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小说推荐丨〔穿越女、种田〕作者:郑良霄《风起长安》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小说推荐丨〔穿越女、种田〕作者:郑良霄《风起长安》

2022-05-04 12:47:04 作者:双男主cp推荐 来源:双男主cp推荐推荐 阅读:载入中…

  小说推荐丨〔穿越女、种田〕作者:郑良霄《风起长安》

  文案:穿越版美女与野兽的故事。

小说推荐丨〔穿越女、种田〕作者:郑良霄《风起长安》

  穿越女孩夏飞帘,代姐出嫁,嫁的是炙手可热的宁王爷。

  她以为这只是个穿越女常经历的老梗时,却不知与此有关的每个人都围绕着她设好了局,布好了套。在这局中局,套中套里,她只是一枚小小棋子。更可怕的是:关于这位宁王,有着种种诡异的传说……

  女主不与人比美,不与人比才艺,初看有点“二”,但……无逻辑纠结女V感情白痴。

  一个男人,两次爱上同一个女人。

  评论:(题外话:个人不怎么见待第一人称写的文文啦)本文一开始有些类似于《三救姻缘》,女主是魂穿(和原身换了魂魄)过来的,穿过时她发现身上有一封信,是收留她的尼姑写给她的家人的,原来她是侯爷家的小姐,从小养在尼姑庵,闹饥荒回来京城。在路上遇到男主,男主被人所伤,困于井底,女主圣母附身,悉心照顾男主。因为井底看不清,两个人都不知道对方的长相,女主就叫男主“木乃伊”,当然男主一开始很排斥女主的照顾,慢慢地也就接受了。男主表示以后若有机会一定报答女主,女主是一个怕麻烦的人,就说以后不要报答。然后某天早上男主就凭空消失了。女主就忘掉鸟这个男人,然后去找亲人去了,她来到夏侯爷府,除了狐狸二哥,好像谁都不欢迎她的样子。

  女主有一个姐姐叫“望舒”,是天下第一美女、才女,求亲的人无数。宁王求娶夏家的女儿,因为姐姐有心上人——梅相家的公子,女主被迫代嫁。关于宁王的传说很恐怖,很少有人见过他的真面目,上一个嫁过去的梅妃离奇死亡。

  女主不情不愿也嫁了,新婚夜就被放鸽子。宁王也就是男主,他是先皇最不受宠的皇子,从小就被其它皇子各种变态的欺负。所以,他在女人方面有很严重的心理障碍,府里除了两个老嬷嬷,木有女人。

  在王府,他们都没有认出对方。但素女主的日子过得很happy。但男主完全是小男生看见喜欢的女孩,只会黑着脸凶女主,然后自己闹别扭、纠结得要死。女主知道男主有个一直在寻找的心上人也很纠结。在知道自己喜欢上的两个人是同一个以后,男主就对女主各种温柔宠爱。然后就随男主出征打仗了,后面就是宫廷权谋,女主随男主屡立战功之类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