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公公说我是克夫命,怀了孕也不能娶进门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公公说我是克夫命,怀了孕也不能娶进门

2020-03-15 21:46:09 作者:傲小娇 来源:傲娇暖小姐 阅读:载入中…

公公说我是克夫命,怀了孕也不能娶进门

  错过昨日精彩的点这里:老公出·轨,说是为了兄弟

  看着试纸上夺目的两条红线刘希里是忐忑的。宁涛一直不喜欢孩子,所以刘希担心他不想要这个孩子。如果宁涛不想要这个孩子自己真的能狠下心跟他分手吗?一想到要跟宁涛分手刘希就觉得呼吸困难,赶忙拍了拍自己的胸口

  她盼着因为这个孩子的出现她跟宁涛三年的姐弟可以开花结果,更盼着肚子里的孩子能帮自己敲开宁家父母的心。

  刘希不知道自己到底是有多差劲,就连自己的父母都觉得自己配不上宁涛,甚至公司里还有很多人在背后议论刘希是不是利用职权潜规则了宁涛。

  宁涛来公司的第一天,公司里的女孩都炸了锅,都觉得宁涛帅的没天理,纷纷使出各种手段勾搭宁涛。谁也没想到最后是刘希这个比宁涛大四岁,还矮了37公分的不要脸老阿姨得了手。

  这段感情从一开始就是刘希拖着宁涛在走,刘希是宁涛的部门经理,给了宁涛很多工作上的建议指导,也用知心姐姐身份暗暗地追了宁涛半年。从外在条件上来说他俩的确不般配,但是也没人知道生活中的宁涛是多么无聊外加生活白痴

  从每天的一日三餐,宁涛的衣服搭配,甚至每天要换的内裤颜色,到工作如何开展这一切的一切都是刘希在操心。连宁涛都开玩笑说刘希是自己的小妈妈,他享受被刘希照顾的生活,也甘之如饴

  刘希几个深呼吸后拨通了宁涛的电话,电话那头很热闹,宁涛的声音听不出开心还是不开心,只是叮嘱她好好休息好吃饭,等回来陪她去医院检查

  宁涛回老家是给奶奶过八十大寿,刘希精心挑选礼品就花了一千多,只盼着能给宁涛的家人留一个好印象

  2

  也不知道宁涛会把自己怀孕的消息先告诉谁,如果先告诉奶奶那她会不会说通宁涛的爸爸。想到宁涛爸爸刘希就打了个冷战,从没见过那么不怒自威的人。185的大个子240多斤的体重,山一样坐在那里,说起话来打雷一样横冲直撞,发起脾气山洪海啸一般,宁涛在他面前都无助的像个婴儿时他一说不同意两个人就吓得落荒而逃了。

  回来之后宁涛也只是跟刘希说再等等,等他爸着急孙子时候他们就能修成正果了。刘希觉得只要最后跟自己执手的那个人是宁涛不管自己多大年纪她都愿意等。

  两年过去了,如今刘希都29岁了,她开始着急了,肚子里这个孩子多少给了她一点底气

  宁涛回来之后两个人直接去了医院。医生说孕期60天,各项检查结果都很好。虽然现在孕酮有点低,但是后期会涨上来。

  回后宁涛摸着刘希平坦的肚子说:“你好呀,宝宝,我是爸爸。感觉像做一样,有点不现实。我还是个孩子呢,怎么就有孩子了呢,心里上还有些接受不了。”

  “没关系,男人总要适应一段时间才能进入父亲的角色。你父母怎么说?”

  “你只要好好养胎就可以了,其他的事情交给我就行了。”

  刘希摸着宁涛的头笑的开心,“难得你像个霸道总裁,那么我跟孩子就什么都听你的。”想到以后一家三口的生活刘希就觉得自己是这个世界上最幸福的人了。

  3

  刘希不想给父母太大压力,想等着宁涛爸妈来提亲之后再告诉爸妈自己怀孕的事情。

  两个人在等宁涛父母消息的同时开始到处看房子,期房现房二手房都看。一向不爱操心的宁涛开始挑户型,朝向,小区绿化,物业,再好的房子他都能挑出一堆毛病来。有一套房子刘希特别满意,各方面也都符合宁涛以前的要求,宁涛又说电梯设计不合理。

  刘希忍不了了,“你到底想要什么样的房子?我们不是说好了吗,等你爸妈来提亲的时候直接带他们来看房子然后付首付,你这是在闹什么?还有,这都过去多少天了,你家里怎么一点动静都没有?这婚还结不结了?我能等但是孩子等不了,过不了多久就该显怀了,那个时候穿婚纱盖都盖不住了!”

  宁涛沉默了。

  刘希忽然声音都软下来了,“是不是你家里根本就不同意?”

  “我爸知道你怀孕后找人算了八字,说你是克夫不旺夫,所以根本就不同意我们结婚。他的原话是爹矬矬一个娘矬矬一窝,他不想出门没面子。能怀孕的女的有的是,不缺你一个。”

  “既然你爸都这么说了那你干嘛还浪费我的时间?直接把孩子打掉不就行了!为什么给我希望又让我绝望?分手吧。孩子不要了!”

  “我能怎么办?我不敢不听我爸的,又不想跟你分手,还要天天装开心骗你我也很难。这个孩子来的就不是时候,我也不想这么早当爸爸。如果你不怀孕我们现在还是好好的在一起,不是吗?”

  4

  刘希忽然觉得自己的脊柱被抽掉了,只能痛得瘫在床上掉眼泪。

  当初宁涛从公司辞职后高不成低不就了八个月,还像个胡闹的孩子一样非要两个人一起去四川云南旅行,刘希也依着他。那八个月两个人花光了刘希的所有积蓄,朋友都劝刘希跟他分手,刘希都没同意,但是现在她忽然觉得累了,没有力气再维系这段感情了。也许自己从一开始就错了,宁涛根本没办法撑起一个女人的未来。

  刘希晚上做梦梦到两个人结婚当天宁涛无论如何也找不到伴娘藏起来的鞋子急得满头汗,一屋子的人都在笑,刘希也在笑,可是笑着笑着就哭醒了。

  长痛不如短痛。刘希正式通知跟宁涛:“这两天我会去朋友家住两天,联系一下医院。你找房子搬家吧,这几天我们就别联系了。”

  宁涛还是不想分手,他想让刘希打掉孩子再等等,也许再过几年等他爸爸想抱孙子就改变想法了。

  “我累了,我怀孕了都不能得到你爸的认可,再等下去我就人老珠黄了,你爸妈就更嫌弃我了。分手吧。”

  手术定在两天后的上午十点,在刘希进入手术室的那一刻宁涛按下了暂停键,“手术不做了,再等我两天。我回家跟我爸谈,如果他还不愿意就当没我这个儿子。我去偷户口本,回来我们就结婚,不会再有哪个女人像你这么爱我了。”

  第三天宁涛带着户口本和两万块钱回来了。

  5

  宁涛说他爸死活不松口,宁妈妈劝也不管用,两父子差点打起来。宁妈妈气得心脏病都犯了,所以宁涛只好在家多待了一天。

  宁妈妈还让宁涛跟刘希和刘希的父母道歉,是他们宁家对不起刘希。这两万块钱是宁妈妈攒的私房钱,算是给刘希的红包,给孩子的钱等她偷偷的攒了再给寄过来。

  户口本拿回来之后最开心的是刘希的父母。刘希也是独生子女,因为宁涛爸爸的缘故她爸妈特别担心刘希结婚后受委屈。现在宁涛说自己算是入赘刘家,孩子生下来也会跟他们姓刘。这就算是有了儿子和传宗接代的了。刘希爸妈原本就很喜欢宁涛,现在更是喜欢的不行,所以宁涛爸爸的态度两个老人就自动忽略了。

  两个人领了结婚证之后宁涛拍照片发给了宁妈妈,谁也没想到晚上宁涛爸爸就打来电话搞得一家人都很懵,说什么他们的感情经过了最严酷的考验,让他们抓紧时间回来办婚礼。

  到宁涛家已经是中午了,刘希孕吐还晕车,所以中午没吃什么就去睡觉了。迷迷糊糊爬起来上厕所,听见了宁涛父子俩的对话。

  宁涛的爸爸应该是喝了不少酒,感觉舌头都大了,但是断断续续地刘希还是把该听的都听了个清楚。

  见到刘希的第一眼宁涛爸爸就不喜欢,觉得刘希的个子太矮了。以后他们宁家的基因要被串种了,生出来的孩子都要变成矮冬瓜了,所以他就希望两个人分手。

  可是谁也没想到一向听话的宁涛这次变得不听话了。两个人不仅一直在一起,还怀孕了要结婚。看在肚子里孩子的份上他也打算勉为其难的接受刘希。

  于是他就去街边找了个算命的给刘希看八字,算命的说刘希的八字不好,败婆家旺娘家,宁涛和她八字不合,结了婚也是天天吵架。听了算命先生的话,他打死也不能同意两个人的婚事。

  6

  谁知道宁涛和他妈妈为了这样一个女人和她怀的孩子一直跟他吵,跟他闹。于是他就想出了一个两全其美的办法:他死活不同意两个人结婚,如果两个人因为这个分手更好,不分手宁涛只能偷户口本偷偷结婚。那他就是没出房子没出彩礼,一分钱没花给儿子娶了媳妇,这样刘希就不会旺娘家败婆家了。

  等他们领证结了婚之后他就说怕宁涛不靠谱,这样做是考验他们的感情,这样儿媳妇也娶了,还不伤害感情,两全其美。

  刘希听完就觉得恶心的厉害,一阵一阵的干呕,感觉肚子里的孩子都要被吐出来。宁涛看着满脸泪痕的刘希气得回到屋里掀了桌子,然后拿上两个人的东西后带刘希走了。

  回来之后没多久两人就举办了婚礼,婚后的宁涛成长成了有责任感的男子汉。天陪刘爸爸在自家的箱包厂忙,晚上回来陪刘妈妈看狗血家庭剧,对刘希也多了很多的关注和关心。刘希都想感谢宁涛的爸爸了。

  刘希也觉得那个算卦的算的还挺准,她确实是旺娘家败婆家。谁都没想到沉默寡言的宁涛居然是个做生意的好手,刘希家原来的小箱包厂,在他接手后还扩大了规模。

  第二年开春刘希足月生了个7斤6两的胖小子,宁涛给他取名叫刘宁。两个人结婚和孩子满月宁妈妈都是自己来的,她说自己正在跟宁涛爸爸闹离婚,因为他害得自己没了儿子,没了媳妇,没了孙子。

  婚大约是没离成,因为刘宁快周岁的时候宁妈妈以自己生病住院为由把他们一家三口骗回了家。宁涛爸爸抱着大孙子笑得像个向日葵,趴着给自己的孙子当大马。刘宁生日当天宁涛爸爸把所有的亲戚朋友都请来,给大孙子过了一个热热闹闹的生日。他们临走前宁涛爸爸还给了刘希一个40万的存折,让她想怎么花就怎么花。

  中国的父母都不会跟子女道歉,宁爸爸的这个举动已经算是在跟刘希道歉了。刘希虽然心里还没有那么快放下,但是嘴上已经放下了。

  完结

  往期精彩:

  恋爱多年的男友,居然是啃老巨婴

  "万人迷"和他的七个葫芦娃

  迷信的婆婆害了我儿子!

  表哥锄头舞的好,我的墙角被挖倒!

  那个吃软饭的男人出轨了!

  傲小娇说:女孩子还是按照结婚,生子的顺序来比较好!

  各位小仙女们觉得的呢?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