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奇案|我爹毁我媳妇的清白身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奇案|我爹毁我媳妇的清白身

2020-02-15 22:00:24 作者:Z爸讲故事 来源:Z爸讲故事 阅读:载入中…

奇案|我爹毁我媳妇的清白身

  扫码关注我们

  各位客官晚上好,Z爸周一到周四故事孩子们听,周五、周六、周日则和爸妈们唠点儿童不宜的历史事故。今天的故事适合讲给孩子们听。

  (撰文|Z爸 图|网络

  满清灭亡前后,长江中游一个小镇子,有户阮姓人家父子二人都是习武出身——用现在话说,属于健身爱好者吧。

  阮儿子阮福堂,跟随卖茶叶商人保镖,一走就是半个月,轻易不回家,干的是那种老值夜班保安工作

  有一次阮福堂回家,阮家爹妈突然拉过来一个八岁小女孩对阮福堂说:“快看,这是我们给找到媳妇儿,她叫小仙。”

  一个二十岁的大小伙子,竟然找了一个八岁的童养媳妻子老两口打算,但等小仙长大后,给阮福堂拜堂成亲

  从八岁到十五岁圆房,这还七年呢。这中间,岔子出大了。

  新婚后,新郎怒不可遏

  长成“玲珑小仙”,圆房后阮福堂狂打媳妇,却被阮老汉暴打。

  看着还流鼻涕的小仙,阮福堂气坏了,从此回家回得更少了。

  可是过了几年,这小仙长大后,不一样了——女大十八变,小仙发育后,竟然成为十里八村一枝花,人称“玲珑小仙”。阮家门口小伙子多的赶不走,都想瞅着机会占把便宜

  阮福堂彻底改变心意,整天缠着爹妈,赶紧给自己圆房。所以,小仙十五岁的生日一过,两口子正式结婚了。

  洞房夜之后的第二天,风云突变。阮福堂大喊大叫要杀了小仙,说小仙早已经是个妇人——洞房夜未见落红

  老两口一看这个情况不知道怎么办了。阮家妈妈就劝儿子说:“你媳妇我看的很紧,根本可能事儿,所以别瞎想了。”

  “你们都当我是傻子是吧?哼!”阮福堂回到洞房,继续狂打小仙。

  这时候一个人来了,谁呢?阮福堂的爹爹阮老汉。他来到洞房,掐住儿子的脖子,就把阮福堂给提溜出去了。

  “女儿家啥样的情况都有,你怎么能凭这点事儿,就跟小仙没完呢?”阮老汉一通老拳。阮福堂,软了。

  表面上软,不一定是真的软,阮福堂找机会,要寻找妻子小仙的小秘密

  翁媳柴房让人瞠目结舌

  夜观小柴房,阮福堂气疯了。

  阮福堂从此之后,长心眼了。他有一次告诉爹妈说:“我这次要出远门,半个月不回来。”然后他在附近找个饭店喝大酒,趁夜晚偷偷钻回家去。

  家里的情况,他不能再熟了,阮福堂躲进了狗窝旁边,连狗都不叫,因为俩老伙计实在太熟。

  家里的情况一切正常月亮眼看就升到半空了,小院还是静静的。

  天三更时,情况来了——

  只见媳妇小仙,首先从洞房出来,一闪身,小仙进了小柴房。

  仅仅十来分钟时间,另一个人来了,月光下,阮福堂看见此人,脑袋都炸了——这人不是别人,正是阮福堂的亲爹阮老汉。

  阮老汉来到柴房后,很快,压抑而又清楚的喘气声传到了阮福堂耳边。

  句句话,都让阮福堂肝胆俱裂。

  “爹爹,我的好爹爹,我就喜欢跟你在一起,你疼我,我跟他一块的时候,都想到你,诶呦。”这是小仙的声音,紧接着,阮老汉说:“乖乖,叫哥,你放他怕我,你别害怕哈。”

  阮福堂在狗洞听的清清楚楚,但是,从小对他爹的畏惧,让他不敢移动半步。

  直到一个时辰后,俩人一前一后走掉。

  一切竟源于一场奇特依恋

  夜审妻子,小仙道出原委,父子成仇

  阮福堂天亮后跳出家门,然后又装模做样的回来。当天晚上,他夜审自己的妻子小仙,并且把所有的情况,都问清楚了。

  一切的秘密,开始于两年前。

  小仙逐渐由一个小女孩,变成了一个少女。童养媳都是当牛当马,所以,地里的活儿,都是翁媳俩干。

  阮家妈妈是个非常严苛的人,每每碰见什么事儿,都是阮老汉替儿媳妇挡着。所以,从小死了爹妈的小仙,对阮老汉产生了一种奇特的感情。

  那一天,阮老汉和小仙一前一后的干活,小仙突然发现,公公站前面不动了,她以为是发现了什么稀罕景儿呢,就凑到公公面前。到前面一看,小仙羞得脸红到脖子根儿——原来,这阮老汉,竟然正在小便。

  阮老汉早就对儿媳的样子垂涎三尺,所以赶紧凑上去说:“懂事儿了,长大了?我来教你怎么快乐哈。”又敬又怕的小仙哪敢反抗,让干啥干啥。

  慢慢的,俩人竟然弄成了一场畸形“乱”。

  阮福堂气急败坏,他决定去找自己的爹算账,可是,从小被打怕的他,到了他爹面前,就腿肚子抽筋,一句话也说不出。

  阮福堂就把这事儿跟他妈说了,他妈却一直骂小仙是个狐狸精,也不敢找阮老汉算账。

  家里是乱了。这时候,一个不速之客出现了,第三名男主儿,隆重登场。

  被大厨骗走,她成为花魁,却再走昏招

  阮家对面,住着阮老汉的拜把子——厨师老任。老任和阮老汉几乎同岁,现在在上海打工。

  老任偷偷给小仙买点小礼物啥的,并且给她讲大上海的繁华。一来二去,小仙被老任吸引了。在一个黑夜,老任居然裹着小仙,俩人私奔去了上海。

  小仙以为这回找到了幸福,岂不知,她竟然进了火坑。

  老任把小仙卖到了青楼,很快,小仙因为模样好,成为十里洋场的头牌——一个自小受苦的童养媳,却成了满屋金银的有钱人。

  但是,重点来了——千不该万不该,小仙居然主动让人写信给阮老汉,并且把自己所有的钱,寄给了阮老汉。

  她自个儿,则省吃俭用,钱都归了阮家了。

  阮家因此竟成为当地的富人,盖了三处小洋楼。

  与厨师私奔,她昏招惹祸

  阮福堂刺妻,案件让人感叹唏嘘

  家里突然变得非常有钱,阮福堂慢慢的知道了真实情况。

  他跑到上海,见到了小仙。就在娱乐场所,阮福堂拿出剪刀,照着小仙脸上连刺八刀。租界巡捕房把阮福堂捉拿归案之后,此案的情况才真相大白。

  伤害她的人,得到了惩处,可是,小仙从此毁容,最终消失不见。有人说,在苏州的一座寺庙里,见到过出家后的小仙。

  小仙为什么要跟这个带给她无穷伤害的家庭再次联系?我想,她自小无家,她需要一个家罢了。

  往期回顾

  向上滑动阅览

  奇案|他把新婚妻做死在榻上

  野史|守寡孙媳让爷爷老当益壮连生十子

  野史|非常时期,东西一定要煮熟了吃

  野史|床下之妻

  野史|捐赠物品写“岂曰无衣,与子同裳”啥意思?史料又带了点儿颜色

  奇案|当着所有人的面,妻子与我老板私通

  奇案|姑侄干那事,被逮了

  奇案|童养媳与三邻有染,悲剧了

  野史|妻子就是最好的风水

  野史|那几个吃野昧的家伙,后来怎么样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