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工资最高的一个女人被曝光!看看你认识她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工资最高的一个女人被曝光!看看你认识她吗?

2020-05-05 13:00:15 作者:仕红 来源:人生百味讲堂 阅读:载入中…

工资最高的一个女人被曝光!看看你认识她吗?

  阅读本文前,请您先点击本文上面的蓝色字体人生百味讲堂”再点击“关注”,这样您就可以继续免费收到文章了。每天都有分享完全是免费订阅,请放心关注!

  ▼

  更多精彩推荐请关注我们

  ▼

  长按识别关注

  如果有这样一份工作,一天24个小时随时待命,一年三百六十五天全年无休,没有周末,没有法定节假日,没有休息时间,你愿意做吗?

  如果有这样一份工作,要求你不仅仅要熟悉教育心理学是一个好的指导老师,还要熟悉临床医学是一个全能型的医生,不仅仅要求你洗衣做饭全包,还要你能把所有的鸡毛蒜皮小事处理好是一个无所不能家政,你会愿意做吗?

  相很多的朋友答案都是否定的,没有人会愿意做这样一份工作。可是,事实上我们的周边很多的女性都在做着这样一份工作,她的名字妈妈

  女子本弱,为母则刚!我们最近常听到孩子说的一句话是,我的妈妈是超人,是啊,这是妈妈的特点,也是妈妈的无奈一个女人了妈妈之后要去做很多自己从前根本做不到的事情

  十指不沾阳春水的姑娘,当了妈妈之后也能为了孩子做出一桌美味饭菜,从前精致美丽少女,也变成了不修边幅大妈。不再是从前那个娇柔小女孩,而成了孩子的母亲,是孩子最能依靠的人。

  十月怀胎,一朝分娩,母亲是给我们生命的人,也是我们在这个世界上第一个接触的最亲密的人,是一条脐带连起来的至亲,所以从成为我们的母亲开始,就意味着她随时都在为我们付出

  这辈子,对我们最好的人就是父母,给我们最多关怀的也是父母,所以,不管到什么时候我们都不能忘记父母的恩情,因为有了他们,才有了我们的现在,才有了我们所拥有的的一切!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