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郭麒麟自曝富二代私生活,引千万网友围观:他这条命是外卖给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郭麒麟自曝富二代私生活,引千万网友围观:他这条命是外卖给的!

2020-06-02 12:30:20 作者:社长 来源:Kindle杂志公社 阅读:载入中…

郭麒麟自曝富二代私生活,引千万网友围观:他这条命是外卖给的!

  本文共2282个字

  阅读时间3分钟

  不久热搜上有条新闻,说目前我国冰箱的出口订单已经排到了8月份,而且从2月开始,冷柜冰箱的流量就在不停上涨,短短3个月直接上涨了327%。

  有网友调侃,如果买一个冰箱要等3个月,到时候鲜肉都变成腊肉了。

  要不是这次长时间经历社长也不会意识到,原来冰箱在生活中这么重要

  难怪以前听人说“我买的不是冰箱,是生活”,有时候冰箱或许比朋友圈更能反映一个人真实状态

  近期就有一个和“冰箱”有关热播综艺——《拜托了冰箱》第六季

  在这个节目中,嘉宾会把自己的冰箱搬到现场,让主持人打开冰箱进行展示,然后大家会围绕冰箱里的“内容聊聊家常,再一起吃顿饭。

  虽然这个节目不像一些热门真人秀那样充满戏剧冲突但不管哪个明星,只要打开他们带来的冰箱,“人设都会分分钟暴露。

  张若昀

  追求生活品质从“吃”开始

  比如第一期的嘉宾若昀和郭麒麟,虽然是一对好哥儿们,但他们俩的冰箱就有着天壤之别

  作为一个出了名的“宠妻狂魔”,张若昀的冰箱自然少不了妻子唐艺昕准备食材各种肉类新鲜蔬菜满当,以保证怀孕的妻子一日三餐都能营养均衡

  还能在她突然炸鸡的时候可以马上为她下厨。

  除此之外,从食材的选择上也能张若昀对生活品质的追求。

  比如羊肉要吃羊肉届的至尊——盐池滩羊肉,牛肉要选择高档部分——眼肉,做手抓饭要用专门的羊油,鲅水饺也都是《舌尖上的中国》同款……

  因为他的生活宗旨是:不因为饿就随意吃,要吃就要吃好吃东西

  不愧是在vlog中穿着羊绒大衣烤肉男人,“精致boy”的人设可算是坐实了!

  郭麒麟:

  我这条命是外卖给的

  相比之下,靠外卖为生的郭麒麟才是当代年轻人的真实写照:乍一看,冰箱空空荡荡……

  仔细一看,90%的食材都是过期的……

  一日三餐也不规律,每天只吃一顿饭,有时候中午醒来的时候吃,有时候饿的不行才吃……

  冰箱里能吃的也基本上都是速食食品……

  包括日常点外卖,也都偏好高油高脂的食物……

  这样的生活方式虽然看起来健康,但和其他年轻一样郭麒麟用行动表达自己的生活态度享受当下,开就好。

  够随意,够“接地气”,是我们平时看到的那个“地主家的傻儿子”没错了。

  郭敬明郑爽

  我的冰箱我做主

  除了冰箱里面的“内容”,冰箱的外观也会因人而异

  比如有严重强迫症”的郭敬明,会专门把冰箱嵌入墙中,以求外部视觉上的规整

  当然冰箱里面的食物也一定是整整齐齐、分门别类排放的。

  而古灵精怪的郑爽,冰箱就和她本人一样——随意中带点儿小个

  冰箱门上是她自制的冰箱贴笔,每天想吃什么就直接写出来,方便父母去帮她买食材。

  冰箱里的食物也会写上标签,环保的她还专门用纸代替了塑料袋。

  除此之外,从小就喜欢看生活类节目的她,在耳濡目染之下也学会了一些“奇奇怪怪”的生活小妙招

  在冰箱里用土为蔬菜保鲜,社长还是第一次见……

  冰箱:万物皆可“保鲜”

  但这也不是第一次涨“奇怪的知识”,通过这个节目我才知道,冰箱除了为食物保鲜,竟然还有这么多用途:比如为爱情“保鲜”。

  杜海涛的冰箱里放着袁弘和张歆艺的情侣写真,他说这样有“为爱情保鲜”的功能……

  与此同时,他的冰箱还兼具“储物柜”的功能,在里面不仅能看到布娃娃写真,甚至还能看到鞋……

  沈梦辰的冰箱也有异曲同工之处,她会把丝袜放进冰箱冷冻,因为这样会让丝袜更结实耐穿且不易脱丝……女生们可以试一下。

  除了为衣物“保鲜”,冰箱也能为化妆品“保鲜”。

  戚薇就有专门为香水保鲜的冷藏冰箱。

  吴昕也会用冰箱来冷藏面膜,因为这样可以保持护肤品的活性和鲜度。

  更有趣的是,陈学冬直接把活的虾、螃蟹养在冰箱里,因为他是海鲜“死忠粉”,吃海鲜必须吃新鲜的,所以这才是真·保鲜啊!

  方寸一隅窥见生活百态

  可见除了手机,冰箱大概是第二能窥探主人性格特质和生活习惯的切口了,因为一个人的生活习惯和口味爱好通通都“藏”在冰箱里。

  就像前面提到的张若昀,以及同样上过节目的张杰,他们冰箱里那些种类齐全、新鲜健康的食材以及“妻子专属”的汤料,都是对他们“居家好男人”标签的充分展现。

  像欧阳娜娜、郑爽这样的元气少女,她们的冰箱里就一定少不了补充维C的新鲜水果。

  在郭麒麟身上,则能看到独居在外的年轻人的真实生活现状。

  虽然一般人不能像他一样,为了好吃的外卖就搬家,但自己租房不爱社交,长期依赖外卖,生活作息不规律等问题却是普遍存在的。

  甚至有的上班族因为工作原因长期出差,就会和宋佳一样,冰箱渐渐沦为摆设,至于打开箱门就能看到新鲜美味的食物?不存在的。

  《风味人间》的导演陈晓卿说过:“了解一个城市的最好方式,是去看它的菜市场”,看完《拜托了冰箱》后,社长觉得——了解一个人的最好方式,就是去看ta的冰箱。

  人们对待冰箱的态度,源自对美食的态度,而对待美食的态度,则体现了大家对生活的态度。

  每个人对生活都有自己的秩序和想象,你可以追求自由洒脱,及时行乐,你也可以追求仪式感,尝试做个精致的生活家。

  冰箱的确重要,但它也只是一面生活的“镜子”,其实更重要的,是我们如何通过吃吃喝喝这些细小日常的琐事,来丰富改善我们的生活。

  不知你们的冰箱代表了怎样的你,什么又是你冰箱里最不可或缺的东西?说出来跟社长分享一下吧!

  福利时间

  社长给大家申请了福利哟~

  今天起,24小时内留言区点赞最多的朋友

  就送100积分

  kindle杂志公社积分可以兑换70多本正版杂志

  用kindle看杂志特别香~

  — THE END —

  长按识别上方,关注【RSS精选】

  好文推荐:

  女人为了瘦,什么事都干得出来!

  27年过去了,我还在重温这部“中国喜剧巅峰”

  用一架走音钢琴斩获奥斯卡!与久石让齐名的他在中国火了……

  没有一头牛,可以活着离开潮汕!

  《法证先锋4》遇冷!看港剧长大的这帮人,如今正见证它的没落……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