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怎么看见我和别的男人在一起!吃醋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怎么看见我和别的男人在一起!吃醋了?

2020-02-10 19:15:14 作者:依依 来源:有故事的依依和老程 阅读:载入中…

怎么看见我和别的男人在一起!吃醋了?

  依依和老程(382)

  我一直看着老程的未接来电提示短信发愣,时间又溜走了快一个小时

  我彻底不抱希望了,把头发随便扎在脑后准备买吃的,一天没吃饭胃里隐隐开始有点不太舒服了。

  没想到的是,我一打开门就看见了老程...

  他穿了一件黑色长风衣,里面是驼色毛衣,我很没出息惊艳了一把。

  随后就听见了老程的声音:穿成这样去约会,X依依什么品味

  我一下就回过了神,看着他说:你有病吧!

  老程说:你是不是除了这句话就没别的话说了?

  我说:你来干嘛?

  老程没说话,直接挤了进来说:让我进去!

  我气急说:你到底想干嘛?

  老程直接坐在了沙发上,四下打量了一番说:还没搬到一起住啊?那哥们不行

  我本来就不怎么会骂人,现在看着老程这个样子,更加气血翻涌,直接开口就说:你才不行!你全家都不行!

  老程皱紧眉说:我行不行,你不知道

  ……

  我深吸了一口气说:你到底想干什么?

  老程说:不想干什么。

  我说:那麻烦你出去可以吗?

  说完也不知道是气的还是饿的,胃里的疼痛感加重了一些,我用手压住了胃部,老程说:你怎么了?

  我说:跟你没关系

  老程说:你什么时候才能跟我好好说话?

  我撇嘴:你除了这句话还会说什么?见面就只会说这句话,那你怎么不想想我凭什么跟你好好说话?你又不是我的谁!

  老程说:可以啊,找到下了就是不一样,怎么认识的?

  我从牙缝里面挤出来字:跟你有什么关系!有什么关系!

  那个时候我真的恨不得把老程给掐死,每一次!每一次他的出现都能让我情绪失控,每一次他都能找到我最痛的那个点!

  老程脸色也很不好看:你是不是真的谈恋爱了?

  我说:我再说一遍,跟你没关系!

  老程抓着我的肩膀说:我不允许!你听见了吗?我不允许!

  老程把我晃得头晕脑胀,再加上胃疼,我感觉个人都快要散架了,抓着老程的手才勉强站稳,看着他说:你到底想干什么?有什么事就说,我还要出去!

  老程说:出去干什么?见你的小男友吗?我以前怎么没发现你这么有能耐

  我说:我现在真的没工夫跟你吵架,你要是有什么事就直接说,没什么事的话慢走不送。

  这时我胃疼的越来越厉害,我抓着老程的手也用了力气,老程这才又回过神,看着我皱眉说:你怎么了?

  我说:不用你管!

  老程说:你到底怎么了!

  我没说话,推着老程往外走,但是胃疼的开始一阵一阵的冒冷汗,老程一把抓着我说:你不舒服?来那个了?

  我摇头,老程彻底冒火了,把我头抬起来咬着牙说:你是不是非逼着我把你弄去医院,你就老实了?

  我咬着下嘴唇,半天才说:胃...胃疼。

  老程语气有些焦急的说:胃疼?吃坏了?还是吃凉的了?

  我说:没事,可能是没按时吃饭的缘故。

  老程说:为什么不吃饭?

  我说:因为不想吃!

  老程说:X依依,你跟我怎么闹都行,但是不能拿自己的身体开玩笑!

  我低着头,老程直接把我打横抱了起来,我叫了一声说:你干什么啊?

  (续383)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