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日记本找不到了,只有照片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日记本找不到了,只有照片了.....

2020-01-21 23:16:33 作者:我是西西鱼 来源:遇见西西鱼 阅读:载入中…

日记本找不到了,只有照片了.....

  昨日更新好吧给们看我的丑丑丑的照骗..

  1076:你们是不是睡过?

  ▼

  最近的更文写到了去年春节前夕,我陪肖十年老家过年,意中发现了一本泛黄日记本

  晚上我想把那本笔记本翻出来再重温一下他的“情爱故事”,我发现居然找不到了,可能被他毁尸灭迹了吧。

  故事是关于他和一个上海女大学生的,我看到他写的日记时,我非常怀疑他以前是不是个“老牛吃嫩草"的高手。甚至他是不是一度把搞定年轻漂亮的女大学生当做人生目标之一。而我恰巧成了送到他嘴边的小羔羊

  为什么会作出这样的判断呢?因为他的日记里有太多不符合常理描述活动,那些细腻描写,让我细思惶恐

  看完他的日记,我有一种错觉,他可能是一个有故事的老男人,只是遇到了我,可能他真的上了我,所以不得不将过往所有故事都收藏永远埋葬在内心深处化身成为一个痴情老实的回头浪子,告诉我“他一直保持着干净圈子在等我”。

  我曾经追问过他关于他和那个上海女大学生的故事,他一会说故事是瞎写的,一会说暧昧一段时间,但还没开始就已经结束了。只含糊回答了几句,其余细节死活不肯多说。

  对于上海女大学生的说辞,后者和新加坡遇到的女同事几乎一模一样,我不知道哪句真哪句假。

  但只要他解释,我都了。可信代表心里没有心结

  后来的几天,每次我看到他,都会有意无意提起那个上海女大学生的事,他见我对此依旧耿耿于怀,对我说,“你要是不信,你去问妹妹嘛。妹妹一直在上海的,她最清楚。你可以去问她。”

  那会妹妹也回了娘家过年。因为是我作为媳妇的第一年,妹妹还特意为我准备了一份礼物--好几个色的香奈儿口红,说是专门托人从国外买回来的,不知道我喜欢什么色,所以就挑了好几只热门色。

  当时真的尴尬死,作为新晋嫂子的我居然什么也没准备,后来只能给外甥包了一个大红包当回礼。

  我自然是不信他的,但我知道妹妹并不会跟我说实话,毕竟那个是她哥,而且两兄妹很可能已经通了气,问也是问。

  所以,我并没有从妹妹那里入手,我跑去问了妹夫

  (照片是十几年前的新加坡和马来西亚双子模型,肖十年从国外带回来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