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塵緣1·打入濁世经典读后感有感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塵緣1·打入濁世经典读后感有感

2020-09-14 19:10:03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塵緣1·打入濁世经典读后感有感

  《塵緣1·打入濁世》是一本由煙江南著作,鮮鮮文化出版的2006-10-19图书,本书定价:NTD 160,页数:,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读者读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塵緣1·打入濁世》精选点评

  ●感觉一般,前后不连贯呢觉得,但也有些道理明显

  ●大好开头,可惜了了。

  ●不知为何,虽然四分之一的篇幅都用在了纪若尘出山之前的修行上,但并不觉得拖沓,反而觉得那部分是让人着很过瘾的。 作者搭的架构觉得还可以,但是挖了很多坑都没有填就结尾了...唉

  ●烟雨江南文笔真是不错

  ●顺缘逆缘,皆是前缘。不管世人如何看待,我只愿顺从我内所想,不顾忌不后退。

  ●行尘不是昔时尘,雁来去是因缘

  ●我受不了,对一个窃取了别人的幸福的人我无法心平气和,所以弃

  ●文笔不错,故事一般。|| 看完了之后我想了一下,总觉得这故事失败在作者文笔太好,描写诗意飘渺,弄得我实在没懂她想说啥来着。

  ●  那一天,我摇动所有的经桶,不为超度,只为触摸你的指尖;   那一年,在山路匍匐,不为觐见,只为贴着你的温暖;   那一次次的转山,不为修来世,只为途中与你相见。

  ●无论前世后身,眼前的人才值得珍惜。另外不知道是我受亵渎影响太深还是别的,总感觉尘缘各种有亵渎的影子。几乎没感觉到有什么特别好玩的,除了两个天君比较逗之外。人物刻画也不如亵渎鲜明了。济天下也不如修斯来得出彩!

  《塵緣1·打入濁世》读后感(一):一千年光阴

  顾清望向苍茫无尽的玄荒,任罡风吹动青丝悠然道,无尽玄荒,尽有苍茫大道在。今后千年万载,自可慢慢追寻。吟风微笑道,如是甚好。于是两人起行,向玄荒深处行去。只不过,一人往左,一人向右。……………………

  《塵緣1·打入濁世》读后感(二):真的,缘起而聚,缘灭而散么。

  很长的一本书,看了很久,很好奇最后的结局,但当真的看完的时候,却觉得空落落的,谁又是谁的谁,若说注定,是不是太牵强,若非注定,又为何走多那一步。缘起缘灭,缘聚烟散,诸行无常。真的就诸行无常吗?!

  尘缘,是否真有碧落黄泉,天知晓。也只有,且行且珍惜吧!

  《塵緣1·打入濁世》读后感(三):一抹

  百世缘,千世梦

  初读尘缘,有种不知主角的感觉。仿若荒漠酒店里倒地的洛风,却又转笔西玄山上硬背法诀的纪若尘。

  渐渐画面展开,不论是聚众围西玄前那一袭中箭的青影,还是冥界之地中那一抹清莹,一丝淡淡的惆怅

  借用书中一句

  无论是携手共游,抑或是独修《轮回》,她都不过喜,不伤忧,是同样的柔顺似水。她又为了什么,只为了当初他那偶伸的援手

  《塵緣1·打入濁世》读后感(四):一本自己法理解的书

  读的非常艰难,不明白这本书为啥有很多人追捧,结构混乱,主要人物性格都不突出,唯一突出的是叫青衣的女子?女妖?很多开始看似很重要的伏笔最后没有照应。人物关系也没交待清楚,作为男主的纪若尘除了n世前是纣王外完全不知道为何被卷近了青石和吟风的百世情缘里?估计当纣王时死的不甘心?吟风完全是蒙在鼓里的无辜人不过是想历劫飞升而已,却被塑造成道貌岸然之辈。难道只有杀阀果决才是真性情?全书的杀孽太重。视所有生命为草芥,只要自身足够强大。

  当初因为网上评为经典才看的,结果实在无法理解作者的逻辑。文笔和想像力还算不错,仅此吧

  《塵緣1·打入濁世》读后感(五):《尘缘》引发的对因果的思考

  最近终于把《尘缘》读完了,还记得那样一个问题,如果让你选择,你是会选择百世轮回的因果,还是这一世的情缘?我曾问过我一个室友,他毫不犹豫地选择这一世的情缘,他的观点是下一世就不是自己了。当然了,也许他根本不信因果。其实让我选我也会选择这一世,既然已经有了这样一段情缘,又怎忍心放弃。或者也许这一世的情缘是千世轮回的因果呢?冥冥之中自有注定,《尘缘》里强调因果轮回,有了前世的因才会有后世的果,以现实的眼光来看这是一种迷信,但我更愿把这样的因果看成是一种信仰,对于大多数的修道者来说,正是因为因果循环,前世的道行积累可以为下一世所用,所以漫漫修仙路,修仙者们才能够不断的坚持下去。当然由此可见道德宗众人宁可拼了自己一生道行,背负骂名,破坏天下气运,阻止修罗塔修建的精神更是难能可贵。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