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两棵树的爱情,让单身狗泪流满面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两棵树的爱情,让单身狗泪流满面

2020-04-14 22:02:15 作者:钱三 来源:马路故事 阅读:载入中…

两棵树的爱情,让单身狗泪流满面

  

  列位好,我是钱三儿

  昨天的马路轶事推送之后,收获朋友们的无数留言。

  大家纷纷出离愤怒,对案例中那个禽兽不如的父亲发出灵魂拷问同时表达受害者同情和善良的祈愿。

  这个案例确实沉重,但我想说的是,这绝对不是偶然的、罕见的,相类似案件有很多,只是我们并不知晓而已。

  我也料想到肯定会有女性读者给我留言,回忆她们幼年时期相似遭遇,但我没想到人数竟然会有那么多。

  读着那些留言,我的心格沉痛,所以我昨夜几乎彻夜未眠

  我很感激这些给我留言的读者对我的任,将自己最深的秘密讲给我,为了保护个人隐私绝大多数的留言我都没有精选

  然,我也很欣慰地看到,在这些讲述自己和案例中受害者类似遭遇的留言中,有许多的女孩子已经能够走出阴影,去拥抱属于自己的美好未来

  有个女孩写了一句很打动我的话:“我认为那不是一个痛苦经历,那是我比们多数人都多的一个故事”。

  能说出这样的话,她真的很了不起

  我无法体会她是经历了怎样的艰辛才能走出阴影,拥抱阳光,同时拥有这样光明灿烂心境,但我相信她的未来一定不凡。

  一直到今天下午,马路故事后台还不断有新的留言涌进来,对这些留言的朋友说声对不起,我实在不太敢看了,因为心情实在太沉重。

  等我些微平静一些再抽时间去看吧,同时尽可能做到一一回复

  接下来,我想换换空气,给大家带来轻松一些的氛围和心情 。

  可如今我实在没有说笑的心情,思来想去,还是给大家看一些我清明节回老家时在山上拍的照片吧。

  希望太行山的春花绿树蓝天碧草能给大家带来些许的平静和力量

  不是有句话么:当你觉得自己不太行的时候,就去一趟太行山吧

  登高处,看红花嫩树,蓝天白云

  

  嗅桃红,无限芬芳

  

  脚下石槽,无言百年时光

  

  屋前小猫,不知何来

  

  单身太久,望两树相偎,都是情味

  

  何以解忧,唯有美食

  家人做一顿照烧鸡腿饭,吃饱后百忧俱解

  春日短暂,犹如我们每个人的人生一晃而过。

  但也正因其短暂,她才相较其他三季更有价值,才值得我们去体会和感受

  莫负春光莫负卿,砥锋砺刃更前行

  希望大家都能喜欢我今天的小小分享,在春日的和煦感受生命的力量,勇敢前行,活出自己精彩的人生。

  加油列位,爱你们!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