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一个女人真正的魅力:外修于型,内修于心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一个女人真正的魅力:外修于型,内修于心

2020-10-09 07:00:14 作者:慈怀君 来源:慈怀读书 阅读:载入中…

一个女人真正的魅力:外修于型,内修于心

  慈怀共读

  因书明理,以慈怀道,慈怀共读选取慈怀读书+会员小程序“深读书房栏目中的内容,7天共读一本经典好书

  今天我们读的是《人生由我》的第二部分一个女人真正的魅力:外修于型,内修于

  梅耶·马斯克成长于南非,她的父亲骨科医生母亲舞蹈老师,由于受到父母朋友邀请,梅耶15岁就开始做兼职模特

  那时,梅耶只是觉得当模特四处走秀很有趣,并没觉得自己有多美,也没想过要以走秀为生,她知道自己的目标并不是成为模特,而是进入大学接受高等教育,成为一名营养师,所以,她并没有花过多心思打扮

  读书时梅耶认为自己是个书呆子,后来毕业工作了,为了保持营养师的专业形象,她拒绝了所有凸显身材衣服,基本每天都穿西服

  以前梅耶并不知道什么衣服适合自己,直到她遇到了好友茱莉亚茱莉亚是专业的服装造型师,她改变了梅耶的穿衣观,让梅耶变得更自,那她是怎么做的呢?

  首先,茱莉亚帮梅耶的衣柜做了一次彻底的断舍离,她扔掉了梅耶衣柜里不合适的衣服,只留下几件勉强能穿的。然后,她建议梅耶买高品质的基本款,比如西装衬衫质感好的鞋和包。听到梅耶说自己没钱时,她就建议梅耶分阶段购买,比如每次只买一件高品质的基本款,这样慢慢积累,就能打造一个高品质的衣橱

  在茱莉亚的帮助下,梅耶不仅衣品提升了,人也变自信了,当她穿上茱莉亚为她选的那套剪裁合身面料精美的西服时,她感觉面对客户都更胸有成竹了。

  美丽是一项系统工程,除了规划衣橱,梅耶也会在妆容上下功夫。在梅耶来,她的五官并不完美,但化妆能帮她调整缺陷,比如她会用眉笔增加脸部立体感,用睫毛放大双眼,用唇笔和口红嘴唇丰满

  梅耶曾为著名彩妆品牌封面女郎代言,她希望用自己的行动告诉人们,不管多大年纪都可以化妆,每个年龄段都有独特的美,而化妆能帮我们修饰五官,让自己更有魅力。

  当然,真正的美人,除了拥有美丽的外表,还离不开自信强大人格

  回首往事,梅耶遇到过很多风浪,她的自信也曾被多次击倒,但每当遭受打击时,梅耶都不允许自己垂头丧气,相反她会挺直腰杆昂首挺胸,这能给她带来积极暗示,让她面对困难时更有自信。

  人们总认为,美丽的背后需要大量金钱支撑,但作为一个曾在财务困境挣扎多年的人,梅耶建议大家,应该把变美作为一项投资,列入每年的预算里。

  在她看来,每个人的外表就是一个交互界面,如果你的交互界面不出众,外表太邋遢,别人就不会有兴趣与你交往,而你也会因此变得不自信,所以,梅耶认为花时间和精力投资自己的外表,让自己更美丽,绝对是明智的做法。

  好了,亲爱的朋友们,我们今天分享《人生由我》的第二部分就到这里了。

  -《人生由我》-

  1.本书价值

  2.一个女人真正的魅力:外修于型,内修于心

  3.你活得太累,是因为这件事没做对

  4.妈妈的层次,决定了孩子的未来

  5.你有多努力,就有多幸运

  6.对人最大的负责,就是自己身体健康

  7.本书金句

  ▼

  慈怀读书+小程序积分兑书活动来啦

  做任务集慈力(积分)

  千本好书解读免费收听

  还可免费兑换纸质书,让读书美好生活

  扫描下图小程序码,立即领取吧

  

  温馨提示:微信公众号系统已经改版,好多书友说,和慈怀读书失联了,如果大家还想第一时间看到慈怀读书,欢迎置顶“慈怀读书”,并点击【在看】我们每天在这里等你哦!

  你点的每个赞,我都认真当成了喜欢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