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今日灵修】:耶和华岂有难成的事吗?(含音频)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今日灵修】:耶和华岂有难成的事吗?(含音频)

2020-04-13 00:16:16 作者:乐园之仆 来源:恩全佳音 阅读:载入中…

【今日灵修】:耶和华岂有难成的事吗?(含音频)

  今日经文

  【创18:13—14】 耶和华亚伯拉罕说,撒拉为什么暗笑,说,我既已年老,果真能生养吗?耶和华岂有难成的事吗?到了日期,明年这时候,我必回到这里,撒拉必生一个儿子

  默想经文:

  创世记17章记载上帝应许亚伯拉罕:“至于你的妻子撒莱,不可再叫她撒莱,她的名要叫撒拉。我必赐福给她,也要从她赐一个儿子给你。”“亚伯拉罕就脸伏于地暗笑,里想:一百岁的人还能有孩子吗?撒拉已经九十岁了,还能生育吗?’”创世记18章记载,同一年,上帝又一次应许亚伯拉罕:“明年这时候,你的妻子撒拉会生一个儿子。”听到这个消息后,撒拉的反应与前次的亚伯拉罕一样,也是“心里暗笑”,因为“亚伯拉罕和撒拉都年纪老迈,撒拉的月经已经断绝了”。两位老人不敢相信这个应许,所以上帝反问他们:“耶和华岂有难成的事吗?【创21:1—3】记载:耶和华按着先前的话眷顾撒拉,便照他所说的给撒拉成就亚伯拉罕年老的时候,撒拉怀了孕。到神所说的日期,就给亚伯拉罕生了一个儿子。亚伯拉罕给撒拉所生的儿子起名叫以撒。【罗4:19—21】 他将近百岁的时候,虽然想到自己身体如同已死,撒拉的生育已经断绝,他的心还是不软弱。并且仰望神的应许,总没有因不信,心里起疑惑。反倒因信,心里得坚固,将荣耀归给神。满心相信,神所应许的必能作成。哈利路亚感谢神,我们深信有些事从理性上虽然让我们难以置信,但是我们深信:耶稣说,你若能信,在信的人,凡事都能;在人是不能,在神却不然。因为神凡事都能。

  回应祷告

  亲爱天父上帝,祢是我们全能慈爱的神。我们深信祢的权柄统管万有,祢的权能万事都能做。我们深信祢的慈愿意怜悯,每一个在患难中求告祢的人!我们纵然失信,祢是永远可信神。我们仰望祢的全能,我们也尊重祢的主权!感谢神借着亚伯拉罕和撒拉老年得子的神迹,再一次激励坚固我们的信心。因为我们时常软弱,虽然信祢,但我们信心不足此时此刻求神加添我们的信心,让我们经历,信心有多大,恩典就有多大,当我们遇到难处的时候,让我们可以宣告祷告说:祢可以使无变有,使水变酒,祢可以让瞎子看见瘸子行走、麻风病得洁净、祢可以平静风浪、祢可以让死人复活,在祢没有难成的事!以至于,我们要把每一天所面临所经历的大小事情,都交托仰望给祢,求祢开恩,求祢成全天父上帝,我们也再一次,把需要的代祷的弟兄姊妹,向祢交托。求神,保守他们让他们在逆境中学会全心的投靠祢,让他们因着信心,可以看到祢的荣耀,可以经历祢的医治与拯救!哈利路亚,感谢赞美主,如此交托仰望祷告,都是奉靠主耶稣基督的圣名!阿们!

  欢迎您扫描下方添加关注并分享【恩全佳音】福音祷告平台,谢谢!

  请家人们将每日灵修转发分享给更多的人和群,也请您点击下方【在看】支持分享,若有感动请在下方留言互动!谢谢!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