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不然今天晚上咱俩都别睡了!看谁更厉害...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不然今天晚上咱俩都别睡了!看谁更厉害...

2020-04-24 18:02:50 作者:依依 来源:有故事的依依和老程 阅读:载入中…

不然今天晚上咱俩都别睡了!看谁更厉害...

  昨日精彩

  你们俩桌下小动作注意点,还有我这个老家伙在这呢!

  这是第481篇更新

  老程见我这个样子笑了一下说:好了,我都没什么事,你怎么一副苦大仇深表情

  我扯扯嘴角说:那你答应你爸了吗?

  老程摇头说:没有,我说我考虑一下,然后跟他说了我开公司到现在为止的艰难,希望他能念及一点点的血缘关系,不用用我的公司来威胁我,周师傅昨天的话提醒我了,跟我爸硬碰硬,输的只会是我,所以还是偶尔示个弱,把选择权交给他。

  我转头看着老程没说话,外面的灯光随着车身移动打在老程脸上莫名显出了一种孤独感,那个时候特别心疼他。

  后来或许是老程爸爸突然良心发现了吧,他并没有再来找老程说把继母儿子安排进老程公司的事情,但是老程继母却咽不下这口气

  那天我跟老程下了班回,就看见老程继母站在老程家门口,一脸审视的看着我们,依旧是一身得体女强人那种套装,衬出一副盛气凌人的样子。

  我有些不安的握住了老程的手,老程脸色也不好看,看着他继母淡淡的开口:你来干什么?

  老程继母一下就变了脸色说:这就是你跟我说话的态度

  老程握着我的手紧了一下然后说:我只是单纯询问,你要是觉得我语气不对我也没办法

  我反握了一下老程的手示意他收敛一下,站在他身边我都能够感觉到他对他继母的敌意,这样不起冲突才怪呢!

  老程继母冷哼一声说:我就是向来问问你,什么时候让我儿子去你公司。

  老程看着她半天都没说话,老程继母应该是觉得脸上挂不住,语气不佳的说:行了,把门打开先让我进去,什么时候改的密码不知道跟我说一声,你知道我在外面等了你多久吗?

  老程没说话,拉着我低头走到了门口,按了几下密码打开了门,然后径直走了进去,老程继母跟着走了进来,然后看着鞋柜上我的几双鞋说:你住进来了?

  我点点头刚要说话,老程直接回头说:你有什么问题吗?

  老程继母撇撇嘴没说话,直接坐到了沙发上,继续着刚才的话题说:刚刚的问题你还没有回答我,准备什么时候让我儿子去你公司。

  老程解开一颗衬衣扣子不屑的说:你儿子,跟我有什么关系?难不成程家那么大一个公司还不够他吃吗?

  老程继母双手交叠抱臂,一脸倨傲的说:你不要顾左右而言他,我现在问你的问题,回答我就好。

  老程一下就被他继母这个态度激怒了,皱眉说:你到底想干什么?非要让我把话说得很难听吗?

  老程继母不甘示弱的说:你别跟我在这吆五喝六的,我不吃你这一套,告诉你,我儿子去你公司上班,是你爸爸同意的,这事儿板上钉钉了!

  老程冷哼一声说:不好意思,我才跟我爸吃完饭回来,这件事你可以再去问问他的态度。

  老程继母没想到老程会这样说,当下就变了脸色,半天才说:你今天跟你爸吃饭了?

  老程没理她,径自去倒了杯水,我有点尴尬的站在原地,想了想还是开口说:那个,阿姨,你喝水吗?

  没想到老程继母理都没理我,一声不吭,我里有点火,但是碍于她的身份没有发作出来,只是转身准备上楼,没想到我一走她反倒叫住了我:你等一下。

  我转头看着她说:你叫我?

  老程继母站起身,走到我跟前,老程放下杯子两步就站在我旁边,老程继母上下打量了我一下说:在这住了多久了?

  我咬着嘴巴没说话,老程看着她说:跟你有什么关系?

  老程继母转头看着他说:当然跟我没关系,但是你考虑清楚,如果你爸爸知道你这屋里住了个不明不白的女人,他会怎么想?

  老程伸手揽住我说:不要以为我不知道你儿子为什么从国外回来,想教训别人,先把自己的事情洗干净!

  老程继母脸色一下就难看了,眯着眼睛说:你知道了什么?

  老程耸耸肩没说话,但是我明显感觉到他生气了,揽着我肩膀的手也微微用了点力气。

  两个人互相瞪着对方,谁也不肯让,可能僵持了十几秒,老程继母先挪开了视线,偏过头说:你别太过分。

  说完这句话老程继母就拎着包离开了,背影笔直,我看着她出去关上了门才拍拍胸口说:你们俩什么时候火药味这么足了?以前不是还留几分面子的嘛!

  老程语气特别不好的说:从她想插手我的公司开始,我们俩就没有好好说过话了。

  我点点头说:那你刚刚说的她儿子的事,什么事儿啊?

  老程轻拍了我的头说:不干净的事儿,你还是别知道了,快去洗澡吧,洗完睡觉。

  我见老程一副不想多说的样子,虽然好奇但也没有多问什么,关于老程家的事儿,我虽然不怎么了解,但也知道水挺深的,这些年真的难为老程了。

  洗完澡出老程抱着我上了床,我趴在他胸口上问他:你今天跟你继母吵架,她回去会不会告状啊?

  老程冷笑了一下说:不告状才是见鬼了,不过我不担心这个,我是担心...

  老程说了一半没说了,我抬起头问他说:怎么了?你担心什么?

  老程摇头说:没什么,快睡吧!

  我一下就精神了,看着老程说:不行,不对劲,你快点说,你担心什么?

  老程脸上有点无奈说:真的没什么。

  我双手捧住老程的脸,额头抵住他的额头凶凶的说:快点说,你刚刚明明就是有话没说出口,快点快点,不然今天晚上咱俩都别睡了!

  (下482)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