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人,一生只欠三个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人,一生只欠三个人

2020-07-31 21:01:34 作者:点击蓝字关注? 来源:睡前一起夜听 阅读:载入中…

人,一生只欠三个人

  睡前一起夜听

  点击右侧关注,免费听下一篇

  关注

  请点击上方绿色图标收听

  主播 | 夜叔

  佛讲:若无相欠,怎会相见,谁都希望能做到回首无愧,可若真的细数起来,在这漫长人生里,谁都免不了欠这三个人的情。

  第一个,就是生你养你的人;这世上,对我们恩惠最大的人就是父母,父母之恩,值得我们用一生报答,百善孝为先,不孝者,不如草木小时候,父母为我们遮风挡雨长大后,我们也要为他撑起一片天。

  遗憾的是,人总是会在拥有时不以为意,等到了失去时,才开始追悔莫及,所以,请多给予他们一些耐,千万别因父母是我们最亲的人,就肆意的挥霍感情

  第二个,就是风雨同舟伴侣;在生活中,最令人羡慕的,从来不是街头深情拥抱情侣,而是夕阳牵手散步的老人花前月下容易细水长流却很难,能一起白头到老的两个人,少不了相互之间理解包容

  感情不需要多么轰轰烈烈陪伴才是最长情的告白,人这辈子,父母会先走,儿女也会有自己家庭,只有那个对的人,他会一辈子陪着你风花雪月,也能陪着你柴米油盐

  第三个,就是肝胆相照朋友真正的朋友,无需巴结,也不用客气一个眼神知道对方在想什么,一通电话就能懂彼此的欲言又止;你们之间,从不用刻意联系,但也从来没有忘记

  在这个有些功利浮躁社会,与人相交,最贵的就是真心,多少人会在你发迹时,与你称兄道弟,却在你落魄时,选择落井下石时间识人,落难识心,请好好珍惜每一个值得任的朋友,珍惜每一份来之不易信任

  我们这一生中会遇见很多人,但最亏欠的还是以上这三个人;余生愿你对父母多一份陪伴、对伴侣多一份关心、对朋友多一份感恩,尽己所能珍惜下的每一份陪伴。

  想听更多我的故事吗?

  想知道他/她心里到底有没有你?

  长按下方关注就知道

  睡前一起夜听

  请长按"识别"并关注

  你若喜欢,点个在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