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找回你的生命礼物读后感精选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找回你的生命礼物读后感精选

2020-09-21 20:51:02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找回你的生命礼物读后感精选

  《找回你的生命礼物》是一本由[加拿大] 克里斯多福·孟著作,山西经济出版社出版的平装图书,本书定价:25.00元,页数:215,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读者读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找回你的生命礼物》精选点评

  ●是在大学时期读的一本书,现在回想起来的也就是一句话:要做一个战士

  ●这种书第一次觉得爽得不行全身鸡血嗷嗷叫,再看第二本就全然无感了~~

  ●可能书和人之间也是讲缘分的吧,玄玄乎乎的,有一点点受益,大部分云里雾里。不拖延结果等于意图,外在是内在的承现,负责宽恕时间不是线性的。

  ●第一次看的时候,觉得一般,第二次认真看的时候发现这本书绝对有关治愈】的一本好书!也的确对我有很大的帮助!我想我还要继续多看几次!

  ●读着没什么感觉但读完之后倍感轻松,这也是收获吧。

  ●花了三四天看完的,边看边思考,挺受启发的。

  ●~

  ●看到P89,突然萌生,跟看电影这个男人来自地球一样感觉.几个人围在一起,讨论寻找结果.. P150页后,觉得看起来并有之前那样的轻松..一直都是觉得恶习一旦滋生,就很难驱除,并且很快的将会带走你的快乐,所以不停的调整态有关重要.然文中提到儿童时代遭遇影响自己一生,这个提赞同票,但是回到之前写的,调整态度心灵改变.任何事物到最后产生不同结果,关键在于你的自己对待..

  ●对自己的生命负全责。

  ●因为张德芬的书接触

  《找回你的生命礼物》读后感(一):拖延症

  无意中在图书馆看到这本书,赶紧借了回

  看这本书没有看《遇见未知的自己》那么触动,最大的感受是,看完后几天,“拖延症”在脑子里一直徘徊不去。因为白羊的我一直以为我是没有拖延症的,但其实是有的。比如困了我几天的电脑重装的事情杀毒软件怎么办的时候就一直拖着没办。

  所以赶紧干了,哈哈!

  《找回你的生命礼物》读后感(二):爱能包含一切

  也许是因为之前看了德芬的其他作品缘故,又或是因为我们作者生活在不同的社会背景文化条件下,所以书中能真正理解的还不是很多,不过重要的是找回了自己的生命礼物----那就是爱!偶尔也会不开心的时候,特别是在看了这类书之后,能够真正地去用心体会很多生活的事情,让自己真正平静下来,这是最重要的!尽管有时无法忍受电影中过渡表现主角人性完美一面,但还是要说,其实有些人的确是可以做到的,但不是像电影那样

  《找回你的生命礼物》读后感(三):读后感

  早知道是写亲密关系的那位作者可能就不需要读了,对这类书不是很感冒,可能书和人之间也是讲缘分的吧,玄玄乎乎的,有一点点受益,大部分都云里雾里。

  比较受益的部分:

  不拖延

  结果等于意图

  外在是内在的呈现

  负责

  爱和宽恕

  时间不是线性的。

  信心不足的人为了保护自己不敢承担风险。然而,不敢承担风险的人,将永远无所作为,只会一事无成、一无所有。

  《找回你的生命礼物》读后感(四):回家的路

  我读完这本书,就知道我进入了一个全新的阶段。

  书中所有的观念,不新鲜。因为无论是钻石途径还有当下力量这样的灵修书籍里都有揭示。但是这本书出现在我生命里是为了适当的一个总结。让我好好意识到自己生命中的各种体验印证了我学到的东西,并且完全的接纳之前所读到的智慧。而不只是试图理解,试图怀疑。

  我一直觉得,心灵觉醒的道路每个人是不一样。但是只要走上这条道路,开始了觉醒的心。那么任何人都有可能是老师。这些灵修的书只是走在我们前面的人让我们看到更多,让我们更快的找到回家的路。

  这本书,是贴近我们来带领我们进入一个新的旅程。或者它是带你回家的人也未可知。

  《找回你的生命礼物》读后感(五):今日事,今日毕

  这本书对我影响最大的就是拖延症的问题,“今日事,今日毕”。这个道理小时候大人就说过,但是我很不好的习惯就是没有意识到这件事的重要性,虽然我也体验过当日事当日毕的美好感觉,但是也常常拖延。曾经为了一些事拖延吃过很多苦头,很多事情也是拖延越是烦恼,但是最终麻烦还是要面对。这本书告诉我,这些正在拖延的事会使我失去能量,怪不得拖延的时候心情总是不够晴朗呢,原来能量已经被耗掉了。而把事情完成到自己满意的程度,就会使我得到更多的能量去面对我下次的机会。这使我很深刻的理解了拖延的坏处,比我以往亲自体验的头痛欲裂的感觉对我的触动更大,我想以后的生活工作中,我都尽量遵循这一原则,尽量让自己充满能量吧!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