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蝴蝶梦》观后感精选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蝴蝶梦》观后感精选

2020-02-11 22:26:07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蝴蝶梦》观后感精选

  《蝴蝶》是一部由阿尔弗雷德·希区柯克执导,劳伦斯·奥利弗 / 琼·芳登 / 乔治·桑德斯主演的一部剧情 / 悬疑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观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蝴蝶梦》精选点评

  ●我小时候的一个噩梦

  ●没想到费雯丽最爱的男人长得挺绅士的嘛,剧情一般还可以。其实导演可以挖挖丽贝卡的和神秘管家百合倾向

  ●希区柯克首部好莱坞电影,奥斯卡最佳影片。1.悬疑气息浓郁节奏紧凑观感上佳;2.片头独白 梦魇中重回曼德利庄园绝赞;3.琼·芳登太美,将纯真羞怯,紧张不安少女演绎入木三分;4.始终缺席的Rebecca的神秘魅惑,麦高芬变奏;5.大海作为间奏与象征 哥特庄园是[公民凯恩]仙那度前身。(9.0/10)

  ●节奏太快,为了叙事而叙事,不过电影是好的。

  ●拨开迷雾般的开篇,从未露面却掌控着所有人物命运女主人,还有破除前景遮挡的镜头

  ●虽然是黑白电影,但还是很喜欢

  ●虽然导演说自己拍的这部片子失败的,但最后却大获成功,应该是他对自己的要求太高了。电影的色彩变化不仅是颜色上的改变,更呼应情节的推进,很加分

  ●对贵族阶层揭露、对盲目崇拜讽刺都不重要,这是视角独特爱情片杰作。迫于声誉豪门婚姻与摆脱华丽装束的纯情形反差悬念揭开的同时也是爱情本质的归真,虚情假意的来往才是丽贝卡遗留的最大梦魇。再说,我偏不第一任太太能比琼·方登好看了!有本事秀张遗照看看啊!

  ●表兄在打公用电话时,亭子旁边站着一个又矮又胖的男子

  ●少了悬疑惊悚,多了情味道,以及如幽灵一般从未出现却让人印象深刻的丽贝卡,到后来发现原来是这么一回事。琼·芳登太惊艳了,羞涩谨慎腼腆温柔的又恰到好处

  《蝴蝶梦》观后感(一):上帝是唯一比希区柯克好的编剧和导演

  影片开头用数镜头和事迹描述那个从未谋面的女主人Rebecca是一个怎么完美女人

  镜头语言运用

  和铺设

  很多完美的背后都是被腐蚀空洞

  害人之不可有,rebecca的私人医生道出了癌症事情

  《蝴蝶梦》观后感(二):上帝是唯一比希区柯克好的编剧和导演

  影片开头用无数镜头和事迹来描述那个从未谋面的女主人Rebecca是一个怎么完美的女人,

  镜头语言的运用

  和铺设

  很多完美的背后都是被腐蚀的空洞

  害人之心不可有,rebecca的私人医生道出了癌症的事情,

  《蝴蝶梦》观后感(三):记忆中的经典

  小时候就被这部电影吸引,遂买来书看,不过瘾,又去找相关续写来看……总算是打住了------这个故事告诉我们,续写最好不要随便看,很容易使对经典的热情减退。

  还好我比较理智,经典始终是经典,没那么容易被磨灭。

  由于有童年的回忆做铺垫,力荐。

  《蝴蝶梦》观后感(四):电影微评:蝴蝶梦

  尽管Hitchcock自己并不喜欢,但这真是一部经典的作品。整部电影除了开头略微冗长了一些外都很不错,故事多次发生的顺利转折非常考验功力。REBECCA这个人物除了一副肖像外根本就没有出现在影片中,但观众却时时刻刻能够感受到那种迫人的压力。此外这部片子对光与影的操控绝对是殿堂级的!

  《蝴蝶梦》观后感(五):《蝴蝶梦》

  Rebecca,隐晦而烦闷的夏季,温度如同铐刑,翩然而至的少女,单纯,碰撞,他们冲撞着这个夏天,渴望在黑暗的拘泥中获取新的生命。镜头下缓缓的是阳光斑驳的阴影,我仿佛可以置身在炙热之中,在它所描绘的情调里,悲伤也好,轻盈的快乐也好,在阳光下面都变成了不能说出声的分子,禁锢飘忽于人与人之间。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