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风雨人生,自己撑伞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风雨人生,自己撑伞

2020-07-15 21:46:32 作者:夜叔 来源:夜叔 阅读:载入中…

风雨人生,自己撑伞

  文:郑一一 | 主播:学霖

  背景音乐:王贰浪-人间

  漫漫人生路,不仅有艳阳,也时常经风雨

  如果每次下指望别人为你撑伞,迟早有一天会被风雨淋湿,只有自己才能给自己一生安稳

  如果可以,谁不想拥有一个依靠肩膀,躲雨的避风港。但现实是,上有老下有小生活中,身边的人都有你可靠,而你,再苦再累,也无处可退,只能全力担起生活重担在风雨中飘摇前行

  曾累过,曾哭过,曾狠狠受伤过,但再苦再累,从不认输,从未后退。

  以前,我们假装坚强,后来,我们渐渐习惯一个人活成一支队伍

  永远不要过分依赖某一个人,也永远不要去乞求别人的帮忙。

  没有谁会永远陪着谁,就连自己的影子,也会在没有光的时候离开自己。也没有谁有义务免费给你提供帮助,你若没有用,求谁都没用,白白脸色罢了。

  人生风雨路,苦乐自己渡,冷暖自知,苦乐自尝。累了就歇歇,疼了就大哭一场,没什么大不了。不依赖,不乞求,一个人也照样活得精彩

  真正的强者,不是没有眼泪,而是含泪奔跑。

  风雨短暂,熬过去,才知道自己能有多坚强,撑下来,才知道雨后风光原来是那么怡人。

  往后的人生,自己为自己撑伞,简单坚强,一生心安

  - END -

  夜叔新书孤独的人,总会相遇》

  点击图片查看详情

  把夜叔公众号设为“星标”或“置顶

  可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节目

  星标小教程

  置顶小教程

  

  作者:郑一一。转载请注明公众号:夜叔()。夜叔,一个有才华温度故事大叔坚持文字和声治愈灵。夜叔个人,新浪微博@夜叔。新书《孤独的人,总会相遇》正在热卖。

  如果喜欢我们的内容

  长按上方关注夜叔

  点击“阅读原文”,叔陪你聊会~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