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6岁女孩因顶嘴被父亲活活打死:“爸爸,我起不来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6岁女孩因顶嘴被父亲活活打死:“爸爸,我起不来了。”

2019-12-08 03:15:04 来源:女士学一点说话技巧 阅读:载入中…

6岁女孩因顶嘴被父亲活活打死:“爸爸,我起不来了。”

  教育的最大死敌,就是父母情绪脾气

  海南万宁一名男子急匆匆地抱着一个奄奄一息女童,冲进市人民医院

  女孩瘦弱身体,从头到脚布满了瘀伤,呼吸微弱,小小的脑袋重重地垂下来,双眼紧闭。

  尽管医生一时间展开急救,女孩还是抢救无效死亡。

  小小的生命就这样没了,可女孩父亲反应却很不正常。男子说他只是打了两巴掌,医生质疑打了两巴掌不可能全身淤血发黑,后来他才说女儿是被他用皮带扫把衣架,打了一个多小时医院随即通知警方,将他控制了起来。

  在被警方控制后,更令人愤怒场景出现了,在审讯室,女孩的父亲抖着一条腿,语气随意地说:

  “整个过程持续了一个小时左右,我让她去洗一下,她说爸爸我起不来了,我以为她还在装,我说你这么厉害还需要人来拉吗?”

  整个审讯过程,女孩父亲丝毫没有痛心和悔过之意。

  难看出这绝不是第一次殴打!

  据了解,女孩父亲曾因抢劫入狱5年,去年10月才刑满释放,这期间女孩的母亲离开了家,她平时由爷爷奶奶照顾

  从小没有父母陪伴孩子,一定很渴望父母的爱吧!但是父亲出狱了,没想到对孩子来说却是一个噩梦开始

  这个被亲生父亲活活打死的女孩,才6岁。

  出事的这天,父亲蒋某独自陪着女儿在出租屋写作业,不停责骂女儿。

  女儿忍不住,顶了几句嘴,蒋某便一怒而起,抓起手边的各种“工具”,将女儿踹翻在地,狠狠抽打了一个半小时。

  直到他累了,停下了手,对躺在地上的女儿不屑地说:“别装了,快起来。”

  这时,小小的孩子用尽她全身的力气,说了最后一句话

  “爸爸,我起不来了。

  万宁市人民医院的医生,从医十几年从来没有见过如此令人发指的场景,悲痛万分,在同事群中发了这样一段感概

  女儿的父亲蒋某是来海南打零工的,曾经以抢劫而入狱5年,妻子离家出走。而女儿对他来说,可能只是不顺生活中一个顺手出气筒罢了。

  生活穷困,犯有前科,只能靠打点零工赚钱,妻子的离开也一直怀恨在心。幼小的女儿不过顶了几句嘴,就点燃了他情绪的爆点,愤怒一触即发

  无辜的孩子,成了父亲情绪的发泄品,活活被打死。

  辛辛苦苦生养孩子,教她走路,教她说话,陪她读书,风风雨雨也走过了6年。虎毒尚且不食子,再糟糕的父母也不会不爱自己的孩子。

  可人在极度狂躁时候,无法控制自己的情绪,什么事都可能做得出来。

  蒋某在租来的简陋房子里,看着灰突突的墙壁,想着自己不被待见的工作,恨着离自己而去的妻子。女儿天真的一句顶嘴,勾起的不是理智的教育,而是挤压许久情绪的最终爆发

  不会控制情绪的父母,是最失败的父母;将情绪发泄在孩子身上的父母,是最无能的父母!

  你对孩子大吼大叫,只不过是因为你又累又穷。

  你将生活中所有的不顺都归结于他人,你将所有的情绪都发泄在孩子身上,当你举起皮带,面对毫无还手之力的孩子时,那一刻你还是个人吗?

孩子的一次错误,就是点燃这个火药桶的一粒小小火星,你的怒火燃烧了起来,再也控制不住,最终那怒火把孩子烧死,把家烧没,把一切都毁灭了。27岁的女子(四川南充人)与丈夫离婚后,只要心情不好,就对自己4岁多的亲生儿子施暴。

  把儿子打得头肿脸青、遍体鳞伤,就连小孩生殖器也被打肿!

  直到一天,这位妈妈外出忘记反锁门,孩子跑出来跟路人要吃的,被小区邻居保安发现后报警。警方介入调查后,被虐男童才得以解救。

  当警察逮捕这位妈妈时,她还在咆哮,我生他的时候七斤半,差点难产死了,早知道如此,不如当时就掐死他。

  还对围观的人说,我管教自己的孩子,关你们什么事?

  经医院检查,孩子身体暂无大碍,涉事母亲已被警方刑拘。

  看到孩子受伤的双眼,大人问孩子疼不疼,孩子回答习惯了就不觉得疼了!

  婚姻不幸,让孩子成了“出气筒”

  任何一个有生育能力的人都能成为父母,无论他是圣人还是无赖。真是一件太过容易事情

  对于一个孩子来说,最可悲的就是身处于一个支离破碎监护人暴力家庭,他们活生生地成了父母不幸婚姻的“牺牲品”。

  是的,你的愤怒真的会杀死你的孩子.

  当孩子犯了错,理智的教育,适当惩罚,都是可取的。

  可一旦情绪占了上风,愤怒蒙住了耳朵疯狂将你变成了恶魔,你手中的棍棒都会变成刀子,每一下抽打都让孩子皮开肉绽,你以为的惩罚,都变成了下狠手、下死手!

  教育,只存在理性的父母当中,在情绪的奴隶那里,教育是一种理想化奢侈品

  这世上有一种东西是百害而无一利的,那就是发脾气。

  因为控制不了脾气,而毁了孩子的父母,数不胜数

  2010年,在西安某商场工作的刘某,得知9岁的儿子有一门功课只考了70分,当晚,将儿子毒打致死。西安长安区一对夫妇怀疑8岁的女儿从家里偷钱,顺手抓起拖把、棍子、擀面杖,活活将女孩打死。杭州一名11岁的女孩,因为抄作业,父亲将她的双手反绑跪地,接着用绳子抽打她娇小的身体,一鞭又一鞭直到女孩断了气。山东,11岁的女孩因为回家稍晚,母亲一把揪住她的头发,用脚不停地踹、用擀面杖不停地打,女孩就这样被硬生生打死。……..

  控制好情绪,是人生的修行,也是教育的修行。

  成年人世界艰难险阻,一味地压抑情绪、克制脾气,也许还是会在某一天爆发出来。

  但所有父母都应该知道,自己的情绪与脾气,与孩子无关;生活的压力痛苦,与孩子无关。

  孩子的生命只有一次,情绪的魔鬼牢牢控制住你时,打下去,就再难收手了。

  打红了眼的父母,教不出理智冷静的孩子。

  爱是克制,爱是恒久忍耐,而又有恩慈。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