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已为人妻的斗鱼女主播:呆妹小霸王,“无头”整活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已为人妻的斗鱼女主播:呆妹小霸王,“无头”整活

2020-06-21 08:00:34 作者:带师 来源:带人物 阅读:载入中…

已为人妻的斗鱼女主播:呆妹小霸王,“无头”整活

  今天也是个老朋友吖~

  某绝地求区非常知名的s级主播,自称“靠脸吃饭”的:妹儿霸王

  最近一周,呆妹儿也是换了新风格直播的带师可是虎躯一震,为啥这么说呢?那是因为以前的呆妹儿“靠脸吃饭”,现在的呆妹儿靠身材和声音,甚至是艺吃饭....

  这不摄像头整体下移了不少,成了关注点不在脸的“无头主播”,像极了当年奶奶尺度.....

  而呆妹儿也因此改口自称新名“呆妹儿大霸王”,这话就有点深奥了,不过水友还是挺配合演戏的!

  但满屏的“大大大大大大”弹幕也掩盖不了少数腰间盘的突出,这经常被调侃的“对A”居然能突飞猛进自然少不了灵魂拷问:“是隆了还是垫了?”

  不过呆妹儿却并未正面回答此类问题,我大霸王就是大霸王,“大大大”就是天生丽质

  随后在游戏里,呆妹儿则空前膨胀,直播过程频繁使出颜值区的招牌“奶”谢礼方式!真的是有点东西!!

  好啦,不多逼逼了,下面给大家找来了呆妹儿近期的美照,大一睹为快

  带师地理不好,我想问一下,宁波在哪儿??

  难道只有我一个人觉得这自拍平平无奇嘛?

  与皇sky哥的合影,这2人好!!!

  有一说一,这身材还是不错的,虽然不是我喜欢的肉感,不过应该蛮多人欣赏的了的。

  但是吧也有好事网友表示都是兄弟,真没必要,腿是拉的,胸是挤的,人是老的,我开完了!!

  更甚者还带图评论,介就尴尬了,但到底是不是,带师也不知道,不评价.....

  最后想说:追求美是任何一个女孩子的天性有钱都会想给自己投资,这是很正常心理做法更何况作为一个主播,好歹也算个公众人物,变美变漂亮心情都能理解,所以,咱们只负责吃瓜,不负责站队,别人怎样都跟我们无关,多做点比较实际的事才是正途:比如给带师恰卡,呆妹儿爱你我不知道,带师是肯定爱你的,哈哈哈哈

  - THE END -

  全新改版 长按识别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