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三十七度二读后感摘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三十七度二读后感摘抄

2020-06-19 23:30:04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三十七度二读后感摘抄

  《三十度二》是一本由[法] 菲利普·迪昂 / Philippe Djian著作,上海译文出版社出版的精装图书,本书定价:32.00元,页数:400,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读者读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三十七度二》精选点评

  ●“最初,总觉得是一些小小的裂痕,但是人们下身来,走近点儿仔细一,就会发现面前是一个万丈深渊。有时候人类孤独深不可测的。人们为此感到了不寒而栗,但是还要表现出一副若无其事样子。” 电影没看过,但觉得如此色彩浓烈情感热炙的内容,用具象化表现出来会冲击太大吧。译者文字处理的很生活化也很平静,生活本身就是如此,在长久拖沓重复之后,激情就像打进泥沼的枪子儿,疲软无力,不见踪迹

  ●究竟是怎样执着热烈爱情才能纵容如此疯狂苍凉人生

  ●一个逼奴和一个疯逼的故事,最喜欢的还不是那些戏剧性的转折,而是干活、搬、卖钢琴琐碎得不能再琐碎的细节作者把握人物状态一流。

  ●很喜欢,拍一部公路电影不用修改比喻很妙,比如说蜻蜓衣服一样小心。用卫生纸杀死疯掉女友场景差点哭出来。速度感极刺激情欲的一本书,以一秒二十多字的速度读阅读体验极像我唯一的一次酒后驾驶,你在低空飞,行人车辆自动躲避你。总之,很伤很爽。

  ●你和你的姑娘其实是一体两面,一面是有点小才华且甘于现实平庸,一面是追求更好未来偏执的疯狂。人又怎能两全,巴黎野玫瑰,在火中凋

  ●电子

  ●没有看过电影 书的内容更具表现力热型产生情绪 越到后面对于主人公病态理更加感受的具象

  ●现在看来电影只能打三分

  ●像午后穿堂风一样缠绵孤清,又来去自如,不留牵挂念想;像火一样炽烈扬,夜夜围着你旋转,又很快冷却。电影,也爱小说,电影还原度挺高,神采精气都还在,人物选得好,PS:我说导演剪辑版。

  ●孕妇体温——37度2 血淋淋好看啊!!!穷得光想着钱和富得只剩下钱都是极其可悲生命。觉醒吧钻石!!!

  《三十七度二》读后感(一):许只有一个角色,他们一半男性,而另一半是女性

  这是一对普通男女,和很多法国青年一样为生计烦恼打工、做生意。这是一对疯狂的男女,发疯地爱着,烧房子抢劫、自残,甚至亲解脱对方。作者菲利普-迪昂说“我不肯定我是否只讲述了两个人物,有时候,在我的内心世界里,也许只有一个角色,他们一半是男性,而另一半是女性”

  《三十七度二》读后感(二):垮掉的一代重拾内心

  学到很多东西贝蒂就是生活中我们。不能随意屈服,永远要怀揣着自己想。我们其实身上有很多东西没有挖掘。只是我们没有勇气去发觉,而是唯唯诺诺一生甚至以此为幸福。可悲。在同生活的抗争中,我们必须有一颗战斗的心,以为自己会失败就一定会失败,坚信自己成功就一定会成功。颓废的人生必遭人唾弃。

  《三十七度二》读后感(三):一切的旅行终结于新的启程

  略为梦幻,贝蒂真的存在么,还是每个人心里都有一个贝蒂?爱情就是这么有魔力,让人着迷,让人疯狂。没有见过迪昂,不过估计他本人应该有着很丰富的情感经历吧。其实,大部分当代的法国作家,不是特别令人感兴趣的,他们总是脱离现实生活。用迪昂的话说,像幽灵一样。

  :有机会想看看电影版是什么样子的

  《三十七度二》读后感(四):欢迎索取试读本

  “她的身边放着两只行李箱,在她投向我的目光中,有一种让人难以忘怀的热切的期盼。我感到惊讶的是,她手里拿着我的煤气灯,而且已经点亮了。落日的余辉映照在她的头发上,赋予了她一种残酷的美丽。这里到处散发着汽油的味道,我意识到她可能会把煤气灯扔到房子里。这种念头让我享受到一丝短暂的喜悦,随后就看见她挥动着胳膊,在空中划了半个圆圈儿,那盏灯像一颗流星一样从天上划过。”

  如果对这本书感兴趣的,请留下你的电子邮箱吧!我会把尽快试读本发给你哒~

  《三十七度二》读后感(五):狂放的贝蒂

  我是上周日,下午再阳光将落时看完的,意外的结局。本周因为搜集电影音乐,看到桌上的37度2就想起来,电影中的音乐,听着低沉,扣紧心弦,中间穿插的咚咚类似鼓声的旋律,把心率降到最低。

  看完这部小说,觉得贝蒂的不羁是我学不来的,心底最深处可能也想着如此的不顾一切的绽放。疯狂而且歇斯底里,蔑视一切文明礼仪和道德规范,肆意妄为,我行我素。这是介绍里对贝蒂的介绍,难以匹敌的性格,她的心理疾病导致精神病状给“我”带来的痛楚让“我”选择非正常的结束贝蒂的生命。

  这周末,想呆在住处,看看《巴黎野玫瑰》。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