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女人这样做,只会让男人看轻你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女人这样做,只会让男人看轻你

2020-03-24 20:46:19 作者:潘幸知 来源:恋爱是个技术活儿 阅读:载入中…

女人这样做,只会让男人看轻你

  是个技术活,活儿好,才能活得好 ↓

  问:

  老师您好,现在我有点不知所措。我老公前两天出差了,我问他什么时候回来,他说不确定。我本来要去娘家的,我说等他回来一起去,他说他十五天才能回来,买不到票,只能坐大巴

  今天下午我给他打电话,他一直通话中,后来说他在开会。我再打电话给我老公,他支支吾吾说在回来了。我问在哪,他说在吃羊杂汤,离我家挺远的。可他是一个懒到宁愿不吃也不出去花钱的人啊!

  我们是早恋,就在一起,到现在十他说不告诉我是想给我惊喜,却没有给我礼物,我直觉他出轨了,可是我又没有证据

  孩子八个半月了,宝宝刚满月我就回了娘,有天晚上我也不知道怎么回事就想跟他视频,他好几次不接,后来接了说在朋友家让他开灯发现酒店

  他说是喝多了朋友带他来的,我没看到人也没证据,一直在想出轨了我怎么办,孩子还很小,我们十几年了,从少年就在一起,家务全是我做,孩子我带,我也不是不爱打扮的那种。

  老师您帮我判断一下,我老公是不是真的出轨了?

  以前很任他,老公有多少钱我不知道,他工资也不给我,性生活我也是想着改变改变不那么枯燥,不过我老公总是两分钟完事。

  之前我是想他就两分钟出去不能出轨,别的女人也不会喜欢他的朋友好多都是妻子怀孕在外边玩,他之前从来没去过,他的朋友说他是不是男的,不知道是不是说给我听的。以前我非常信任他。

  潘幸知

  全职主妇必须要做的两件事

  之前我在认知提升金钱游戏中讲到了穷人思维富人思维。

  穷人思维就是我很努力,我就拼命赚钱攒钱就好了。这其实和情况很像,“我和老公在一起十几年了,家务我做,孩子我带,还想着改变一下性生活”。可是努力就会有结果吗?

  富人思维就是我把我的时间精力用在打磨赚钱工具上(比方工作技能)。赚钱工具打磨好了,就不用只出蛮力挣钱了。富人思维就是不停的打磨赚钱工具,然后利用工具挣更多的钱。

  从这个角度来讲,女人结婚后做全职主妇是很吃亏的。

  因为男人社会打拼,不停地打磨自己的赚钱工具,让自己能够在这个社会上逐渐立足得更好。

  可是女人呢,在家带孩子做家务就相当于是一直在出蛮力,没有从中获得自己的赚钱能力,也没办法离开男人独自生活,一旦生活发生变故,女人就懵了,我带了十几年孩子了,出去能干嘛?这是全职主妇普遍面临的一个困境

  会做家务活,并不是一个稀缺技能。男人不会因为这个原因永远和你在一起。有的女人会想“我没有功劳也有苦劳啊”。可是在现在社会上苦劳是最不值钱的,这是赤裸裸的现实。

  可能你会说,一个家庭里总有人需要“牺牲”吧?那么,怎样才能做一个受人尊重的全职主妇呢?

  

  首先,做全职主妇一定要得到丈夫的全力支持,这个全力支持不是一句话“我养你”,而是知道老公收入的全部来源并且能够共享密码,一旦婚姻出现问题,透明的收入就是武器。

  其次,我们在做“全职主妇”这项工作的时候,学会增加我们其他的技能,比如不是每个能带孩子的妈妈都是一个合格的育婴师。

  那么这些相关的职业技能,比如育婴师,收纳师,插花师,我们都可以想办法增加,又能提升自己的能力,而且可以让家庭充满更进一步的情趣,还可以兼职卖一些产品,这样不至于让全职主妇成为一个人人自危的行业。

  比探究老公出轨更重要的事,是先一步掌握财产

  你说他渣,他没有责任心,这些都对,但也都没用,这就叫做“正确的废话”。就是你说对了,但是对于解决当下的困境,于事无补。

  现实一点说,你手上没有任何资本的,这就相当于你结婚这么多年一直在亏待自己,把时间放在男人身上,指着他对你好一辈子。这是很美好的愿望,但在当下社会是不保险的。

  你也说了,他的朋友因为他不出去玩就说他“不是男人”。长期和这样的朋友在一起,你觉得自己能管住吗?

  你也不要觉得他时间短就没有小姑娘愿意跟。就算没有人愿意,还可以出去花钱购买关系呢,到时候你还不是一样的睡不着。

  退一步讲,你真的管住了,就会开心吗?

  你会觉得这个男人是我费了大把力气才拴住的,你就会更舍不得让他走了。即使你们的感情磨没了,也没有任何可能了,你还会死死的抓住不放。那你到底要为了不确定的感情耗费多少青春啊!

  老公做什么生意?他能挣多少钱,又是怎么花的?如果你不能掌握家里的资金流向,那么这段关系就不牢靠的。

  因为不管你信不信任对方,你手里都没有任何筹码。银行查不到他的财产,律师也不能帮你查到。只有法院才可以,可通常情况下也不会真的给你查。更别说万一他转移财产或是怎样。

  你们现在既没有吵架,也没有离婚,你还有经济来源,不如趁着这个时候好好的提醒自己,并参加一些网络课程的学习提升技能,想想万一离婚的话,怎样给自己找条退路。你要查的不是他出没出轨,而是家里的财产啊!

  如果他让你查家里的资金流向,你也能逐步把握住家里的钱。那么皆大欢喜,无论事实怎样,未来怎样,你都有保护自己的能力。

  如果他不让你碰家里的钱,只给你生活必须的零花,还遮遮掩掩,出尔反尔,那你就要想好退路了。是找证据还是怎样,不要只是想“他是不是出轨了”,而是通过律师找到能够切实保护自己的方法。

  往期推荐:

  十年后旧情复燃,遇见真爱我该离婚吗

  所有已婚男出轨时,对年轻女孩都会说同一句话

  偷看前妻日记实录:她准备用N种方法让我离奇死亡?

  你可以添加潘幸知个人微信号:,完整阐述你的问题,得到潘老师的免费公开解答

  点击阅读原文,了解更多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