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真是气死了一直缠着他,看谁熬得过谁!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我真是气死了一直缠着他,看谁熬得过谁!

2020-07-21 18:31:26 作者:依依 来源:写故事的依依 阅读:载入中…

我真是气死了一直缠着他,看谁熬得过谁!

  昨日更新

  这次老程爸到我家来商量我俩的婚事

  这是第609篇更新

  然后浩子都没等我开口直接就挂了电话,过了一会儿老程擦着头发出来说:怎么了?出什么事了?

  我着老程说:刚刚浩子问了一个问题...

  老程抬头说:怎么了?什么问题?你怎么这幅表情

  我咳嗽了一下说:问了婚纱照事情

  老程一把把毛巾扔在沙发上说:啥?

  我挑了挑眉说:是,就是婚纱照的事情,他问你在哪儿拍。

  老程有点尴尬的站在原地,我站起来看着他说:可以啊你,婚纱照都定了!我怎么不知道?你定的哪的?什么样?快点给我看!

  老程不好意思的说:哎呀没有没有,浩子瞎说的,你别听他说!

  我站起来说:得了吧你,不许骗我了,快点说,为什么婚纱照都定了?

  我还没同意嫁给你呢!

  老程一脸无奈好好好,我跟你坦白,其实就算你今天不发现,我也是要跟你说了,其实我是先定了戒指,然后才定的婚纱照,本来想着求完婚再跟你说婚纱照的事情,但现在不是出了点意外,戒指没办法送过来,但是婚纱照又不能延期了,眼瞅着时间都快到了,我就是打算要跟你说了。

  看着老程一脸懊恼样子,我里又有点不忍心,搂着他的脖子说:啊呀,别难受,什么时候拍不是拍,没关系的!

  老程摇头说:不是这个意思啊,我的计划真的是很完美的,求婚、拍婚纱照、领证,可是现在一个环节出了问题,后面都是不完美的!

  我看着老程像个小孩一样委屈,心里好笑不行,看着他说:真的没关系的,你有这份心我就真的很开心啦,既然婚纱照的时间没办法改,那我们就先去拍婚纱照嘛!

  老程还是一副不开心的样子,但是没有再多说什么。

  我想了想说:那你现在是不是得告诉我,咱们婚纱照在哪儿拍?

  本来以为老程会直接说,没想到他竟然拒绝了!还跟我说要给我一个惊喜

  我真是气死了,一直缠着他,不停的问在哪拍,老程最后被我磨得没办法了就说:是在一个对我们而言意义很大的地方,也是充满了我们回忆的地方!

  我转了转眼睛,这也太好猜了吧?哈哈!

  (下610)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