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2、女人追到房顶,逼着他把事办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2、女人追到房顶,逼着他把事办了

2019-12-25 12:45:25 作者:紫阳 来源:遇见 紫阳 阅读:载入中…

2、女人追到房顶,逼着他把事办了

  紫阳告知

  从今天开始,想继续观看《两世孽缘系列宝宝们,扫下方,请移步“风月三爷”,在“风月三爷后台输入1”,即可收看更新

  目前已更新至13集啦,女主亲手将女儿送入狼窝,却无力救助.....喜欢的亲们赶快去看哦~

  “月三爷”有留言功能希望大家踊跃留言,参与后继的更新内容,号主也会给大家准备精美礼品哦~

  上期内容回看:

  1、亲着揉着,她在起伏中释放

  7

  遇见紫阳

  上次说到,丁家遭到老傻家的明里暗里的报复。丁老娘深谙自己家丁稀落,若是没人帮衬,这日子真是熬不出头去。

  左掂量右琢磨,把村里的人从头数了个遍。为了儿子决定把刚满十六岁的大姑娘,嫁给兄弟九个的丁全有。

  丁全有是家里的老大,往下数齐刷刷的一个班的配置,全都是青瓜蛋子,可是儿子多吃的多啊!所以他家里穷的叮当响,每天勒紧了裤腰带,过的还是吃了上顿没下顿的日子,眼见着老大都快奔三了,九个儿子就一个老三娶了老婆

  丁老娘不嫌穷不要彩礼闺女送来,就提了一个条件,那就是得帮衬着小舅子丁万顷。

  丁全有哪有不行道理?日子一说定,丁全有满大街招呼老少爷们都照应点儿啊,村东头丁万顷家是我丈母娘了!

  丁全有喊完了之后,很是消停了一段时日,把丁老娘高兴的,觉得这一步是走对了

  可总是有不怕死的,村里一个混混儿,大着胆儿祸害了老丁家圈养的鸡,烧了水鸡毛还没收拾干净,丁全有就带着八个弟弟杀了过去,在人家横吃横喝了几天,才被求爷爷奶奶的送走。

  从此,丁万顷家这才在村里站稳了脚,谁再有想法,就得掂量掂量丁全有家那一个班的威武

  有了大女婿维护,丁老娘可算尝到了甜头老二姑娘直接嫁给了村 长家的大孙子,长孙啊!那就更有势力了,老傻家再也不敢动一丁点儿祸害老丁家的心思

  所以,丁老娘和几个姐姐为丁万顷所付出的,丁万顷一辈子都还不清,他娘就是放个屁,他也得当圣旨般捧着。

  8

  遇见紫阳

  后来,丁万顷被几个姐姐、姐夫珠子般护着,渐渐长大上了学,考上了县里高中,老 村长又给他家弄了个五保户,由村里供着上学。

  丁老娘一心指望丁万顷和他爹一样成了村里的状元,但哪里那么好考?高考时,他以3分之差落了榜。

  丁万顷觉得丢人说啥也不去复读,时逢省城建筑公司乡里招工,老 村 长得了信儿,直接帮丁万顷填了表,第二天就通知他入选了,去参加学习

  也是赶上他点儿正,工作了两年,恰巧那年他们单位只要高中以上学历人员工作满一年、考试前五十名者,就可以转非农业,丁万顷最刻苦,自然成了那批幸运者其中的一个。

  就这样,丁万顷户口迁到了城里,成了村里的骄傲,丁老娘熬到头发白了背驼了,才靠儿子出息了在村里敢把头抬起来走路,敢在人堆儿里大声说句话。

  丁万顷心酸,他这才知道,自己的出息就是娘在村里可以绷直的脊梁骨。从那以后,老娘不管说什么他都顺着,只为不寒了老娘为他孤苦了一辈子的心。

  没迁户口前他就知道,这样做会伤了米婉的心,但是不迁户口会伤了老娘的心。

  这么多年,丁老娘是穷怕了。在农村,有地就有了底气孩子们户口都回来,能多分好几亩地呢!地多了,还怕没有粮食吃?都迁回来!

  丁万顷没有二话,照例执行,落完户口看着老娘开心的笑脸,就是天天让他给米婉跪着赔罪,他也觉得值了。

  就这样,进了年根儿时,一家四口热热闹闹的大包袱小琉球的就回到了老家丁家堡。

  牛车上,丁万顷小心翼翼的小声哄着米婉,求她到家了给自己个脸,别再掘自己。米婉不说话,自顾搂着孩子打瞌睡。

  9

  遇见紫阳

  话说他们一家回了老家,除了老太太高兴,最高兴就是北雪和东露了。

  这俩丫头可算是进了农村广阔天地大有作为,头一天还拘着怯怯的不敢说话,第二天就已经张牙舞爪把村里的小伙伴儿统领了。

  每天早上吃完饭撒着丫子就往外疯跑,晚上都是天黑才进门,也不知道午饭在哪里解决的。也是,不是大姑家就是二姑家,反正饿不着。大姑二姑婚后生的都是儿子,俩小姑娘又是娇滴滴可爱的紧,那十来个哥哥自动的,啥事儿都是让她俩占先。

  丁老娘一见这没规矩的孩子,就拉下了脸:“一个闺女家家的,不好好帮衬着家里干活,净跟那些不着四六儿的学些不着调的!从今天开始,老实在家呆着!”

  孩子们刚畅意了几天,就被老太太接过去管教

  同饭不同桌,丁万倾和他娘在炕上的主桌,米婉和孩子们在地桌;吃饭不能吧唧嘴,否则老太太的一筷子就会甩过来,那速度绝不像是个裹了小脚的老太太;每天不能出门,学着收拾家务美名出嫁后没有拾不起来的活计;让六岁不到的北雪学着和面,做饭。

  两个孩子在家里憋了三天后,被老太太拿着老头子留下的戒尺打了n次后,打心眼里很怵奶奶,见着她人影儿都溜着墙边走。

  米婉看着,心里堵堵的,却什么也说不出来。脸色却不好起来,想着晚上要给丈夫说,让奶奶别那么凶孩子。

  10

  遇见紫阳

  第二天,邻居闲着没事来窜门,东露在那“妈妈、妈妈”的喊着,邻居笑话着:“老丁家嫂子,你看看你家洋派儿哩,这一个村里的娃们都喊娘,就你家蝎子粑粑独一份,喊妈!哈哈哈......”

  那能传到二里地以外的笑声震得米婉的耳膜嗡嗡作响,她手里边收拾着锅碗边生气,这小地方的人真是吃饱了撑的,闲着没事恨不得把人家的吃喝拉撒都窥视一遍,然后背地里嚼舌根以东家长西家短为乐。

  邻居起身往外走,北雪知道妈妈不高兴,冲她的背影做了个鬼脸,奶奶看见,一巴掌重重的拍在了后背上,直把孩子拍的一个趔趄:“你个小妮子家家的,站有站相立有立相,挤巴着小脸儿像个什么?”

  米婉看着女儿的眼泪在框里打着转转却不敢哭出来,又心疼又生气,只觉得嗓子间一阵发痒,气完上涌,一下就吐了出来!

  丁万顷没在家,丁老娘见邻居还没走米婉就吐了出来,丝毫不给面子,脸顿时就掉在了地上:“你这是吃了多少!得顿顿饭顶到嗓子眼吗?”

  不怕事儿大的邻居冲丁老娘竖着大拇指:“老嫂子,还真别说,你家这规矩还真得立起来!不然啊,你家这有文化儿媳妇以后有你受的!”

  只把米婉气的,把碗一扔起身进屋哭去了。

  中午时,碗筷都摆好了,丁万顷才进家门

  米婉端起碗又犯恶心,丁老娘一见立马火了,“我说你两句你还得给我儿子告状不成,你也不用告,我自己交代!”转身就把早起的事儿给丁万顷学了一遍。

  米婉本就生着气,可是这胃里不舒服也不是自己能控制的,委屈的一边掉着眼泪一边往嘴里扒拉饭。

  可没吃两口,又是跑出去一阵干呕,丁万顷看着他娘,“娘,婉儿,不是有了吧?”

  丁老娘愣了一下,忽然大喜,听说又怀上了,围着米婉转了好几个圈,嘴里嘟嘟囔囔的掰着手指头算着日子,半晌,冲着丁万顷大喊:“儿子,你有后了!”

  米婉看着她翻脸比翻书还快的样子,也不知道她哪里来的底气,敢确定肚子里的就是儿子,心里一阵难过,这重男轻女的一家子,自己的一辈子算是掉进泥潭里了。

  10

  遇见紫阳

  自从回来后,丁万顷每天要么是满村串门子,要么就是跟在他娘屁股后面贴心的帮衬,每晚吃完饭,定要坐在他老娘的炕沿上,陪老娘唠完嗑才能回屋。

  米婉每每听到门帘那边说一声“行啦!回去睡吧!”丁万顷这才抬屁股起驾回米婉这边。

  晚上,米婉趁着有了身孕有了底气,搂着丁万顷撒娇,希望丈夫能和婆婆说,别动不动就打孩子、训斥孩子,想想今天早上那一巴掌,米婉就心疼的要命

  丁万顷却说,小树不修理不成材,孩子不打不成人。奶奶教育孩子,替她分心那是好事,她应该高兴才是。

  一句话把米婉气的好悬肺管子没炸了,她就想不明白这穷的连窗户纸都没有的农村老土儿们,哪里来的这么多的穷规矩。

  眼见着就过了正月十五,十六一早,丁万顷就走了,留下米婉娘仨儿在老家。

  老丁在的时候不显,可他这一走,米婉就觉得家里冷冷清清,本就四处透风的土坷垃房,更是像进了冰窖,晚上搂着孩子睡觉,上半身是热的,下半身却跟冰棍儿一样。

  米婉虽然怀了孕,可是该干的活儿一丝儿也不能少,用丁老娘的话说:农村的娘们没那么娇气,别人家的媳妇马上要生了还在地里干活呢!

  钻在冰冷的被窝里,泪珠子滴答滴答的落在枕头上。

  米婉这一胎怀的很是辛苦,吃不下喝不下,一天下来吐得胆汁都出来了,心里馋着她小时候母亲贴的香椿饼子,只要一想那酥脆咸香,口水就像房檐上那被太阳照化了的冰溜子一样,又滴滴答答的往下掉。

  婆婆可不会因为她怀孕就高待她一眼,顿顿饭都是啃山药蛋子,米婉没滋没味儿的嘴里能闲出鸟来,每天最高兴的时候,就是梦里回到母亲身边,一边冲母亲笑着一边看着母亲给她做各种拿手吃食

  11

  遇见紫阳

  婆婆的各种规矩一点点上着,米婉不适也只得忍着。

  眼看着就到了正月底,这天,婆婆一早就出了门,下午回来的时候,手里牵着一个十三四的小男孩

  米婉不知道这孩子是谁,见是个孩子,上前热情的招呼着。

  殊不知,她招待的却是一头狼崽子。

  原来,丁万顷还上小学的时候,丁老娘就给他定了一个娃娃亲,丁万顷上初中时,他娘就把人家接到了家里。只是丁万顷实在是不喜欢她的五大三粗,新婚夜就跑到了房顶上去睡了。

  女人很是强势,直接追到了房顶,在无处闪躲中,女人强迫着俩人成了好事。丁万顷更是不喜她,上学后各种理由躲着不回家,但是躲十次,总有一两次被逮住蹂躏一番。

  丁老娘为了娶个女人进门不吃闲饭,所以女人比丁万顷大五岁,是能下地干活儿,但在娘家时就不规矩,早早就经历了男女之事,哪里还等的了丁万顷长大?

  嫁过来没多久,就看上了三队队长家的三儿子,那虎猛彪悍,看着就来劲。

  女人想勾搭个人,都不用费什么力气,几次眉来眼去,俩人就在一次夜班浇地的时候,滚在了一起。

  消息很快就传到老太太耳朵里,可她当时就是图人家娘家兄弟七八个将来能帮衬儿子,如今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出了丑事也只能忍着,能做的就是日夜加紧盯看着。

  可是偷人这事儿哪里是看的住的?就是去个茅房的功夫,她也能把事儿办了呀!

  丁万顷后来也知道了,但是他才懒的管,一来是长的丑自己没看上;二来是丢人,正好想找个借口把她休回娘家,三来那女人太可怕了,粘上就松不开,不把他榨干了都誓不罢休,也不知道哪儿来的那么旺盛欲望

  前赶后错刚好去了省城上班,终于躲开了女人碰自己的机会

  12

  遇见紫阳

  丁万顷走了,被单位派去外地去学习,一年不让请假回家。

  女人哪里守得住一年不沾男人?还不到一年,就在老丁家生了个大胖小子。丁老娘明知道不是老丁家的种,但一看是个男孩儿,抱着就再也没舍得撒手。

  丁万顷回家后,见状放下东西就回了省城,月月给老娘汇款,就是不肯回家。日子就这样过着,直到认识了米婉。

  丁万顷第一眼看到米婉时,就认准她是自己的老婆,可家里的事没解决,他也不敢去追米婉。趁着假期,他回去后就告诉女人,说她出了五格要离婚

  女人和野 男人孩子都生了,自然知道丁万顷容不下她。

  只是她自己也不知道这孩子是哪个男人的,带着孩子嫁人可不是件好事,就说只要不带走孩子,这事儿好商量。而那边丁老娘却巴不得留下这孩子,丁万顷拧不过,又为了赶紧把女人弄走,也就答应了。

  女人前思后想,觉得睡过的男人里数队长的三儿子懂得撩拨,又生猛,和那边通了信儿后,很爽快的离婚书上摁了手印儿(那时,不用领离婚证,两家写个字据就算完事)。

  女人临走前,非要再和丁万顷来个好事儿,说沾点书生气儿,将来能生个有学问的娃,吓得丁万顷屁滚尿流满大街溜达不敢回家。

  哪知,转过眼儿十天都没过,女人就嫁给了三队长的三儿子,结婚当天晚上还去老丁家拿她留下的包袱,老太太一口气好悬没有憋死过去。

  可是人家依旧没皮没脸的经常过来串串门,打着看孩子的名义进进出出,把老太太给孙子留的那点蛋糕抢着吃个干净。

  丁老娘伸手不打笑脸人,何况那是孙子的亲娘,也就睁一只眼闭一只眼的任她揩油沾水的拿家里的东西。

  米婉刚结婚时来老家呆过几天,但是并没有看到这个孩子,所以并不知情。如今见老太太领个孩子回来,也不知道怎么回事,还以为是亲戚家的孩子,赶紧上前招呼着,端了炒花生要递给孩子。

  可是婆婆的一句话,把米婉惊得把一盘子花生都扣到了地上:“孩子,你也别喊娘了,随着你妹妹,叫妈吧!”

  “妈!”已经开始发育的男孩儿瓮声瓮气的喊出了出来,只把米婉叫得没了魂儿。

  (待续)

  1、亲着揉着,她在起伏中释放

  ◆ 奶奶把三婶摁进了二叔的·被·窝里(人活一世的算计)

  ◆她的身体随便让男人进进出出,就是不让我碰

  ◆他手环在自己腰上,她的唇贴了上去(上)

  ◆他想起小册子上的姿势,唇贴了上去(下)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