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遇上这样的丈夫,我应该怎么办?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遇上这样的丈夫,我应该怎么办?

2020-03-03 11:16:42 作者:一一 来源:香北书屋 阅读:载入中…

遇上这样的丈夫,我应该怎么办?

  香北老师你好。我太苦恼了,只能向您倾诉了。我50了,农民,从去年开始,我病了,虽然不是要命的病,但是不能打工了,我们就是靠打工维持生计的。没有了靠自己生存的条件我的心情自不必说,年底又发生了一系列事情,让我对生活一点希望都没有了。但是要让我自己结束生命又没有那个勇气。我是个名义上有丈夫的人,丈夫一辈子没有给过我什么钱,这段日子由于病毒,我被困在外地。这段时间怀疑丈夫出轨,其实这个年纪也不是计较这个的时候,但是别人都可以说得过去,这个人触碰了我的底线。我想回去后查实清楚,但是我不知道我的怀疑既成事实了,我应该怎么做,我生活没有保障,又病的养活不了自己,我该怎么办?香北老师,我现在恍恍惚惚的,失望带给人身体精神压力感觉无法承受

  香北有言:读者说说

  倾诉方法

  点击左下角小图标后,写出要倾诉的内容发过来。(注意,要写好一整段一整段发过来,千万不要一句一句的发,另外不要发语音后台听不到语音)

  倾诉方法二

  发到香北的

  因倾诉者海多了,如香北没有及时回复,请见谅。你可以每隔三天在此平台发出你的问题,以此提醒香北。另,发邮件的读者,请提醒时必须说明送日期和标题。有香北新书的读者,加入香北书友会,成为会员,可获得优先回复。

  倾诉方法一

  点击左下角小图标后,写出你要倾诉的内容发过来。(注意,要写好一整段一整段发过来,千万不要一句一句的发,另外不要发语音,后台听不到语音)

  倾诉方法二

  发到香北的

  因倾诉者海多了,如香北没有及时回复,请见谅。你可以每隔三天在此平台发出你的问题,以此提醒香北。另,发邮件的读者,请提醒时必须说明发送日期和标题。有香北新书的读者,加入香北书友会,成为会员,可获得优先回复。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