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怎么办?我被收养的哥哥满分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怎么办?我被收养的哥哥满分了...

2020-01-17 20:31:41 作者:悲伤的投稿人 来源:娱乐演艺链 阅读:载入中…

怎么办?我被收养的哥哥满分了...

  投稿,投稿,我是女生,今年23岁,颜值妆后也就5-6分吧,坐标某三四线城市。我接下来要讲的真的不是故事

  是这样的,我家里有个被收养的哥哥,比我大3岁,是当年我爸妈怎么也怀不上孩子,以为没办法生育呢,从别人家抱养来的。没想到没过几年我妈就怀上我了。

  从小我爸妈我们就没区别过,都拿亲生的养,但是对于他不是亲生这事我爸妈也没隐瞒过,所以自我记事儿起,我就知道,我哥哥不是亲哥哥,然,他也知道。

  我们从小关系也很好,他一直就是那种宠妹妹人设的。好玩的,好看的,只要我说要,他就定能给我搞到手。甚至我第个男朋友,都是他出马帮我威胁诱惑搞定的。

  我哥长得也可好看了,穿衣品味在线,虽然都26了,但看起来还十八似的,嫩的很。事情发生在平安夜那天,原本是我哥带着我跟他的一群好朋友们一起过节,都有,开始是在饭店吃饭,连吃带喝差不多到10点,然后有人提议继续KTV。

  这种时候肯定也没人会出来扫兴,大家就闹哄哄的去了附近的KTV,到了之后又是一通喝我已经喝的犯迷糊了。就拽我哥袖子说想回

  但是那些人死活不让走,非要玩通宵,我哥就说去酒店给我开问房,让我上去睡。我已经喝的站不直溜了,我哥就背着我,想给我弄楼上去

  我不知道我当时怎么想的,我趴在他肩膀上就忽然觉得他身上好香好香,可明明我们都才从烟酒堆里出来。到了房间我哥把我收拾好后,可能他也累了吧,就跟着我一起躺着。

  这一躺就躺出事了…

  第二天一早我们俩都懵了,看着被扔的到处都是衣服,我恨不得找个地缝钻进去。说真的,我确定自己喝多了,我真的不知道为什么会发生这样的事。

  而令人羞耻是,我居然能清楚记得那天晚上发生的事,能记得他优越尺寸和在我耳边的喘息

  我现在法面对我哥了,因为一看到他,我就忍不住想起那些不该发的事。我不知道该怎么面对他了。我不想因此改变什么,他是哥哥啊!

  本文来自悲伤的投稿人

  ▬▬▬▬▬ ● ▬▬▬▬▬

  未经授权 禁止转载

  欢迎转发到朋友圈

  1、女孩子夜店醉酒后有多可怕

  2、买了刺激欲望的小药丸,本想整蛊男友,现在换我懵了

  3、向女友出轨对象赔礼道歉,我大概是第一个……

  4、蛇皮软妹像厕所里的蛆,碍着老娘爸爸军团

  5、刚和女朋友/男朋友同居是一种什么体验

  更多精彩关注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