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科幻电影中的科学:科学家奶爸的宇宙手绘读后感100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科幻电影中的科学:科学家奶爸的宇宙手绘读后感100字

2020-06-23 23:04:03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科幻电影中的科学:科学家奶爸的宇宙手绘读后感100字

  《科幻电影中的科学科学家奶爸宇宙手绘》是一本由王元卓 / 陆源著作,科学普及出版社出版的精装图书,本书定价:58.00,页数:100,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读者读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科幻电影中的科学:科学家奶爸的宇宙手绘》读后感(一):一本能开启孩子对科学幻想的科普书

  孩子略读后对本书的评价是:1.内容好,都是他感兴趣的!2.插画好,形象生动!3.作者好,年轻帅气的科学!相配合电影再精读后,孩子会受益匪浅,从此会在里种下热爱科学的种子。书中还有作者跟孩子亲子互动画面,能感受到作者是用心传播科普知识,孩子在阅读时也会犹如在和一位良师益友对话

  《科幻电影中的科学:科学家奶爸的宇宙手绘》读后感(二):《科学家奶爸的宇宙手绘》,强烈推荐绝对值得小朋友一读再读的好书?

  一本由真正科学家写的科普书籍,集科学与趣味一体引人入胜;两个女儿在科学家老爸引导下小小年纪就埋下科学的种子;最难能可贵的是科学家奶爸的分享,让无数的小朋友受益,这就是科普的真正含义。有子女有孙子孙女的爸爸妈爷爷奶奶都值得买一本的好书,强烈推荐!

  期待科学家奶爸发表系列作品提高小学生的科学素养

  《科幻电影中的科学:科学家奶爸的宇宙手绘》读后感(三):一本让孩子脑洞大开的科普书

  孩子有很多科幻书和科技类的书,但是能把科幻和科技结合起立,并综合系统进行讲解的书真的很少见。这本书图文并茂深入浅出解释了将下最流行宇宙空间人工智能机器人领域的100多个知识。书中还设计了设计了提问环节,帮助孩子们拓展思维同时,还能形成系统的体系个人觉得既适合亲子共读也可以独立阅读。让我们开读吧!

  《科幻电影中的科学:科学家奶爸的宇宙手绘》读后感(四):一本好书

  我认识的众多科研人员能够沉下心来做科普的凤毛麟角王老师更是其中的佼佼者。要培养孩子正确世界观,科技知识是必不可少的,掌握大量的科技知识才能让孩子们正确的了解自然、了解社会,王老师完成自己科学研究工作的同时,还能够把精力用在科普,寓教于乐,把孩子们感兴趣的科幻作品与科技知识融合一体,并用喜闻乐见方式表达出来,非常值得推荐!

  《科幻电影中的科学:科学家奶爸的宇宙手绘》读后感(五):严谨与趣味的融合

  兴趣是孩子最好的老师。我们不缺少严谨的教科书,也不缺少小朋友喜闻乐见的绘本动画片故事。本书难能可贵的将科学家的严谨通过趣味性的手绘表现出来,真正的寓教于乐,强烈推荐!!!

  作为一名普通的娃爸,我觉得相对于各种才艺、各种“成绩”来说,我更在意如何培养娃的相对理性、相对系统的思维方式。我经常思考这样一个问题,“如何让娃在天真烂漫的年纪通过轻松自在的玩耍,形成初步的系统化的理性思维”。也就是说,该玩玩该学学,该天真烂漫的年纪,就别搞那么多压力。

  我看过大部头的教科书,也看过朱德庸的漫画。但还是漫画看起来更轻松,更有吸引力。

  这是一本书,但真的不普通。它不仅为小朋友提供了寓教于乐的严谨科学内容,也为大朋友们提供了一套在轻松愉快中培养自己宝贝的思路。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