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成年人的爱,都是“做”出来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成年人的爱,都是“做”出来的!

2020-05-18 13:17:44 作者:前进的二狗子 来源:陪读时间 阅读:载入中…

成年人的爱,都是“做”出来的!

  点击上面蓝字免费订阅为你打造专业精品阅读

  

  真心实意的去做才是意义

  

  很多年轻人以为,爱就是表达,就是用嘴谈出来的!

  而成年人的爱,都是“做”出来的!

  “年轻时,我们情窦初开,爱得纯真,爱得懵懂,以为爱是浪漫惊喜,是甜言蜜语年龄渐长,经历渐多,对“爱”才有了不一样认识,以前向往柏拉图恋爱,现在觉得,行动才是成年人表达爱的最好形式

  在我疲惫时,你帮我做家务,当你累了,我也替你分担;你早起为我准备早餐,我也在你加班时,为你熬上热腾腾的汤,曾经罗曼蒂克,如今都变成实实在在的付出陪伴,让人感觉温暖踏实。”

  年轻人的爱和成年人的爱最大的区别是什么呢?

  成年人都从年轻过来的,年轻的时候,还没有学会什么是责任?什么是爱?

  那个年少轻狂时间,大多数人处于无忧无虑状态下,追求的更多是精神层面愉悦志同道合——一起愉快的玩耍!

  这也是为什么,家长认为珠联璧合的两人,却彼此不上;却往往找个长不认可对象

  年轻人追求的是花前月下卿卿我我海誓山盟...

  而成年人,已经经历过哪些看似绚烂激情,却像流星般飞快消逝!现实已经教会他们什么才是合适他们的,什么才是他们需要的!

  成年人需要负重前行,肩负责任;

  所以成年人对爱的需求,来得更现实,更直接——都是“做”出来的。

  十年如一日柴米油盐中相互分忧,那怕遭遇病痛,也一如既往的陪在对方身旁,悉照顾

  就像结婚誓词那样:我愿意他(她)成为我的丈夫(妻子),从今往后,无论是顺境或是逆境,无论富裕贫穷疾病还是健康都彼此相爱、珍惜、直到死亡才能将我们分开。

  是的,成年人的世界,不再需要甜蜜情话

  需要的是:困难时的默默坚守,再多惊喜铺垫,都不如为爱人义无反顾的做一次行动。最甜蜜的情话,都不如清晨做好的一份早餐,疲惫时的主动分担,失时送上的怀抱,生病时忙前跑后的不离不弃。

  好的爱情是,当我能想到的时候,我都会做出来,而不是说出来。

  - 爱,要做出来才叫爱。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