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要刚强,大大壮胆 Be Strong And Very Courageous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美文 >

要刚强,大大壮胆 Be Strong And Very Courageous

2022-05-03 11:40:52 作者:新造人启示 来源:新造人启示 阅读:载入中…

要刚强,大大壮胆 Be Strong And Very Courageous

  只要刚强,大大壮胆,谨守遵行我仆人摩西所命令你的一切律法,……(书 1:7)

  有时,在你信仰的旅途上,事情会变得非常困难、艰难,在这些艰难的时刻中,神似乎距离我们十分遥远。但即便是此刻,主在对你说:“要知道在这样的时刻,我一直与你同在,因我在你里面!因此,要刚强,大大壮胆。”意思就是不要动摇。

  要像亚伯拉罕一样,圣经说,他对神的应许总没有因不信而动摇,反倒信心坚固,将荣耀归于神(罗4:20)。不要说:“我不知道现在的情况,我受够了这些麻烦”。不!当困难出现,也会倾向于相应的解决方案出现。今天你所面对的挑战是为你而定做的。这就是你的面包,咀嚼起来吧。不要在患难的日子胆怯。

  约翰一书4章4节说,你是属于神的,这意味着你是从神而生,因此,你是已经胜过了你一切的困境、挑战、压力、仇敌和逆境,因为基督,就是那位更大的住在你的里面。要抓住神的道(话语)。

  可能医生会说,你的输卵管出现问题了,或说你的肺部存在功能性障碍,又或者你只剩下几天的生命了,不要放弃!要坚定信心。在没有指望的时候仍有盼望,这盼望是神的道(话语)所供应的,那么祂的话语会在你的环境中得胜!

  可能你的家庭有矛盾,可能你的孩子面临一些问题,也可能此时你的身体感到不舒服,又或者你所爱的人正在经受极大的痛苦。我有一个好消息要告诉你:这一切都将成为你的见证。哥林多后书4章17节说:“我们这至轻的苦楚是暂时的,要为我们成就极重无比、永恒的荣耀。”

  最终有荣耀为你存留,这是肯定的!只要你不断地相信无论环境如何,神话语的力量会使你得胜。

  【宣告】主是我的光,是我的救恩;祂是我的力量,是我生命的根据地!因此,我信心稳固,大大壮胆,在祂的大能大力上刚强。我十分确信,那在我里面开始了这善工的主必成全这工,直到耶稣基督的日子。神的道(话语)是我在风暴中的。荣耀归于神!

  【参考经文】林后 4:8-9

  诗 34:19-20

  林前 16:13

  弗 6:10-11

  像耶稣一样爱 Love Like Jesus

  请掌管你的灵吧 Rule Over Your Spirit

  神在你里面活着、作工 He’s Alive And At Work In You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