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心凉了,失望了,也就陌生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美文 > 经典精选 >

心凉了,失望了,也就陌生了

2020-08-07 21:32:22 作者:懂你的 来源:夜叔 阅读:载入中…

心凉了,失望了,也就陌生了

  文:俞小 | 主播:学霖

  背景音乐汪苏泷-全世界陪我失

  都说人最怕走错路,最怕给错人。

  付出感情,换不来真心满心希望,等来的却是失望。掏心掏肺的对人,换来一次次心寒委曲求全的讨好,却不被珍惜

  于是心慢慢凉了,感情也在不断的失望中变得陌生,最怕最熟悉我们,变成最陌生的我和你。

  很多改变都是从失望开始的。

  坚强,是因为曾经伤痕累累;冷漠,是因为耗光了热情疏远,是因为多次的怠慢。

  一个人对你不再主动,不再啰嗦,不再什么事都想和你分享,和你倾诉,也不再和你生气,不再麻烦你,不再对你哭,对你笑,不是她变了,是失望了,心凉了,所以一切都没必要了。

  人可以骨髓,但不能卑贱骨子,如果每一次轻贱都变得理所当然,每一次低眉只是不屑一顾,谁还会苦苦的等在原地

  有人问:对一个人真正失望是什么样的感觉大概就是,我发生的事再也不想让你知道,同样你的事情我也一样完全不想了解了。

  再好的感情也需要回应,再真的心也怕冷落。要么一生,要么陌生,是爱过的人最不想面对的选择

  世间遥远距离,恐怕就是爱和爱过,一字之差,多了曾经。曾经有多温暖,如今就多凉薄;曾经有多深情,现在就多绝情

  余生,心里不要装着无法在一起的人,心软是病,情深致命

  

  - END -

  夜叔新书孤独的人,总会相遇》

  点击图片详情

  把夜叔公众号设为“星标”或“置顶

  可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节目

  星标小教程

  

  置顶小教程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