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继母和亲妈真是两个概念!只知道使绊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继母和亲妈真是两个概念!只知道使绊子...

2020-05-11 19:33:44 作者:依依 来源:有故事的依依和老程 阅读:载入中…

继母和亲妈真是两个概念!只知道使绊子...

  昨日精彩

  初在一起绿了我那么多次,我都快成呼伦贝尔草原了!

  人面家伙,好像女人缘不错的!

  这是第501篇更新

  老程在身后拍了我一下说:想什么呢丫头

  我笑了笑说:没想啥,敲门吧!

  我没有跟老程说我自己心里的异样,因为我害怕老程觉得我矫情,我也知道老程会用什么话来安抚我,但是呢,有些差距存在就是存在的,要说之前我一直觉没什么,那么在看见老程爸爸住的地方时候,我就有些明白为什么老程继母那么不上我了。

  大门打开,一个年级大一点的阿姨笑容满面的开口:小程总回来了!

  不知道为什么,虽然阿姨笑的很和蔼可亲,但是我总觉得看起来怪怪的,没觉得她是真的欢迎老程回来,而且那阿姨还直接选择性的忽略了我,一句话都没跟我说。

  老程拉着我的手看着阿姨说:我爸呢?他不是让我带依依回来吗。

  阿姨愣了一下说:老程总?他没在啊!

  我跟老程同时皱紧了眉,正奇怪的时候门里就响起了老程继母的声音:是程X和依依回来了吗?快进来啊,站门口干嘛!

  听老程继母这样说,阿姨才闪身让开,老程拉着我得手走进去,看着老程继母直截了当的开口:我爸呢?

  老程继母笑着没说话,我站在老程身后悄悄打量了一下房间

  整间屋子装潢摆设对我而言就俩字:有钱

  水晶灯,雕花扶手红木家具贵妃椅,上等茶具以及各种各样东西,每一个都在向我昭示着他们超高的价值

  老程继母轻笑了一声说:依依,看什么呢?

  我回过神低着头没吭声,老程攥着我的手用了点力气,声音也提高了一些说:我爸去哪了?

  老程继母还是笑着说:他有事,去忙了,今天是我请依依来的。

  老程听完以后拉着我就准备走,老程继母在身后说:X依依,这就是你的家教吗?

  我拉住老程,转头看着老程继母说:阿姨,那请问您今天请我来是想干什么呢?

  老程继母依旧笑的一脸和善说:吃饭。

  老程没理她,拿出手机给他爸打了个电话,因为我离得近,清晰的听见老程在电话里说自己临时有点事,不能赶回来,所以让老程继母陪我们吃饭,还强调了不能让老程继母难堪

  我感受到老程的手越来越紧,知道他心里为难,趁着老程还没有激怒他爸,我转头看着老程继母说:阿姨,这是我给您跟叔叔带的礼物,既然叔叔今天有事没在,那...

  老程继母笑眯眯的接过话说:那就我们自己吃,反正也到饭点了,对不对

  (下502)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