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宁人,给点作用啊宁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宁人,给点作用啊宁人

2020-08-18 12:45:07 作者:清香白莲素还假 来源:代号6324 阅读:载入中…

宁人,给点作用啊宁人

  本来昨天就想说的,但是ig确实给我整麻了,所以留到今天来说。隔了两天,也就少了蹭热度嫌疑,能好好分析了嘛。

  所谓江山易改本性难移,惹晒已经过巅峰期了。以前大家关心他怎么c,现在一到是他上场就怕他犯病,他上路能五五开就已经是烧高香了,但凡他选出一个脆皮或者长手,这把大概就没了。

  不过这人心态确实好,每次被杀都在狂笑,反正也没有替补了嘛,随便玩,难不成教练自己上来玩上单吗?

  然后就是宁王,他上个版本确实猛了一段时间,然后又把微博下回来了,赛前干的事情就是通宵抢鞋,鞋子是你爹啊?你老惦记你那b鞋子干什么?要不是因为皮肤关系,他真应该去潮流博主学人家什么都不干,每次有新款往脚上一套带货就行了。话说回来,我饭点最怕看到的就是他和369了……

  据说赛前四十把rank,玩了三十五把上单。其实我也认为打野的训练是很难在路人局里找到感觉的,比如你去gank,可能还得带个电话通知中单开大招,而且路人局人头太多了,总结起来就是跟队友配合的不是很好。但这不是不练英雄理由吧?千珏都玩不明是怎么选出来的。

  还有为什么别的职业选手都没有你那点批事啊?天天谈个恋生离死别一样人家那些炒粉的都没你事情多。

  下路嘛就不谈了,宝蓝都能上场了,还说什么呢?

  中路问题是他不够c,整只队伍就靠他一个人了,上野还不时要给你送个惊喜,所以即使他海放lpl一大堆中路选手也是不够的,他一个人得当两个faker用。你说对面选卡牌,是个正常人选个加里奥康特一下就完事了,推线还比对面快。但肉鸡不能这么选,因为加里奥不够c,c不了。

  所以比赛经常看到他拿一个强对线英雄在被迫游走,对面选的是卡牌,这边是黄鸡,辛德拉,这是能游走的英雄吗?游不了,没那个能力

  不要老是说某某选手不适应哪个版本,这虽然是客观存在的,但不能成为理由。那我还不适应这个社会呢,怎么不见我去重开?

  最大的问题还是管理层的,ig自从夺冠后就彻底成了饭圈队了。什么是饭圈队啊?就是每个选手都有他的人气在,甚至还有毒唯,你换了谁粉丝不舒服。以前还有乐言在,每次乐言一上场不管打的怎么样吧,都有人看不惯,说他不如宁王,一部分是确实比不过人宁王,一部分是粉丝不习惯,很抗拒”最初の五人“突然就换了个人进来。

  接着水子哥也走了,为了维持ig的人气,粉丝体量,ig管理层确实不敢放替补和新人上去了,宁王和宝蓝再不行也得上。他们现在就跟那些韩团一样,成绩没关系成员保持固定就行了,所以惹晒和宁王状态再怎么差他们也是不敢找替补的,毕竟是lpl天团嘛。

  对于冒泡赛怎么看啊?其实两边都挺拉的,一个是上野不行,一个是打野手伤找不到人换,中单只会混子英雄。反正谁赢还不是给上半区的败者送人头而已。

  今年四强里面都是什么苏宁,京东,滔博。可能私人俱乐部的时代正在慢慢过去,以后都是企业队的天下了,毕竟人家不计较营收,只是为了打个广告而已,自然可以在选手市场上用大手笔买人。但这是一个好现象,说明职业联赛水准越来越高了嘛。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