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挣太多钱有啥用,都瞧瞧吧!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挣太多钱有啥用,都瞧瞧吧!

2020-05-03 13:15:07 作者:红色人生 来源:经典一聊 阅读:载入中…

挣太多钱有啥用,都瞧瞧吧!

  阅读本文前,请您先点击本文上面的蓝色字体经典一聊”再点击“关注”,这样您就可以继续免费收到文章了。每天都有分享完全是免费订阅,请放心关注!

  辈子,钱再多又怎样呢?

  我们总是拼命赚钱,回头看看发现大半辈子时间,都拿来换钱了,后半生又要把上半辈子赚来的钱换命。但再怎么换,健康回不来,时光也不在了。

  这辈子,多疼爱父母一点吧

  父母在最好的年华放弃追逐想,一心一意、辛辛苦苦的养大我们,老了也只是希望我们能够多些陪伴,可是我们呢?为了钱在外拼搏,总以为有了钱,父母就能更好的生活

  但你有没有想过,父母老去速度比我们成长的速度快很多,最后我们有钱了,父母还剩多少时间享福呢,或许也早已远去,有时候,他们要的只是我们的陪伴。

  这辈子,凡事学会放下

  钱财到老了就是身外之物,别太执着。生活是自己的,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生存方式,都有属于自己的快乐,也别去和别人攀比,总以为别人比自己的好,却忽略了自己拥有的一切,也让很多人羡慕

  这辈子,怎么快乐就怎么生活吧!

  人生短短几十年,健康快乐才是最重要的。我们赚钱的目的,最终还不是想让自己过得开点,但是健康没了,什么都不能做,怎么去开心过日子

  世上没有后悔药,人生就那么几十年,很多事过去了无法重新再来。珍惜下,珍惜现在所拥有的的一切。

  

  累的时候就歇一歇,压力大于自己承受范围,就换个环境拼搏,别把命太早的透支,这些老了都还的。世上除了钱,健康和陪伴父母都很重要。

  现在明白也不迟,余生很美,愿你开始活出自我。不求大富大贵,只求健康平安,问心无愧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