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杨路:祝莘莘学子,旗开得胜,金榜题名!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杨路:祝莘莘学子,旗开得胜,金榜题名!

2020-07-07 18:15:28 作者:杨路 来源:杨路雅致 阅读:载入中…

杨路:祝莘莘学子,旗开得胜,金榜题名!

  亲亲们周二快乐,今天是2020年7月7日,高考的日子!在疫情防控大背景下,今年的高考从原本6月份考试时间被延迟至7月份,也是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全国范围规模最大的一次有组织集体活动注定一样

  也许在考试前,同学们还没有正式“开学”,而是在上着“网课”,也许这样前所未有的“特殊”的考前冲刺,让很多同学倍感压力不安杨路老师想对莘莘学子们说,不要有负担勇敢的走下去,人生有很多未知我们只能一步一步的去探知,才知道自己可能性。高考会让你的人生迈入一个新的旅程会成为你人生的一个印记,不必害怕,要学会享受,因为以后的日子里它会让你苦中带甜。

  杨路老师也想对考生家长们说,“莘莘学子意,拳拳父母心”,在孩子成长的道路上,父母最大的心愿望子成龙、望女成凤。但是,请大家不要给予孩子太大的压力,对孩子要多一份任、宽容,要鼓励孩子满怀信心进入考场心态平和的参加考试,以最佳状态发挥取得理想成绩。在这几天里,要保证孩子充足的睡,切不可打疲劳战,避免无力应对接下来的考试。

  千磨万击还坚劲,铁杆成针见花开,千淘万漉虽辛苦,浪尽淘沙沙见金。愿同学们,盈决心赴考,满形势而战。祝愿天下所有考生开心度过高考,旗开得胜,取得美好佳绩

  目前100000+人已关注加入我们

  —《END》—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