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一场灾难让我们更加懂得,且行且珍惜!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一场灾难让我们更加懂得,且行且珍惜!

2020-03-06 12:30:25 作者:乐清风 来源:禅子微语 阅读:载入中…

一场灾难让我们更加懂得,且行且珍惜!

  经历这次疫情确实让人感触颇深

  01

  生态平衡

  人类确实是食肉动物,但几千年的经验告诉我们,什么可以入口,什么不可以。无论第一个造成病毒感染传播的人,是出于猎奇,还是别的原因,做“第一个吃西红柿的人”都不是明智之举科技发达告诉我们,现在无需“人体实验”,做好人类的本分,不要轻易尝试不该肉体凡胎尝试的事情。打破平衡,自然会“受到反噬”;

  02

  警钟长鸣

  对于不怕发生,就怕发生后产生不可逆后果的事情,宁可信其有,不可其无,提高警惕警钟长鸣,及早采取措施才能使霍乱人类的病魔,无法蔓延。侥幸理从来都是不怕一万只怕万一。

  03

  国力强盛

  疫情前,站在恐慌人民面前的,是国家。我国有足够实力,派出专家,拿出技术研究源头制造疫苗,紧锣密鼓,展开应对措施,控制蔓延,有条不紊。我有幸活在这样的时代和国,“大敌”当前又有何惧!

  04

  白衣天使

  面对随时有可能感染的风险,削发,入党,宣誓,出发,带着坚强,带着信仰,穿上防护服的一刹那,安能辨我是雄雌,英雄面前无男女,可以不喝水(几小时),可以不如厕(尿不湿),只为了身上的那份职责。由衷的佩服们,精神可嘉,由衷的感谢你们,让我们安心生活

  05

  团结就是力量

  上有国家医生,下有黎民百姓,英雄在前线作战,后方也需要得力保障响应政策配合国家,提高警惕,从我做起,大到高速路口,小到小区门口,离不开每一个认真值班测温登记工作人员。更有思想觉悟者举报不听政策之人,哪怕是亲属。如此坚持,我们不胜,没有道理

  武汉加油!

  通过这次疫情让老百姓明白一个道理!

  为自己中国骄傲自豪感恩祖国

  健康依然是人活着的最重要核心标准之一,没有健康一切都是

  疫情之时同时也暴露了人性的弱点自制力不够统一,所以能让国人统一的唯一涉及到自身的利益才会“听话

  疫情管控以来好多老百姓都宅在家里,很多生意关门谢客这是很多人接受不了事实也无法改变现实,所以在时光大好时做好时刻危机准备,做好财务收支

  也就是人类对于大自然敬畏,因为我们也在食物链的一环

  此次疫情后,会带来什么改变?

  下面谈一下对我个人的影响

  一、

  会更关注健康,积极锻炼身体,提高免疫力,早睡早起是保证

  二、

  疫情期间,买一次菜能吃几天,原来生活还可以这样,以后会节俭,不浪费减少不必要开支

  三、

  已经在家20多天了,长这么大第一次经历,也是一笔财富

  四、

  经历过恐慌、担心,不停地刷疫情信息,到现在的心平气和心理承受力越来越强大

  五、

  以后会定期购买酒精、84消毒液、口罩等防护品,有雾霾时绝对戴上口罩,疫情过后买个箱子专门放这些物品,另外加上平时用药。

  六、

  以后要努力加油,认真过好每一天,让时光不虚度!

  七、

  还有一点体会,认真工作,努力挣钱,房子还得再买,武汉有的家人在家隔离,结果传染了家人,如果他们还有另外的房子就好了,就不会传染一家人了!

  在以后的日子里

  热爱生活,多看一看美丽的祖国。

  热爱国家,站在我们身后的坚实臂膀。

  热爱工作,早出晚归又何尝不是国泰民安。

  拥抱家人,羞于表达就用行动证明爱吧。

  拥抱朋友,能有共同语言也是幸福所在啊。

  原谅站在对立面的人,生死面前都是小事。

  总之,如果不是这次疫情,我也许感受不到生命的脆弱,和生活的美好,在以后的日子里,我不想把时间浪费在抱怨、生气、不思进取之上,我希望做一个心胸开阔,眼界开阔的人,努力进取,如果再有危难发生,也能做一个可以尽绵薄之力的人。

  喜欢的,转走!

  禅子微语

  你若喜欢,点个在看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