)

  霸占的惨痛代价,虐心(174)

  

  段位保姆刁钻算计,绝了(175)

  高段位保姆的炸裂手段,爽翻天(176)

  

  狗急跳墙的渣二代被算计,气疯了(177)

  霸气保姆的狠姿态,绝了(178)

  凤凰前夫人格掠夺触目惊心(179)

  被隔离的戏精前妻,真不消停(180)

  

  硬核穷妯娌,气死戏精婆婆(181)

  戏精前夫的炸裂身世(182)

  戏精前夫的人格谋杀痛心疾首(183)

  

  离异女人活色生香,她怒了(184)

  

  被手撕的戏精凤凰女,崩溃了(185)

  戴30年绿帽的悲催下场,扎心(186)

  凤凰前夫的缜密算计,硬核!(187)

  想赎罪的三儿,吓傻眼了(188)

  戏精凤凰女瞎嘚瑟,被削了(189)

  

  只是,打开电梯门之后,压根就没人。

  “晓婷?妈妈来找了。”余诗慧喊了下,“你在哪儿呢?”

  地下车库只有她的回声,其余什么声音都没有,好一会儿后,才有一辆车嘶的一声转弯驶入车库的声音。

  “晓婷?你在哪儿呢?”

  “妈妈,我在这儿。”声音似乎是从右边传来的。

  余诗慧朝发出声音的方向走过去,忽然,另一边又传来一声:“妈妈,你走错了,我在这。”

  余诗慧顿时觉得毛骨悚然。

  869。

  

  “晓婷,你到底在哪儿,你别吓妈妈。”好几面都传来周晓婷的声音,余诗慧的心扑通扑通跳得巨快,她总觉得不对劲。

  忽然,远处有一束强光闪过,余诗慧看到那辆车子前面站了个小孩,跟周晓婷的身影有些像,可是离得又远,看不清楚,余诗慧大喊一声:“晓婷,有车!”

  余诗慧往那个方向跑,然而看到那个看着像晓婷的身影只是个人偶娃娃此时余诗慧已经明白有人在搞恶作剧吓唬她,疾步往电梯间走,此时,又想起了周晓婷的声音,余诗慧只觉得崩溃。

  走到电梯间的时候,地上明晃晃丢着一张唐悦和周远扬的照片,那是她和朱慧琴一起塞进送给廖航的包裹里的照片,出现在这里就意味着……刚才捉弄她的人,是廖航?

  怎么可能?按道理说,廖航出来,不应该是找唐悦算账的吗?不不不,廖航又不认识她?怎么可能会找上她?到底哪个环节出错了?廖航有精神病啊,要是真的盯上她就麻烦了,余诗慧本来想去捡那张照片,但是想想又觉得不甘心,一个劲地用脚去踩那张照片,然后用脚撕烂它,踢到墙角。

  “妈妈,你怕了吗?”晓婷的声音又响起来。

  余诗慧这下子是真的吓得魂都没了,一直在按电梯的按钮,只是原本非常明亮的灯,忽然就暗掉了,变成一片漆黑,只有电梯按钮的光亮在黑暗里闪着微弱的光。

  “混蛋,不要故弄玄虚,我知道你是廖航,把你送进医院坑你的就是唐悦和周远扬,你不去找他们算账,你来找我?他们才是你的敌人啊。”余诗慧鼓起勇气喊,但是整个电梯间只有自己的回音,也很可怕。

  眼看着电梯按钮降到了第八层,很快应该就会到负二楼,可是降到六层的时候,电梯就不动了,这种时候可比任何其他时候都煎熬,因为余诗慧不知道廖航躲在哪个角落,打着什么算盘。

  “妈妈,你说什么,我听不懂。”始终,都是周晓婷的声音在回应。

  余诗慧看着电梯一直不下来,着急离开这鬼地方,就打开手机照亮,去找电梯间,结果一进楼梯间,楼梯间里也传来吓人的声音:“妈妈,你不要我了吗?你真的不找我了吗?你会永远失去我的。”

  余诗慧压根顾不上了,扶着把手拼命地往上爬,终于看到了光亮,想要去打开通往外面的门,可是门把手怎么拉都拉不开,她明明能听见外面人来人往,她却被困在里面,那种绝望的煎熬,她只得努力地爬到二楼,才从楼梯间的门出去,这时她看见自己的手,一片红,下意识地用手蹭衣服,结果身上也染上了多处红。

  刚才一番惊魂时刻,这会儿又看到一片红,余诗慧终于忍不住尖叫了。

  更让她恐惧的是,就在她尖叫过后,陌生号码传来消息:“谢谢你给我送的礼物,我也送了你一份,还喜欢不?”

  余诗慧崩溃地坐在地上,她压根没想过,自己搬起来的石头,会沉沉地砸在自己脚上,刺激廖航离开医院确实是她的主意,可这把锋利的刀,明明应该指向唐悦!为什么会指向她?

  870。

  

  余诗慧仓惶回到病房,却发现病房里,朱慧琴在那儿等着她。

  “你这身上都是什么啊,红红的一片片?”朱慧琴关心地问道,试图拿纸给余诗慧擦拭,余诗慧吓得整个人往后缩,刚才地下车库被廖航那么一弄,她连带着朱慧琴都觉得害怕了。

  “怎么了?出什么事了?我就是来问你一下,你不是说有办法可以联系到和盛的高层的人吗?我就是问问,能不能帮我安排见一下面,我会重金酬谢的,这件事,我不想拖了。”之前余诗慧跟朱慧琴说过,她在周氏当公关总监,人脉和关系都很好,无非就是增加朱慧琴对她的信任度而已,结果朱慧琴就说了自己跟和盛老总有过一段纠葛,有些事情需要理清楚,所以想借余诗慧的路子,见见和盛高层。

  “别来烦我了,掺和你家的事,把我自己搭进去,烦死了,那儿子真的是变态,居然找上我,疯了。”余诗慧不愿再装了,露出本来的面貌,这让朱慧琴讶然。

  “什么?我儿子找上你?他在哪儿?”朱慧琴听到廖航来医院,也有点害怕,“他对你说了什么?”

  “他模仿我女儿的声音一直恐吓我,朱阿姨,你的事情我帮不了了,廖航也太变态了。”甚至比肖宇胜还变态,肖宇胜做的事情起码有逻辑可追,但是廖航做事,压根就毫无逻辑。

  “是你说,把我儿子弄出来,对我们两个都好,现在又说他变态,余小姐,您这变脸也变得太快了吧?”朱慧琴好不容易找到余诗慧当同盟军,可是这才多久,她们的同盟阵线就这么轻易被瓦解了?朱慧琴不甘心啊,她还指望余诗慧帮忙跟和盛那边牵线搭桥,看看把廖航这个私生子搞回到姜凌峰,不对,姜林盛身边去的可能性有多大。

  若是给儿子找到那么有钱的亲爸,廖航肯定会把之前那些乱七八糟的账全都忘了吧?

  那才是最好的结局,可是现在,朱慧琴感觉自己脑子一团乱,本以为余诗慧能替她安排一切的,余诗慧居然甩手不干了!

  871。

  

  “阿姨,您电视剧看得有点多了吧,和盛老总是您能碰上的吗?您肯定认错人了!你之前说的那事儿我就当是您开玩笑的,对别人您就别说了,要被笑话的。”余诗慧当初答应说牵线,纯粹就是为了哄哄朱慧琴,一起对付唐悦罢了,现在廖航都找上门了,她可不要再参与这种事情了,一不小心命都没了。

  “你也不信我?那你之前还信誓旦旦跟我说那么多。”面对余诗慧的临阵脱逃,朱慧琴怒了,余诗慧罢工,等于是前功尽弃啊,她就是有廖航是名门私生子的这张牌,她才敢放手一搏,现在廖航人从医院出来了,余诗慧这个中间人不干了……

  “我现在需要休息,你先回去吧。”余诗慧赶人,朱慧琴闷闷不乐,走到电梯间的时候,隐隐看到一个超级像廖航的身影,顿时一阵寒颤。

  其实,就连她自己都不敢面对廖航,想到自己听了余诗慧的怂恿,没做好万全的计划,先把廖航弄出医院,现在真的不知道该怎么收场了。

  她后悔得不得了,肠子都悔青了。

  她在纠结的时候,廖鲲喘着气找到她:“你个死婆娘,都说了不要乱跑,万一廖航去找你,我们还能找到廖航,你这么乱跑,我们哪天才能等到廖航?”

  朱慧琴看了一眼刚才熟悉身影闪过的地方,还是选择了闭嘴,就算内心再恐惧,她还是向内心欲望屈服了,一旦廖航关回去,她和廖航的沟通又会切断。

  相比较廖航一直被当成精神病人关在医院的病人,她更希望把廖航亲爸的身份告诉他,看看,现在这乌七八糟的生活,会不会因为这层真相的揭开,有丝毫改变?

  她不知道未来会怎么样,她每一步都在赌。

  872。

  廖航最明人生最痛苦的折磨,就是精神折磨,直至崩溃无法承受,余诗慧既然在他最难熬的时候,还给他沉重的打击,那就让余诗慧也尝尝精神折磨的痛处。

  报复不是目的,他要让余诗慧明白,作恶是会有报应的,也要让余诗慧认识到她对唐悦的伤害。

  像余诗慧和朱慧琴这类人,或者天生不具备反省的能力,就算后悔,就算害怕,但是她们从不去反省。

  那日他回到于蓝住处的时候,却在转角处看见了春晓在楼下等着的身影,春晓时不时地四处探头查看,又用手机发消息和打电话。

  但是,廖航压根就不会使用之前的手机号码,所以她拨打的只会是空号,春晓到底在执着什么呢。

  本以为等半小时,春晓就会走,但是等到天黑,春晓才肯走,也不知道等了多久。等到春晓离开之后,廖航才敢回到那幢楼,站在春晓之前等待的地方:“阿深,你命真好。”

  “我有命吗?我没有。”脑海的那个回音很清晰,只是阿深已经放弃掠夺了,因为一旦掠夺,廖航的身体就会失控晕倒。

  对于在外行走的廖航来说,太危险了,阿深也不敢这么做,只是守在黑暗角落的一隅,清醒地目睹廖航做的这一切。

  廖航回到于蓝住处的时候,发现桌子上放了两个餐盒,还有一张纸条:“廖老师,你放微波炉里热一下就好了,放心,没毒。”

  廖航笑了下,其实于蓝藏匿他的这个事情,他虽然有六成把握能成,但也有四成可能会失败,幸运的是,于蓝选择了帮他。

  除了第一天有交集之后,廖航都会在清晨五点左右离,深夜回归,这样才能掩人耳目,他和于蓝也不会有交集。

  砰砰砰,忽然,听到一阵响动,廖航警觉起来,幸亏只是邻居回家敲门。

  有那么一瞬,廖航居然希望,敲门的是春晓。

  明明不想被抓回医院,但怎么说呢,还是想见春晓,也不知道是自己想见,还是阿深想见。

  ❤第190集完❤

  ❤未完待续❤

  ❤点在看催更❤

  人生最痛苦的折磨,就是精神折磨,直至崩溃无法承受。

  今天听到群里面说腌肉,腊肉,哈哈哈哈,说真的,不识肉滋味的苏苏,真的很久没有吃好吃的肉肉肉肉肉肉肉肉肉了。

  最近复工的宝宝有很多,但是还有一些宝宝,因为行业影响,没办法复工,在家里着急待工~虽然苏苏很想劝,不要急,不要急,但是其实这样的劝慰没有用,最实际的,是宝宝们就算焦虑,也要继续练习你们的业务,不要回到工作岗位上生疏,这也是唯一能做的事了。

  

  上个月,苏苏除了发几个课程之外,也没有接过几个广告,大家都在煎熬,但是你看苏苏即使后台被骂,即使总有人催结局,即使生病难受,但苏苏还是每天准时来报道。苏苏唯一能做的,也就是继续陪伴你们。

  

  今天的文章苏苏自己是觉得还爽啦~后面更精彩噢~晚安啦宝贝们。

  有没有想跟苏苏聊聊天,或者来帮苏苏找找错别字的~来群里找苏苏

  往期推荐:婴儿脑门的注射针头,把我吓懵

  推荐阅读往期热文

  二婚男女的情感博弈

  小寡妇是个狐狸精

  二胎妈妈自述:我的悲惨人生!

  12岁,吞50颗避孕药,妈妈冷眼旁观

  苏尘惜,就是个写字滴小奇葩,资深杂志撰稿人,有点执拗,最大愿望是写尽世间百态,有笔就能生花。

  公众号:苏尘惜(h)

  【江湖有朵小奇葩在等你】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