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看破世事,别生气;看透人情,别认真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看破世事,别生气;看透人情,别认真

2020-02-11 21:33:53 作者:夜叔 来源:夜叔 阅读:载入中…

看破世事,别生气;看透人情,别认真

  文:四叶草 | 主播:学霖

  背景音乐周深-美错

  生活中我们难免会因为一些事情而感到生气失望。尤其是付出真心却没有得到回报,当遭遇困境却发觉身边人走茶凉的时候,我们会在一瞬间失去所有的动力

  以前总觉得,只要善待身边的每一个人,就能被别人温柔以待;只要珍惜每一段缘分,就能够收获在乎我们的朋友

  后来才发现,很多时候只是自己一厢情愿。不管多努力,有些人的心我们始终法捂热;不管多用心,有些缘分终究会以分散告终。

  有一句话说得很好:看破世事,无需生气;看透人情,别太认真

  既然有些事情我们无法左右,不如就让随缘而去。没有必要因为一些不值得的事情,而让自己伤了心神分寸。只要守好自己的本心,又何必在意外界聚散浮沉

  听过一段话说:“不管世事多艰难,别了,看开点儿,再温柔点儿,不要满身戾气,也不要紧眉头生活都是在眉开眼笑的时候,一天天好起来的。”

  往后余生愿你学会放下包袱枷锁,不与生活较劲。也只有这样,我们才能轻装上阵拥抱更多的美好幸福

  - END -

  

  夜叔新书孤独的人,总会相遇》

  点击图片查看详情

  把夜叔公众号设为“星标”或“置顶

  可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节目

  星标小教程

  

  置顶小教程

  

  

  作者:四叶草。只要与文字为伍,每天都是幸福。转载请注明公众号:夜叔()。夜叔,一个有才华温度故事大叔坚持用文字和声治愈心灵。夜叔个人新浪微博@夜叔。新书《孤独的人,总会相遇》正在热卖。

  如果喜欢我们的内容

  长按上方关注夜叔

  点击“阅读原文”,叔陪你聊会~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