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这 ,就是借钱的下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这 ,就是借钱的下场!

2019-12-03 17:30:18 作者:阿丽 来源:香暖人间 阅读:载入中…

这 ,就是借钱的下场!

  阅读本文前,请您先点击本文上面的蓝色字体香暖人间”再点击“关注”,这样您就可以继续免费收到文章了。每天都有分享完全是免费订阅,请放心关注!从前,大家都在说,“别谈钱,谈钱伤感情”,而现在,大家挂在嘴边的变成了,“别谈感情,谈感情伤钱”。世态炎凉冷暖自知,是不是觉得大家都很无情很冷漠?其实现在这样,透露着百般无奈人人都有本难念的经。

  人生在世,没有人可以一帆风顺,谁都会碰到难以解决问题,谁都有困难时候。其实我相信大家都一样,但凡自己能解决的问题,绝对不想去麻烦别人。不是到了不得已的时候,谁都不愿意去开口借钱。

  毕竟,没人有义务去帮你。向别人借钱的时候,一方面,自己难以开口,不希望有求于人;另一方面,若是别人不借你,不仅伤了自尊,还伤了和气。但我们都应该知道,别人借你钱,是情分,不借,是本分

  在你落魄之时,愿意二话不说就把钱借你的那个人,一定是值得你用心珍惜的人。一个人,只有在落难的时候,才知道谁对你真谁对你假。

  一个人肯借钱给你,一定要知道感恩,千万别辜负了他,别伤害了他。偏偏有些人,别说是有恩必报了,就连最简单有借有还都做不到。欠债还钱,天经地义,有借有还,再借不难,连最简单的道理都学不会的人,还配做人吗?

  谁的钱都不是大风吹来的,别人的真心对待,换来的却是这种结果,这是多么的令人心寒啊。做人,穷不能赖,没钱没关系,但要把人做好,做一个言而有信知恩图报的人。千万别辜负了别人对你的信任,失信于人,就是人生最大的破产!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

【这 ,就是借钱的下场!】的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