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的闺蜜最近跟个有对象男的暧昧……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我的闺蜜最近跟个有对象男的暧昧……

2020-05-23 10:33:36 作者:一一 来源:香北书屋 阅读:载入中…

我的闺蜜最近跟个有对象男的暧昧……

  

  书屋所有原创稿件 欢迎转发到微信朋友圈,欢迎点击文章右下角“在”。

  香北书屋所有原创稿件,未经书授权,禁止网站、APP以任何形式转载改编,违者必究。

  香北老师您好。我有个问题咨询您,就是我的一个好闺蜜最近总是跟个有对象的男的特暧昧,成天腻腻歪歪的。您说我应该劝她吗?我有时看她那样就挺来气的,为啥非跟个有对象的人搅和在一起?而且我觉得那个男的并不是什么好人,在没跟他对象分手时候就给我闺蜜承诺了很多,俩人整得相见恨晚似的,天天从早上聊到晚上。有时我都觉得,我要是真跟她说了啥,她就得把我成拆散白蛇许仙法海,可又觉得这么多年友谊,不提醒不够意思。我很纠结,您帮我出出主意,您说我应该管这事吗?

  香北有言:别欠!

  倾诉方法

  点击左下角小图标后,写出你要倾诉的内容发过来。(注意,要写好一整段一整段发过来,千万不要一句一句的发,另外不要发语音后台听不到语音)

  倾诉方法二

  发到香北的

  因倾诉者海多了,如香北没有及时回复,请见谅。你可以每隔三天在此平台发出你的问题,以此提醒香北。另,发邮件读者,请提醒时必须说明送日期和标题。有香北新书的读者,加入香北书友会,成为会员,可获得优先回复。

  倾诉方法一

  点击左下角小图标后,写出你要倾诉的内容发过来。(注意,要写好一整段一整段发过来,千万不要一句一句的发,另外不要发语音,后台听不到语音)

  倾诉方法二

  发到香北的

  因倾诉者海多了,如香北没有及时回复,请见谅。你可以每隔三天在此平台发出你的问题,以此提醒香北。另,发邮件的读者,请提醒时必须说明发送日期和标题。有香北新书的读者,加入香北书友会,成为会员,可获得优先回复。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