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前夫是个神奇的物种,时不时就诈尸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前夫是个神奇的物种,时不时就诈尸

2019-12-29 16:00:11 作者:装睡猫 来源:装睡猫 阅读:载入中…

前夫是个神奇的物种,时不时就诈尸

  装睡猫

  她说,每个装睡的人都期待被唤醒。

  错过往期的请点这里:

  公婆底线倒贴小姑子,却逼我们养老!

  二胎再生个儿子老公就不会拈花惹草了!

  01

  前夫之所以成为前夫,肯定是有其原因的。要么是令人哀莫大于心死,要么是令人咬牙切齿恨铁不成钢。

  不管哪种原因,前夫都已经是过去式,可你以为前夫就真的和现在的生活没半点关系了吗?还真不是!很多支离细节都会让前夫不得不又回到你的视线

  比如共同的房子车子孩子

  即使离婚后办完房子过户、车子过户,但还有孩子。

  好的前任会每个月准时抚养费,来看孩子。差的前任离完婚后就消失了,根本就不管当初是怎么协商的,不出几个月,最基本的抚养费也不付了,要时不时打电话去追要。

  朋友玲子就为了这不起眼的抚养费,不得不联系前夫,可人家居然厚着脸皮说,既然你能赚钱,你就多付点。玲子要了几次,干脆不要了,也懒得上诉法庭。她负担得起,但她更庆幸自己和这个男人离婚了。

  朋友小夏寒假要带孩子去国外旅游,办签证时被告知,需要父母双方签字,即使有出生证明不行,还要办公证,即使离婚也一样。于是,俩人不得不再聚。

  当然,除了这些必须的事情以外,好的前任都应该像死了一样,只是很多前任是喜欢时不时诈尸的。

  曾有人分析,通常喜欢诈尸的前任有两种:

  第一种是活得太好,总想在你面前炫耀一下,我现在过得这么好,当初你要离婚,现在你后悔了吗?

  第二种是活得太惨,总想在你面前博同情希望你能谅解大人不计小人过。或许给点钱,或许复个婚什么的。

  真是把我们女人智障

  02

  最近我听到几个关于前夫诈尸的小故事,挺有意思,说给你们听一下。

  雁子年轻时,贪图前夫的帅,却忽略了他身上的缺点。父母觉得这男人有点轻浮,不可靠,但雁子不管父母阻止,非他不嫁。要不都说,女人结婚就是昏了头,一时糊涂

  婚后有一天,男人突然不去上班躲在家里玩游戏。雁子问他为什么?他说,看老板顺眼就不干了。

  之后,男人不再去找工作天天躺在床上玩游戏,起早贪黑,比上班还忙。有时一整天不下床,衣服袜子乱扔,泡面纸巾乱放,家里乱得像个猪窝,臭气熏天,他全视而不见

  雁子每天下班回来,还要洗菜做饭扫地洗碗洗衣服,怨声载道

  有一天,雁子累得发了火,指着男人说,你给我把游戏关了。男人不听,雁子冲上去把电脑关了,男人发了怒,俩人纠缠起来。男人动了手,直接把两人的婚姻给打到了尽头。

  不管男人如何苦苦哀求,雁子坚持要离,倔强程度和当初要嫁的程度一样,无人可劝。

  离婚后的雁子寄情于工作,发奋图强,报各种培训班麻醉自己,开启大女人模式,一路绿灯,升职加薪。

  三年后,前夫诈尸了,一身名牌出现在雁子面前,显示自己过得多么多么好,且深情并茂地表示,只要雁子愿意,他随时愿意复婚。

  雁子却早已波澜不惊冷眼看他表演。她早听别人说起过他的惨状,前夫这几年依然不务正业,只想着打游戏装备卖钱。而在雁子的步步紧逼下,前夫终于说出目的,想借点钱急用,想让雁子给他介绍工作。

  雁子说,如果他一开始诚恳地向我说声对不起,我或许会不计前嫌。但他居然在我面前装混得很好,想再次套路我,这个人心机太重。

  后来,雁子没有借钱给他,但给他找了份工作,这对她来说只是举手之劳。她希望他以后能自力更生,更希望今生不再相见。

  03

  小米的前夫诈尸的方式更是令人意想不到

  小米是个喜欢宠物女孩,她有一条童年时就开始养的狗。谈恋爱时,小米和男友约定,结婚后狗狗以后要跟着小米。

  可是,男人对狗狗并不喜欢,经常不带它下楼,狗狗只好憋尿憋屎。为了狗狗的事情,俩人吵了很多次。

  有次,男友带狗狗出门,自己却顾着手机聊天,狗狗被车撞了。没几天 就去世了,小米非常伤心,抱着狗狗嚎啕大哭,怪男人害了狗狗。男人却不以为然,觉得不过是条畜牲,让人赔点钱就是了。

  这件事情是他们感情破裂的导火线。再后来,加上生活中的其它摩擦,俩人实在过不下去,离了婚。他们间也没什么分割的,房子是小米爸妈买的,名字也是他们的,车子还没来得及买,本想也就这样一干二净了。

  没想到,有一天,小米银行账户里收到一笔钱,正在莫名奇妙之际,前夫打了个电话过来,问小米能不能把这笔钱退给他。

  原来,小米在结婚时给前任买了份保险,却没想到,前任穷困潦倒,竟然打起了保险的主意,他提出了退保,想拿一笔退款,殊不知,钱直接退回到了小米当初付款的账户,真是一波神操作

  真可谓,是你的永远是你的,不是你的,抢也抢不来。

  小楠是因为男人出轨选择离婚,离婚后俩人互删了电话、微信。不久前,前夫在微博上出现了,给她留言,点赞,转发,时不时说些恋爱时说过的肉麻话。她以为前夫改性了,没想到,她顺藤摸瓜发现这男人也在给不同女生留言点赞,说肉麻话。她才知道狗真的改不了不吃屎,这种诈尸的男人一点不值得搭理。

  有很多男人在婚内不懂得珍惜,总以为婚姻是靠自己撑着;总以为女人离了婚,就惨不忍睹,过不下去。其实很多女人只是在珍惜,在隐忍,如果实在忍不下去就无需再忍,及时松手。

  也许刚离婚时,她们会痛苦迷茫,但生活会让她们变得强大发挥从未有过潜力。有不少女强人都是离婚后一路开挂,湾仔码头的臧姑娘格力电器董明珠等等。

  女人最霸气的就是我可以宠着你,也可以换了你。换了你后,拜托你就别时时诈尸了,省得令人生厌,自讨没趣

  作者:装睡猫,中年老母一枚。做过记者文案、写手、淘宝掌柜,HR,经历沧桑内心依然柔软。她说,每个装睡的人都期待被唤醒。微信公众号:装睡猫()

  推荐往期热文点击下方文字直接阅读

  二胎再生个儿子,老公就不会拈花惹草了!

  我曾穿过大半个中国去睡你。

  婆婆说:我一把年纪再婚,都是儿媳妇逼的!

  他为我净身出户后,让我出100万给他买房

  不忠的老公醉酒砸坏宝马车,被索赔30万

  商务合作 转载

  入群、情感倾诉

  长按订阅

  我 和 大 V 之 间 只 差 你 的 关 注 与 转 发

  回复 原创 看往期文章

  回复 房 看长篇连载小说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