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三十岁寡妇被逼引产,“你想让孩子,一生被人欺辱吗?”(结局)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三十岁寡妇被逼引产,“你想让孩子,一生被人欺辱吗?”(结局)

2020-07-23 12:46:29 作者:桃花幺妖 来源:桃花幺妖 阅读:载入中…

三十岁寡妇被逼引产,“你想让孩子,一生被人欺辱吗?”(结局)

  《老板娘》今天完结啦,错过前面剧情小仙女们,点击这里查哦~

  第一集:男人口述:30岁的寡妇,等孩子出生我就接手

  第二集:三十岁寡妇一把刀,斩断了那群男人恶念

  01

  果然,没有人可以做到不求回报

  我默默付出那么久,内最深处还是渴望得到她的回应

  渴望徐玲玲说一句她喜欢我

  但我怎么都没想到,徐玲玲的父母竟然会做出这种事。

  他们竟然逼迫徐玲玲打胎,都快临产了,怎么可能打胎,很有可能一尸两命的。

  我看到他们将徐玲玲关在房间里,不让她迈出一步,揪心不已。

  她最需要帮忙的时候,她父母怎么可以这样。

  我和他们商量,我愿意出钱让徐玲玲住院,她生产的任何费用,我都可以承担

  可他父母摇摇头坚决不同意。

  我问那是为什么。

  她妈妈才说,怕徐玲玲有了孩子,以后不好嫁,本来就是二婚的寡妇,谁儿子不想娶个黄花闺女

  徐玲玲后半生怎么办。

  他们年纪也大了,怎么能眼睁睁看着她如此倔强,自寻死路。

  我疑惑,“陈叔不是救过您吗?为何…”

  徐玲玲妈妈苦笑,“救命之恩是一回事,可我女儿的终生幸福又是另一回事,以前老陈对我女儿好,我也认了,可现在不一样,我女儿不能生下遗腹子,这就是一辈子拖累啊!”

  02

  这确实是个难题

  要不,我娶了徐玲玲,这样她父母就不会担心了吧。

  我越想越激动,这是我离徐玲玲最近的一次,就算她不同意,她父母肯定也会逼着她同意的,再说了,还有孩子。

  徐玲玲为了孩子也会妥协的。

  我虽然有一点在意孩子不是我的亲骨肉,但老陈死了啊,一个死人还能有什么用,孩子我养,自然认我爸爸

  他老陈也没办法,教唆孩子不认我吧。

  想明白后,我主动和徐玲玲父母说,我愿意娶她。

  她父母眼前一亮,我真没夸,她妈妈围着我问东问西,巴不得我立刻领她回去。

  毕竟我的条件不算差,好歹也是个知识分子,没有结婚,没有乱七八糟关系模样也过得去。

  总比那些三四十的老男人好吧。

  摸着脑袋想,都知道三四十还光棍汉子,有多不堪,比起他们,我还真是徐玲玲父母眼里的金疙瘩

  她妈妈很满意,就连彩礼都没多要,让我给一万块意思意思就行。

  “我女儿也是二婚了,大办也不体面结婚时,两家亲戚一起吃个饭就行,我不求别的,就希望你对玲玲好点,她真的太苦了。”

  她妈妈说着说着便落了泪,我急忙掏出纸巾,递给她,“阿姨,您放心,我已经喜欢玲玲快两年了,一定会将孩子当成我亲生的,好好照顾她一辈子,而且我愿意来您这边生活,我父母都同意的。”

  我没说的是,我父母就算不同意,我也会坚持的。

  她是我放在心里那么久的女人,是我做都想得到的,任何困难我都不惧。

  她妈妈和我聊了以后,情绪稳定了些,还给我煮了糖水,让叔叔给我做一手好菜,好好招待我。

  看得出,徐玲玲父母还是很爱她的,只是,不想她生下孩子未来艰难罢了。

  03

  中午时分,徐玲玲妈妈打开房门,让她出来吃饭。

  她憋着一股气,说不吃,饿死算了。

  我担忧,走过去劝她,“徐玲玲,你妈妈也是担心你,咱们先吃饭吧,别饿着了,你怀孕更需要营养,我带了些补品。”

  徐玲玲睁大眼睛,不敢置信,“你…你怎么来了?”

  她妈拍了她一下,“你啊你,对客人客气点,他可是特意来看你的。”

  我有点想笑,没想到泼辣的徐玲玲,在家像拔了爪牙的老虎,乖巧如斯。

  “先吃饭吧,我好久没见你了,等会咱们聊聊,阿姨,可以吗?”

  徐玲玲妈妈连忙点头,“当然可以,等会玲玲你带他去你房间,哦,对了,薛南,别让我女儿出门,她怀孕的事…”

  我秒懂,她肯定是不想别人知道女儿怀的是老陈的孩子。

  老陈去世的事,肯定瞒不了多久。

  到时徐玲玲寡妇的身份,肯定不受人待见,就算我娶了她,别人也会议论纷纷,就像在镇子里一样,她的存在便是一种罪。

  任何人都可以非议几句。

  怀孕这事,还是越少人知道越好。

  04

  在饭桌上,徐玲玲妈妈对她说,“我和你爸考虑了很久,你可以留下孩子,前提是和薛南结婚。”

  徐玲玲大惊,”不可能,我这辈子都是陈家的人,孩子也只可能姓陈。”

  她的话像在我心上撒盐,一时让我疼得难以自抑。

  老陈对她再好,都死了啊,难道我对她那么好,还比不过一个死去的人吗?

  我不甘心,站起身,一字一顿对她说,“徐玲玲,我在你心里,就真的一点位置都没有吗?”

  徐玲玲看了我一眼,慌移开,“你瞎说什么,别陪着我妈胡闹,你一个大好青年,未来肯定能娶比我好的……”

  我鼓起勇气,和她表,将这两年里的情谊,全盘托出。

  “我喜欢你,玲玲,真的,你给我一个机会,我会好好照顾你和孩子的,难道你不想孩子出生在一个幸福的家庭吗?”

  她一直没回答我的话,但我从她指尖的颤动,感觉出她并不是对我毫不在意的。

  最起码,她听进去,没有直接拒绝,就说明还有机会。

  05

  后面几天,我每天都来找她,准备了很多孩子的衣服,备孕需要的用品,还有她父母的保健品等等。

  慢慢软化了她的心。

  她父母也在她耳边各种劝说…

  终于,在四月底,她点头同意嫁给我了。

  她父母开心坏了,和我说了很多很多,要我好好照顾她。

  说她是个苦命孩子,只要别人对她一分好,肯定会十分奉还的。

  我懂,如果不是我坚持来找她,说不定她真的被父母逼着引产了。

  后来,她孩子生下来了,是个漂亮的闺女,一双眼睛和她一模一样,嘴唇有点像老陈。

  徐玲玲抱着女儿,哭了好久。

  我知道她是想起了老陈,斯人若彩虹,遇上方知有。

  她心里的彩虹一直在,那是支撑她的唯一力量。

  06

  徐玲玲做完月子后,把孩子留给父母,要回镇上做生意。

  “陈记牛杂店,我要继续开呢,那是老陈的梦想。”

  我笑笑,“挺好的,没有牛杂,我也不会认识你,爱上你,我会帮着你一起做下去的。”

  徐玲玲有些迟疑,“你不怕镇上的流言蜚语吗?她们看我不顺眼,我担心她们以后会欺负丫丫。”

  我说,“怕什么,谁敢欺负丫丫,我绝对收拾他。”

  徐玲玲眼圈泛红,“谢谢你,愿意帮我,我和老陈,这辈子都会感激你的。”

  “哈,我帮的是你,不是老陈,可以让孩子认我当干爹吗?”

  “当然可以,如果没有你,她也没有看这世界的机会…”

  是的,她说嫁给我只是权宜之计,为了安抚她的父母,让她生下孩子。

  徐玲玲是最固执的人,但她也是最值得我爱的人。

  镇上的人知道陈记牛杂店开了,又喜又忧。

  徐玲玲丝毫不惧,现在对她来说,陈记是她和女儿的希望,总有一天,流言蜚语会消停,而她…

  也会有新的生活。

  至于我嘛,无非就是继续等待,说不定哪天徐玲玲就想通了,愿意给我一个机会。

  (完结)

  后台输入1,阅读古风短篇汇总

  后台输入0,阅读完结《山有扶苏》

  后台输入2,阅读完结《其鸣喈喈》

  后台输入3,阅读完结《姝女传

  后台输入4,阅读完结《桃之夭夭》

  后台输入5,阅读完结《夫人爱财》

  后台输入6,阅读完结《欢喜酒馆》

  后台输入8,阅读完结《王妃十六岁》

  后台输入11,阅读完结《悠悠我心》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