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怀疑,丈夫嫖了自己大哥的女儿。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美文 > 经典精选 >

我怀疑,丈夫嫖了自己大哥的女儿。

2019-12-06 16:00:20 作者:冬妮娜 来源:写故事的娜姐 阅读:载入中…

我怀疑,丈夫嫖了自己大哥的女儿。

  《七年之痒》第二集▼点蓝字目录直达故事

  第一集:婆婆把用过的大姨妈纸巾扔在了我的脸上

  柳依依的心脏都要跳出来来了,只见刘小妹赤裸身子,躺在一堆乱糟糟的被子中间,瞪着一双大眼睛,嘴角还有血丝

  柳依依屏住呼吸,攥着的拳头举在胸前,连喘气的时候都觉得肠子拽着心一样的疼,她不确定刘小妹儿是不是,死了?

  大概场面吓人惊悚了,怔了半天,她才惨叫“啊”的一声,喊了出来。回过神来才跑到刘小妹儿的面前搬动她的身子,热的,她稍稍松了一口气,“小妹儿,你怎么了?赶紧起来穿上衣服。”

  刘小妹儿的眼睛依旧睁着,像中了邪一样,瞪得她心里发毛。也好像一个受了气的精神病人。

  柳依依拿起一件衣服往她的身上套,没好气地说,“你倒是说话啊!你自己在屋里光着腚,耍个啥呢?你爸妈把你供出来就是让你这么作践自己的?”

  刘小妹儿终于缓了一口气,抱着柳依依哭了起来,“小阿姨,我觉得我没脸活在这个世界上了。”

  “你到底有什么事情瞒着我们?你跟我说说,谁欺负你了,我也好给你去出口气!”

  “我遇见一个大渣男。”

  柳依依警觉地问道,“谁?告诉我,小阿姨别的本事没有,手撕渣男还可以!一定能帮你办了!”

  “你不认识,我们单位上的。”

  她的心咯噔一下,好似冬天里一块硬邦邦的石头,砸在了硬邦邦的地上,她好怕小妹儿说出的话,落在了自己的‘假设’上。

  柳依依尬笑着,支支吾吾地说,“你们单位上的?我怎么能不认识呢?你们单位的人我都认识。”

  刘小妹儿脸色忽然变得很难看,吐了一口白色东西出来,接着又吐了很多白色的泡沫状东西出来,床上、地上都是。

  柳依依吓得脸都白了,一边给她不停地从纸巾盒里往外抽纸,一边在搜罗她呕吐的原因。找了半天,她的眼神落在了地上一个白色的小药盒上,她将药盒捡起来,急乎乎地问,“你喝药了?”

  小妹儿好像好虚脱了,从牙缝里挤出两个字来,“救我……”

  一阵手忙脚乱,120急救车来到楼下,好几个人衣衫不整的小妹儿抬到担架上,柳依依也跟在一帮医生屁股后面,问东问西。

  “大夫,她没有生命危险吧?她吃的这是什么药啊,不会死人是吗?”

  “你是病人家属吗?要是赶紧上车!”

  “啊!我不能上车!我家里还有三个孩子呢!”柳依依这才意识到家里没人,只有三个孩子在家。

  “那你回家看孩子吧,帮我们通知一下她的家人,赶紧来医院手续!”

  “好好好!”

  几个医生护士像往游戏机里塞硬币一样,把她塞进了车里。随着一阵急促救护车渐行渐远,被吓傻的柳依依才回过神来。

  对,通知她的家人,可是她父母不在这边,通知当时也来不了啊。给王康打电话!柳依依都懵了!出了这样的事情,只能给王康打电话。

  她一边往家里走,一边拨通王康的手机,“老公,赶紧去市医院。小妹儿在家喝药自杀了!我!我不能去啊,家里三个孩子没人照看!好,好!我马上通知咱妈让她来看孩子,等她来了我就往医院赶!”

  挂了电话,柳依依又赶紧婆婆石小花打电话,“喂,妈。家里出事了,你赶紧来一下……”

  这句‘家里出事了’柳依依说得如此淡定、淡然,这说明她已经把小妹儿的事儿当做自己的家事了,可她回想自己这句话,又觉得脊梁一阵发麻,好像她的事,真的和她家有个某种联系一般。

  为了探究真相,她必须要去医院观察观察王康的反应

  石小花听说儿子家有事,风风火火地跑来了,推开门却看见柳依依淡定地坐在沙发上哄孩子,进门就是对她一通数落。

  “你说的这么严重,我以为死人了呢!你这不是好好的?”

  柳依依觉得这话说得真刺儿,回击道,“妈,您就这么恨我,瞧不上我,盼着我死呢?”

  石小花被她噎地说话都磕巴了,“我是见你没事找事。这不是好好的吗?”

  “小妹儿自己在家喝药了,三个孩子自己在家不行,我喊你来看会儿孩子,我好去医院。”

  听说还真是人命关天的事儿,婆婆的语气一惊!

  “啊!那你赶紧去吧!小妹儿的爸爸对王康有知遇之恩,以后工作上能不能晋升还要指望他这个大哥呢!你心里没点数吗?怎么能让小妹儿出这种事情?王康的大哥之所以把小妹儿安排在你们身边,还不是为了让你多多照应这个姑娘吗?你这个当阿姨的倒好,你是怎么照应的?”

  柳依依哭笑不得,“妈,您这画风转变得也太快了。小妹出事能赖我吗?她自己被渣男骗了要死要活的,都二十出头大人了,我能看得住吗?更何况,我又不是她的监护人。王康工作上用得着她爸,可我用不着!我是王康的妻子,不是他的秘书!做不到这么面面俱到!”

  “你还有空在这里跟我扯淡!王康是你老公呀,你不能面面俱到地照顾他,你还有理了?”

  “照顾王康是应该的,我没义务照顾他大哥家的孩子。”

  柳依依十分倔强,生起气来也不顾婆婆感受。石小花被她气得个半死,面色晦暗道,“你不用去医院了!我去!你不管我儿子的前途,我管!”

  没等她开口,石小花哆嗦着出门了。还故意把她们家的门摔得很大声。柳依依站在门口,怔怔地看着那扇门,情绪一触爆发,哭了起来。

  柳依依心想,什么叫你不管我儿子的前途,我管?难道王康的前途还抓在这个黄毛丫头手中不成?那让刘小妹嫁给王康,她滚蛋,一切不都解决了?!

  这个荒唐想法一冒出来,柳依依慌神了。赶忙收拾几个孩子,快速帮孩子们穿好衣服,将两个小的放进推车里,手里还领着老大出了门。

  柳依依赶到医院之后,站在医院门犹豫不决。恰巧碰见在这个医院上班的同学,她灵机一动,将几个孩子托管在她那里一会儿,一个人走进了医院的急救科。毕竟带着三个孩子出现目标有点太大了。

  她心里有些疑问需要暗中观察才能找到结果

  柳依依也顾不上孩子跟着同学是否合适,只想寻个答案糟糠之妻硬是把自己逼成了007不知道少女人有着和柳依依一样的境遇。她像只溜墙根的小老鼠一样,远远地站在急救科十米之外的地方,巴头探脑地看着婆婆和一脸焦急的王康。

  王康揣着口袋来回踱步,“妈,你说要是小妹真有个三长两短,我怎么跟我大哥交代呢?”

  “还不是怪那个黄脸婆!为什么把小妹安排在你们楼上住,她心里没点数吗?不是为了你的仕途,你能这么安排?要我说啊,家里那个女人真是欠治!以为自己为了王家生了几个孩子就是功臣了?扯臊!哪个女人结了婚不生小孩儿?现在又顾家又挣钱的女人多的是,就是让她帮你维护关系,她都做不好!”

  王康叹着气,语气里对柳依依也尽然全是不满

  “柳依依太忽略自我了,我们单位上好多生了二胎的女人都还奋斗一线上。出去照样貌美如花,可能是她依赖我依赖习惯了,不知道我们之间的差距越来越大吧……”

  这话柳依依听不下去了,这节骨眼儿上,她虽然总是奉劝自己要克制。可是听到自己的男人也这么说自己,这次她可不想打掉了牙往肚子里咽了。她怒气冲冲几步冲到了王康面前,搡了搡他的肩说,“你就是这么在背地里说我的?我可是你老婆!”

  王康怔了一下,推了推鼻梁上的眼镜不耐烦地说,“你不是在家看孩子吗?孩子呢?”

  “你这么嫌弃我,好啊,让咱妈帮看孩子,我出去工作不就得了!”

  “柳依依,这医院!你胡闹什么呢?刘小妹还在急救室里抢救呢!你能不能懂点事儿!”

  “妈,我要是不来看看,哪知道您这么瞧不上我?我强调了多次,小妹儿是个大人了,我无权干涉人家隐私,为什么你非要一滩烂泥自家人身上拍?难道不嫌脏吗?”

  石小花气得直吐口水,“你这个孩子真是不懂事,能不能别说了!”

  一个神情严肃的医生从急救室走出来,摘下口罩问,“谁是刘小妹的家人?”

  王康语气紧张,冲到医生面前说,“我,我是她叔叔。”

  “人已经醒过来了,在医院吊三天水就可以出院。我们怀疑这个女孩儿抑郁症,你们最好系统地帮她检查一下!”

  柳依依忍不住冷笑,“抑郁症?怕是被男人搞得抑郁了吧。”

  王康转过头来,训斥道,“你胡说什么呢?!”

  “我还没来得及跟你们说,早晨有个女人敲不开小妹的门,人家是干嘛的你们知道吗?”

  “别胡说了!你赶紧进去看看小妹,安抚一下她。我去上班了!”

  王康压根儿不给她说下去的机会,转身朝急诊走廊尽头走去。柳依依也不想做这接盘侠,斜睨了婆婆一眼,“妈,您照顾你家的财神爷吧。我回去看孩子了!”

  说罢,柳依依也离开了。

  带着三个孩子回到家的柳依依,想起了那张名片

  关于刘小妹的事情,她本不想过多干预,可是这小妹的举动实在让她疑惑万分。她从口袋里掏出那张名片,按照上面的电话号码添加了微信,果真还真被她搜到了。

  她加了这个程静的微信,她的微信是自动通过的。她点开她的朋友圈看了一下,写的全是她劝退各种小三儿的案例

  可能是处于某种隐私保护,程静将案例中的主人公名字,全部设置成了化名。她挺小心谨慎的,也是一种职业素养

  她百无聊赖地翻看着她的朋友圈,觉得自己能在她的朋友圈里找到相关信息已是无望。

  不过保留程静的微信,绝对对她的‘破案’有帮助,给自己留个说话的余地也是好的。省得婆婆说起她不照顾小妹时,她也好有个借口

  柳依依拿着手机刚起身,家里的门铃便响了起来。

  “谁啊?”

  她问了一声,并无人回应。她走过去打开门,竟然看见那个小三劝退师站在门口上。柳依依手机屏幕还停留在她朋友圈的界面上,她赶紧把手机揣进了口袋里问,“您怎么又来了?有事吗?”

  “是这样的,我想您打听一下,关于楼上租户的事情。我刚刚敲门,她家还是没人。”

  柳依依看了一下表,离着老公下班还有一段时间,他应该不会撞见程静。本就一肚子疑问的柳依依故作淡定的说,“哦,您想了解什么啊?进来说吧,我还要收拾屋子呢!”

  程静听到有门,钻进了柳依依家……

  娜姐说,

  今天是七年之痒的第二集。

  说来也气,柳依依婆婆对她的态度未免太差了吧?因为她是三胎妈妈,人老珠黄就挑儿媳毛病。背地里说的话实在是难听

  刘小妹到底为谁喝药自杀,还是个未知数。小三劝退师没找到小妹不死心,又折了回来打听。柳依依让她进门后会有彩蛋等着她吗?是拨开真相还是一地鸡毛

  征集你身边的婆媳矛盾吐槽一下你和婆婆之间的事情吧!

  ————————未完待续————————我就知道你“在看”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

【我怀疑,丈夫嫖了自己大哥】的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