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95后校花“出轨门”:相爱相杀,鱼死网破。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95后校花“出轨门”:相爱相杀,鱼死网破。

2020-05-19 12:00:13 作者:午后呓语 来源:怀左同学 阅读:载入中…

95后校花“出轨门”:相爱相杀,鱼死网破。

  星标回复福利

  送你一套年轻人专属资源

  今天吃个瓜吧。

  

  19

  2020.5

  by: 午后呓语

  文/午后呓语

  01

  大家好,我是小午。

  今天不写个人日常,带着大一起吃个瓜吧。

  这两天,95后校花出轨绿地高管,并且怀孕的事情,霸占了各大平台热搜

  事情的起因,是一位微博名叫“VS生生不息”的人,发布了一篇名为《致绿地集团玉良董事及各位执行总裁》的实名举报

  信里面称,绿地集团现任高管陈军,与自己合法妻子张雨婷存在正当男女关系以及严重经济违纪。

  一石激起千层浪

  

  举报信发出后,立马引起了无数网友关注

  发起举报信的人,叫做史睿生,33岁,自称是张雨婷的合法丈夫,现居澳洲。

  两个人从2016年相识于北京,随后张婷同史睿生一起到澳洲生活。期间,男方上班工作,供女方研究生,三年时间,两个人都生活在一起。

  4年里,张雨婷过着奢侈的生活,各种买买买,经济上完全依赖于男方。

  2018年,两人回北京领证。2019年11月,张雨婷毕业回国找工作,随后进入绿地集团。

  今年2月份时候,陈军利用职务之便,破格将张雨婷转正,并且每个月用集团的20万活动经费,给张雨婷报销两个价值1万左右奢侈品包包

  除此以外,最让人感到惊讶的是,陈军还住进了男方为张雨婷租的高级公寓内,两个人每天一起上下班,并且导致张雨婷怀孕。

  而男方,也正是在发现张雨婷怀孕后,才得知这一切。

  以上,就是史睿生举报信的全部内容

  除了这封举报信以外,史睿生还在微博上发布了几段跟张雨婷的聊天音频

  音频里,张雨婷称史睿生只是自己的一个“兜底选择”,以及陈军愿意分给她3000万的家产

  张雨婷说:“他(陈军)待过的每一座城市,都有四五套房子,并且给前妻上海两套豪宅以及500万现金。”

  一封举报信,几段音频,将绿地陈军以及张雨婷,推到了风口浪尖

  02

  在事情发酵以后,绿地也做出了回应,称史睿生举报的陈军,并非集团高管,而是绿地集团下属京津冀事业营销负责人

  针对这次事件,相关部门已经在调查中。

  以下,是网上流传的陈军本人照片

  到底陈军跟张雨婷有没有挪用公款,涉嫌腐败,这是目前许多人关注的焦点

  我们无法去揣测结果,只能继续等待

  原本以为事情到底结束,但没想到,昨天张雨婷也通过微博发声了。

  她贴了几张聊天截图,想要说明意思就是,史睿生在婚内存家暴行为,她多次想要离婚,但都被对方恐吓威胁,以及,史睿生现在要求赔偿500万,她的家里人精神已经全部崩溃了。

  张雨婷称,自己在音频里面说的一些话,都是故意胡编乱造的,只为了赶紧离开史睿生。

  大家自己图:

  在聊天截图里,张雨婷说:“你现在就想整死我,做人留一点余地,我本来就一无所有的一个人,你把我逼死了,你更什么也得不到。”

  在我写这篇文章的时候,张雨婷微博已经自主清空,不知道是心虚了,还是怎么样?

  唉,可悲,又可叹。

  被家暴是否属实,只有事人心知肚明。

  现在双方各执一词,很多事情我们外人都无法确定真假,但唯一可以确定的是,张雨婷确实是在婚内出轨陈军。

  有网友评论说,这真是一部狗血剧,不知道接下来,还会有什么神剧情。

  03

  我个人认为,剧情发展到现在为此,也已经算结束了。

  后面再反转的可能性,微乎其微。双方手里的牌,都打光了,接下来,应该就是私下里解决了。

  中午跟朋友聊天,讲到这件事的时候,朋友问我相信谁的说法呢?

  我想了一会儿,说我还是比较相信男方的话,因为男方抛出来的证据比较多,而女方后来清空微博的招式,明显让人觉得她心虚了。

  如果家暴是真,那她又为何要匆匆删除微博呢?

  知乎上有网友分析了,以陈军的职位,不可能拥有那么多财富。因此大概率,张雨婷是被陈军欺骗了。

  有人说张雨婷太坏,有人说张雨婷太过于贪财,而我想说,张雨婷只是太蠢,太无脑。

  如果最终事实证明,陈军向她承若的资产,都是虚假的,那么到头来,她就真的是一无所有了。

  她天真地以为,事情爆料出来后,陈军还会为了自己跟妻子离婚,然后抛弃一切跟她过日子吗?

  我想,这概率基本接近于零。

  最终陈军离开,史睿生不再原谅,张雨婷还剩下什么呢?

  04

  这瓜吃到这里,也已经结束了。

  该相信谁的说法,大家心里都有数。

  在这件事爆料出来之前,也就是5月5号,史睿生在微博上,发了一条动态,说:

  人潮拥挤,原来离别才是常态,相逢只是意外。

  风雨一生,你陪我一程,我念你一生。

  在这条微博的评论区里,无数网友都在劝他,放下一切,删除拉黑,早做了断,开启新的生活。

  也许他是真的爱过张雨婷,但最终,爱得越深,恨得也越深。

  由爱生恨,才会采取这种鱼死网破的方式,让所有人都得不到好结果。

  祝福他吧,能够早日找到另一个人,摆脱过去,重新开启新的生活。

  -精彩回顾-

  我,性格内向,容易崩溃

  知乎高赞:情侣间如何跨过屎尿屁的槛?

  张钧甯坚持跑步13年:想成为像她一样的女子,自律且自由着。

  -作者介绍-

  午后呓语,一枚爱写字的工程男。已出版书籍《哪有什么天生牛人,不过是肯全力以赴》,热销中。个人

  阅读 | 聊天 | 陪伴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