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解剖肥胖》好看吗?经典影评锦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解剖肥胖》好看吗?经典影评锦集

2020-07-08 22:52:04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解剖肥胖》好看吗?经典影评锦集

  《解剖肥胖》是一部由纪录片执导,英国主演的一部2016-09-13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影评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解剖肥胖》影评(一):对于我这个专业来说,算不震撼,但还是有帮助,要锻炼

  肥胖症患者实验室检查主要是除外继发于其他疾病的继发性肥胖症和对肥胖相关疾病的检查。通过皮质节律结合剂量地塞米松抑制试验可以除外库欣综合征,而甲状腺功能检查有助于除外甲状腺功能减退症。MRI有助于发现由于下丘脑摄食中枢病变导致的肥胖症。3小时葡萄糖耐量试验有助于判断肥胖患者糖耐量状态血脂、肝肾功能、性腺轴功能、呼吸监测功能评价肝脏血管彩超有助于筛查肥胖症患者相关的并发症脂肪肝、呼吸睡眠暂停低通气综合征和动脉粥样硬化等。

  《解剖肥胖》影评(二):《生命不应该有的样子

  不是不应该有肥胖,而是过度所造成的疾病。

  最初就是好奇和猎奇的心态观影结果连对于时间和心智都有启发收获

  今晚也算有意义知道了一些很溜的人、也知道了一些三流的人,就是社会的本应——天差,地别。我也很幸运之前的测试和现在国漫联络——知道了自己主创的两部电影必然做到成功极致,以及后续几个附加方向,最关键的是、我知道了哪些人可以合作而哪些人不可以合作,都是我的幸运。连在今天到这个震撼的观影体验收获匪浅。

  如果我们知道结果——选择一定会不一样!但是不是每一个人都会知道生活、和事情后果,所以有人智慧、有人愚蠢,结果、所有的命运现实际遇差别,都成为了必然的自然

  啊、黄金年华的好身体还可以更加健康一点,啊、生命本应的样子——就让呈现吧!多么有意义的联动收获的一次观影!

  《解剖肥胖》影评(三):…

  平淡看完,没啥特别感悟清晰直观的解剖过程,看到了黄油油的脂肪,了解到软绵绵的脂肪肝,有水样液体肺气肿… 一次视觉盛宴吧,满足青少年的猎奇心理。看的过程中也会想要减肥,可又觉得自己不是很胖,一模小腿的一大坨,嗯…还是挺胖的。 心衰竭也是慢性的,于是就觉得今天我还健康活着,那减肥明天再说吧…纪录片中一女性的话,记不太清楚。很像我,也很像大可能也很像我妈。 肥胖并发症不少且危险,英国有不少因此失去了生命,60%以上的英国人都是肥胖患者。身边的例子也不少。这对我来说是一次科普。 写的有点混乱影片中说了两次生命的脆弱心脏被被托在手上的时候,会觉得,是它,这个小东西支撑着生命的动力,于是我摸着自己的心脏,它在跳动,它一直在跳动。它可能一直很辛苦,但我们都不曾注意过它,除了某些时候,比如在看纪录片的时候。 还是说的很,再伟大的人,也都是一副副同样的躯体。

  《解剖肥胖》影评(四):太胖真的会死

  早上边吃饭边看的,没有什么不适感,说说几点感受;

  剖开肚皮下边的黄黄的脂肪,真的是让人马上想减肥,为了保持身体的干净和清爽,适当的调整饮食和运动吧!

  肥胖真的会让你死掉!

  之前看过一些关于肥胖和脂肪细胞相关的文献,那会儿看到的是一些干巴巴的数据,以及一些模式动物的图片,真的看到尸检的情况还是很震惊的,一个人的内脏和腹腔怎么可以有那么多脂肪,还有我们的骨骼也太辛苦了吧,时时刻刻要承受那么重的负担。

  有的人为了减肥做缩胃手术,当然有很成功的案例,但是也有很多反弹的,甚至比以前更胖。其实我觉得缩胃手术对于一部分肥胖症患者是治标不治本的,他们很多时候进食不是生理的饥饿,而是心理对于食物的渴望,就是身体已经饱了可是脑子还是想吃。所以这样的人要减肥首先是进行心理疏导,不要让食物作为自己唯一的快乐源泉或者唯一的发泄途径。

  道理我都懂,可是零食也太TM好吃了!

  《解剖肥胖》影评(五):我承认这是刷爆朋友圈的「减肥利器」,但谁给它歧视胖子的权力

  最近BBC出了一部纪录片,令所有人闻“胖”丧胆。

  几乎所有胖子看完,都哭着找吃的压压惊。

  重口味。减肥。解剖。胖子。

  这些挑逗人们注意力的关键词,注定这又会是一部走红朋友圈的“网红”纪录片。

  各大健身、瘦身平台,都一窝蜂地介绍了这部片子。

  也许你们部分人已经通过其他渠道看过,甚至转发了。

  所以,Sir更有必要说出被大家有意无意忽视的“盲点”。

  不废话了,先说背景——

  《解剖肥胖》

  Obesity:The Post Mortem

  《解剖肥胖》影评(六):还不想减肥?那么看看本片吧

  如果你正在吃饭,请注意。别在这个时候观看。除非你是一名外科医生。那么就见怪不怪了,你甚至可以边吃饭边讨论这里面的一些步骤。或许你还可以进行指正一下。

  胖子作为一个比较尴尬的群体,真实生活在我们周围。我们基本上都能毫不费力的在身边找到一个或者几个胖子。但是本片无疑对于这一个群体进行了某种程度的警示,或许有人可以看出这是对这一群体的羞辱。但是我们如果更加客观一点,我们一定会接受片中给你传达的观点。这无疑是正确的,因为纪录片本身就不具备一般电影的观点色彩。因为他会尽大程度上尊重事情本身,且保持中立。

  纪录片第一次带我们走进了解刨这一神秘的领域。使得我们普通人也可以对于这个正常情况下可能终身都无法接触的领域。但这一领域确实是很吸引人的。我在第十分钟的时候感觉很不舒服然后暂停了一下。但终究抵不过自己的好奇心。我依旧打开了播放键最终看完了整部电影。

  有时候你就会由于自己的肥胖而错失一些很重要的东西,比方说心仪的女孩,或者是某些重要的时刻。你总会在某个夜里信誓旦旦的暗自说,一定要减肥。不能这样下去了。这无疑是为自己自掘坟墓。但是在第二天早晨,你依旧会被自己的那残存的一丝丝暴食的欲望所勾引,最终你的豪言壮语会荡然无存。

  也许你会在某一时刻看见某一个人,或者在被自己的体重所带来的苦恼进行一次重大打击之后,终于决心要跑起来,但是最终你会在气喘吁吁之后不了了之。然后在你的购物车里面塞满垃圾食品并尽自己最大的努力一次吃光。

  很多时候我们对于体重减少的决心会抵不过自己的暴食欲望。但暴食仅仅是其中一种。我不记得自己是什么时候开始瘫倒在沙发上的了。但是你很难拒绝这样的情景。在饭后我们更多的是会选择在沙发上结束自己的本该丰富多彩的生活。没有什么比起窝在沙发上看电影来的爽的了。因为这一个举动,我的体重在不知不觉中增加了很多公斤。而这种生活是有瘾的。我们会在不知不觉当中误认为生活就是这样了,改变起来是非常难的。因为这一个恶性循环会从你的体重增加开始,当你的体重增加的时候你会在社交领域失去一些自信。而这种自信的缺失会使得你有点自卑,而这种自卑的累积则更加让你没有自信。因此在社交领域你会一直萎靡不正。当你将自己封闭起来的时候你会发现自己的体重依旧在不知不觉当中增加了。

  生活中的胖子大多会遭受来自各个领域的目光,我们很多时候都会感受到这个世界并不像我们想的那样包容。因为“胖子”这个词本身就会有意思歧视的意味,而当我们骂人的时候会有“死胖子”一说。正如片中那个男孩所说,“既然成为不了模特的境界,那就只有努力做一个幽默的胖子了”。其实这是一种悲哀。体重较重的人在生活中不仅在物质上会遭受到正常的人所享受的那样全面,而且在精神上也需要遭受各种打击。我们经常不会以一种正常的目光去看待体重较重的人。因此越孤独越胖,这就形成了一种恶性循环。

  然而这种诱因的最终结果是非常让人后怕的,因为肥胖我们会遭受到心脏病,脂肪肝等一系列疾病的威胁而这种威胁的几率比正常人大很多。有时候我们往往已经意识到这种危机会在前方不远处等你,但是你依旧不会下定决心去改变一些什么。这可能是胖子的悲哀。也是大多数人的悲哀。但是有时候我们就不可避免地陷入这一个不好的循环当中去。

  这部片子可能对于肥胖者有点残忍,因此我作为一个自认为有点胖的人在看完后马上吃了一包薯片压压惊。还好我没有太胖。太吓人了。

  《解剖肥胖》影评(七):把刀架在脖子上也不减肥的人就剖开看看吧

  我是个胖子,重达150斤。

  当我第一次知道超级减肥王来中国时候想报名,结果报名表要求体重超过200斤才行,略带遗憾其实小窃喜的觉得,哦,原来我还不够胖。

  有人也会说,你还不算胖啦,你只是壮。

  但我以前并不是这样。

  以前我165cm,115斤,最重125斤。

  后来感情稳定了,嫁人了,升职加薪,压力翻倍,饱餐一顿来解忧…然后我在1年内,胖了20多斤。

  得病-内分泌失调

  加重肥胖-加重内分泌失调

  恶性循环

  医生只是看着我说

  我看你一点也不想生孩子,你根本不减肥,你先别吃药,减肥去吧

  你看你硕大的肝

  你这么年轻你血糖是正常值,但你已经是年轻人里高的了

  年初发生的事情,处理一个被开除的员工的case,其小人卑劣在证据确凿仍无耻推翻一切,甚至莫名其妙加我微信。

  他一遍遍发好友申请给我:

  你个恶人

  你个死胖子

  我可以表面波澜不惊,内心却千疮百孔…

  网上有很多励志的胖子瘦下来变美女帅哥的例子,我的人生照片可以拿来给你们看反面。怎样把自己从一个勉强也算美女状态变成一个丑胖主妇状态。

  连我先生也给我下了最后通牒,你看看你这几年胖了多少,自己完全不当回事,想怎么吃怎么吃,说了多少次要减肥就没做到过,如果再这样,我们就不要互相耽误了

  …

  …目前,没有人因为我胖离开我,而我也知道,更多时候他们是担心我病

  心理、生理

  而怎样的苦口婆心软硬兼施,我都不在乎

  其实,我是做不到

  就好像自己有了心理疾病一样

  我做不到

  真的要变成心理疾病了吧

  我是恐怖片爱好者,什么群尸玩过界、世界残酷写真、索多玛、下水道美人鱼…我都是伴着零食看电影…这个纪录片让我shock到了。

  纪录片:尸检。

  很短,50多分钟。

  我感受到了英国社会为了让国民减肥真的竭尽全力要把这片拍得“我若无其事轻描淡写地给你一个脂肪油腻的甚至恶心的特写,科学严谨不带感情色彩的告诉你,你会死于肥胖,说不定很快”

  我看的这50分钟里,数次有恶心的感觉。无关画面,而是作为一个胖子,发自内心的感受到,躺在冰冷手术台上被解剖的尸体,是你自己。当手术刀像划开纸片一样切开腹部时,你的体内的脂肪已经迫不及待的涌了出来,你的内脏被脂肪重重包裹,需要在腹腔的黄色物质里翻找…

  尤其是肝脏的切片,粉白粉白的肝脏,严重的脂肪肝,肝细胞增加的脂肪,导致肝脏颜色从致密鲜红偏暗变成了粉白色。

  我赶紧给自己倒杯茶压压惊,我觉得我的“硕大的”肝正被划开,被展示,耳边响起之前给我做胆结石手术的医生助手,那个帅气小哥说,你真的要减减肥,你的胆囊可怜兮兮的趴在你硕大的肝上。

  不行,我又要开始觉得恶心了。

  我想对每一个胖子说,请来感受一下这部片,至少,做个决定。

  另外补充说个见闻,之前看报道说英国有两个胖子,要求政府增加他们的补贴,因为他们体重过重,无法正常工作,或者找到合适的工作,报道中那句话让我印象深刻,it is not my fault, they should pay more...英文想不全了,大体意思就是我变这么胖不是我的错,是社会的错,所以政府应该补偿我。

  别找借口说什么歧视,什么疾病,什么激素,什么吃药。

  心理有病才最可怕。放任自己囤积脂肪和囤积症一样,需要认真、正面对待。别逃避、别推卸、别找借口。

  《解剖肥胖》影评(八):放几张GIF感受一下内脏被脂肪侵蚀并包裹的窒息感

  偶然间看到这个纪录片,怀着对人体内部结构的好奇点开视频,纪录片邀请了几位因为各种原因,可能是药物,暴食症,工作原因,生活习惯而导致肥胖的素人参与采访,对他们来说,在此之前所有的劝诫都是隔靴搔痒,没有足够的说服力让他们将减肥付诸行动,直到看到了以下画面还有医学讲解:

被脂肪包裹的内脏

  负责解剖尸体的是一位红头发很潮的女士(惊讶),印象中片头有提到她已经解剖过上千具尸体,应该是资深人士了。如果在我国有这样个性从业者,家属应该死活都不会同意由她来进行解剖吧。

很酷的红发姐姐

  跟着镜头像是亲自参与了一次科学严谨,又尊重逝者的医学解剖,全程没有其他杂念,看着身体器官(和肋骨)被解剖大夫切下来分析,又装到塑料袋缝进肚子中,感觉有点微妙,很像去菜场挑选哪个肉让老板切一下再称重(并非不尊重逝者,能够捐献遗体是值得尊重的)。

  一个健康的人,因为肥胖引发的器官病变,将自己一步步推向了死亡边界,这本是可以避免的。

  纪录片并没有批判逝者的生活方式,但是当解剖刀划开腹部,那厚如黄油或者海绵的脂肪层展现在我们眼前时,我们还能对肥胖或者说引起肥胖的种种因素而熟视无睹吗。

  起码我看完后,已经决心减肥了,虽然我不算胖(1.62/118)但是我希望能拥有更健康的肌肉,器官还有精神状态。

  碎碎念:看完后真的觉得那些为了美丽拿掉肋骨的人不要命了,身体器官这么柔软,虽然有一定的脂肪保护但是如果没有固定的支架在外围,不敢想象…

  《解剖肥胖》影评(九):我敢说看完这部片,你会用生命去减肥

  (本文由电影派dyp833原创)

  临近露腿的季节,公司的美眉开始嚷嚷着减肥。

  可是还有几天就五一了。

  所谓每逢佳节胖三斤,不知道她们能否落实。

  听太多「吃饱了才有力气减肥」的话。

  派爷也只能微笑作罢。

  说实在,我没有嘲笑的意思。

  只是觉得「减肥」一词从她们口中说出有些变味。

  公司的女孩子大概能分为两类。

  一类是天天把减肥挂嘴边的。

  平日里粒米不进,一到聚会或节日就暴饮暴食。

  悲伤时,理所当然地化悲愤为食量。

  高兴时,为庆祝必然饱餐一顿。

  尤其是碰上超市的零食打折,无法控制地一扫而空。

  发现胖了,又回归节食状态。

  这种过山车式的减肥让人看得心惊胆战。

  最不甚理解的是——

  问她们为什么减肥,十有八九说要瘦成闪电。

  一类是不以为然的乐天派。

  打着「做回自己」的旗号,不控食也不运动。

  认为吃得好,睡得香,没必要减肥吃苦瞎折腾。

  相比运动,还不如多躺躺。

  自己无所谓却愁得家人瞎着急。

  说到底,她们都没有真正意识到肥胖的危害。

  今天派爷要给婊婊们安利的这部纪录片。

  我敢说,看完你会用生命减肥。

  非常重口,饭前禁看。

  这是一部关于「尸体解剖」的BBC纪录片。

  两位解剖病理学专家完成了全球唯一的肥胖验尸。

  采用最直观的方式展示肥胖躯体的真实内在。

  向大家揭开了肥胖对身体的危害。

  死者(女),60岁出头。

  身高1.67米,但体重却有214斤,死于心脏衰竭。

  死前她自愿捐献遗体,希望给所有肥胖者一个警醒。

  专家解剖她的过程并不顺利。

  因为死者全身都裹满了脂肪。

  刀子割下去时,可以看到超级厚的黄色脂肪裂开。

  解剖专家描述到——

当划开后有黄色的流状物质流出,就像加热滋开的黄油。

  不只是腹部,器官上也裹着厚厚的脂肪。

  它有保护的作用,但目前的现象是毁灭性的。

  尸体的心脏、肺部、肝部都由于脂肪过度堆积而病变了。

  专家将死者的器官逐一取出解剖分析。

  看得爷一个心惊肉跳。

  心脏——

正常人的心脏是强有力的肌肉组织,拿出来应该像牛排,而她的心脏拿出来却是软绵绵的。

  因为过度肥胖,死者的心脏承受了极大的负荷。

  毫无弹性,像一个被掏空的袋子。

  同时,变得越来越大,重量是正常人的两倍。

  肺部——

  由于脂肪积压,心脏不能正常工作,液体在体内积聚。

  肺部异常庞大并且有滴滴答答的液体流出。

就算她的心脏能治好,也终会死在肺积水。

  其中,专家道出了鲜为人知的问题。

  肺部水肿会使肥胖者出现呼吸短促和咳嗽的症状。

  登五级台阶就喘气的要注意了。

  还有一个生活的小细节。

  睡觉的枕头叠得越高,心衰的表现就越明显。

  因为躺平时,肺部液体留在胸中,会给人一种溺水的感觉。

  婊婊们是不是该赶紧看看爸妈的枕头?

  肝脏——

  引起脂肪肝有两个原因。

  酒精和肥胖,显然死者是由于肥胖导致的。

  她的胃和肝脏比正常人大很多,本应鲜红的肝脏呈现出暗淡的粉红色。

即便她没有因为心脏病而死,肝也可能会是她致死的第二原因。

  肾脏——

  肾脏是人体重要的净化器。

  没有骨头在外面保护它们,全靠包裹的脂肪保护。

  但是当脂肪过多时就会增加肾脏的负担。

  糖尿病和尿毒症的几率就会大大增加。

  而死者肾上出现多条疤痕,说明很有可能是高血压引起的。

  死者死于心脏衰竭,但显然肥胖增加了危险指数。

  无疑就是「借刀杀人」。

  纪录片除了解剖尸体,还采访了一些肥胖症患者的感受。

  以双线穿插展示出肥胖对我们的伤害。

  我想每一个怕胖或本来就挺胖的人,都会有一样的困惑。

  最害怕被朋友嘲笑,称自己为「胖子」、「肥仔」。

  在人际交往中,被社会边缘化。

  还要花额外的精力证明自己「肥不是蠢」。

  甚至有时为了掩饰自己的在意,自嘲陪笑。

  最尴尬的是到游乐场里。

  机动游戏座位都很小,自己挤着难受。

  最伤心的不是找不到另一半,而是结婚时穿不上自己喜欢的婚纱。

  婚后难以受精,怀上自己的宝宝。

  自己很自卑,每天嫌弃自己无数次。

  恨自己贪吃、不运动。

  可是心情不好时,仍会以吃来弥补悲痛。

  用更堕落的方式麻醉自己。

  然而很多人却不知道,肥胖不只是吃引起的。

  可能是药物导致,也可能是体质问题。

  肥胖症已经被世界卫生组织定义为一种疾病了。

  而这种疾病随时能威胁生命。

  抛开常规因肥胖引起的功能衰竭问题。

  片中有一位女士,颈部和脸部多余的重量阻塞了呼吸通道,只能带上呼吸器才能入睡。

  不可否认,这部纪录片给很多人带来了警示。

  但作为BBC出品的制作分数并不高。

  拉低分数的群体主要有三大原因。

  一是大多观众接受不了血腥的画面。

  二是抨击BBC不尊重人权。

  三是认为影片羞辱了肥胖群体。

  针对第一原因,派爷并无多言。

  纪录片确实直观记录了解剖的全过程。

  但它也使得我们接触到解剖这一神秘领域。

  我想那些看不到肥胖对身体有害而选择轻视的人会有所体会。

  针对第二原因,纪录片是在双方协议下制作的。

  在拍摄过程中,摄制组已经尽力地尊重死者。

  而且纪录片本身并不具备一般电影的观点色彩。

  它只是尽最大程度尊重事情本身,保持中立地陈述事实。

  看纪录片的我们就应该保持客观。

  至于反感解剖专家面目冷淡的人。

  派爷只能说,他们是人,但他们更是医生。

  手术台上容不得他们掺合半点感情。

  冷静客观的职业操守没问题。

  何况在解剖结束后,专家把死者的器官复位并缝合好伤口了。

  妥善的处理也以表了对死者的尊重。

  我们更应该为死者的奉献精神而心怀敬佩。

  针对第三个原因。

  对不起,派爷看不到半点歧视肥胖者的意思。

  影片一直反对肥胖症被边缘化的现象。

  而纪录片中的专家也非常注意措辞了。

  如果她口中「黄油般的脂肪」,触碰到某些人的底线。

  我更愿意把它称为「建设性肥胖羞辱」。

  在这个处处讲究政治正确的国家里,很多人已不再羞辱肥胖者。

  但也出现一种极端的现象:不好意思告诫他人去减肥运动。

  甚至大肆宣扬:胖不重要,重要的是快乐!

  当派爷听到这些所谓的政治正确便觉得恶心。

  快乐固然重要,但健康就不重要吗?!

  问题存在就是存在。

  爷才不想装圣父,伪善良,让肥胖者们自欺欺人。

  要我说,那些看到你胖还说——

  你挺好呀!不胖!

  这些人才特么暗黑到家。

  难道他们不知道,过于肥胖会要不了孩子,会呼吸不畅,甚至有害于健康么?

  真正的善意,是对他人存在的问题进行指出并给予有意义的建议。

  派爷认为,这种「建设性的肥胖羞辱」反而能在一定程度上激励肥胖者减肥。

  而且影片中的肥胖者也不都是悲观、失落的。

  能勇敢出境,就证明了他们正视自己的问题。

  同时,也在努力地向大家传播一种正能量。

  他们在医生、专家的建议下进行减肥运动。

  控制自己的零食摄入、积极改善心身健康。

  也给予了更多肥胖者的支持。

思考在你体内发生了什么,生命会在哪里终结,我都在哪里终结生命,这很重要。

  其实一个人肥胖并不只是单纯的一两个原因。

  它混合了生活方式、环境、生物学和心理学。

  其中,心理病最可怕。

  放任自己囤积的脂肪就犹如杂物囤积症一样。

  需要我们认真、正面对待。

  别逃避,别推卸,别找借口。

  这就是为什么影片要冒着被舆论抨击的压力也要以此方式直观地剖析肥胖与死亡的关系。

我们对肥胖缺少认识。

  当然,派爷并不提倡大家刻意减肥或是瘦成闪电。

  保持身心健康才是我们最应该做的事。

  做大量运动是为了让自己健康,不是为了别的。

  如果你是肥胖者,包容缺陷,做开心的自己。

  但一定要时刻关注自己的身体。

  别任性!

  本文由电影派原创完成,微信ID:dyp833

  微信搜索:电影派

  《解剖肥胖》影评(十):天地不仁,以万物为刍狗(重口慎入)

  从瞪大了眼睛到最后透过指缝看完了全片,并非觉得有多么可怕,中途甚至去吃了午饭,犹豫了下还尝了块排骨。只是看着冰冷的刀具划过各色组织,取出各类器官,仍心有芥蒂,人毕竟与家禽畜牲有所区别,却又好像没什么不一样。

  下面简单总结一下片子。

一、解剖流程

  1.切开腹部

一大层的脂肪,将皮肤与肌肉分离

  说胖的人多穿了一衣服一点也不夸张,粉色的表皮下是一层厚厚的黄色脂肪。

  2.剪开胸腔上的肋骨

  3.分离心肺区

  4.腹腔解剖

  5.分离泌尿生殖区

  6.复原工作

二、肥胖带来的病变

  1.肺水肿

  水在肺部聚积,人会有溺水的感觉。

  2.心力衰竭

  高血压导致心脏扩张,心肌变薄,不再紧致,也就是心力衰竭。

  3.脂肪肝

脂肪肝会导致肝硬化,诱发癌症

  4.肾脏损伤

  5.增加风险

  肥胖并不是直接导致死亡的原因,肥胖带来的各种并发症是致死的原因。

三、肥胖的心理影响

  肥胖除了带了身体器官的病变以外,还会使人失去自信,被社会边缘化。

  而那些整天将减肥挂在嘴上的姑娘们大概是他们羡慕的对象。

  他们想要“变回正常,享受生活”,虽然并没有相同的经历,但这种努力挣扎的心境却是能感同身受,感觉也受到了鼓劲。

四、生命的脆弱

  纪录片的开头便是“阳光明媚的加州海岸”一晃镜头便转向了“阴冷狭小的房间”,对比之下不由得让人觉得生命的无常,喧嚣的热闹终究归于寂静,人生得意且尽欢。

  生命是如此的脆弱,平凡而又充满魔力,人体是一个十分精密的仪器,每一个部位都需要被精心呵护,有限的生命若还要为之苦恼,不能尽情欢娱,将是一件多么悲伤的事情。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