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结婚后老公说:房子是我的,你得交房租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结婚后老公说:房子是我的,你得交房租

2020-10-11 11:45:18 作者:香北老师 来源:香北书屋 阅读:载入中…

结婚后老公说:房子是我的,你得交房租

  香北书屋所有原创稿件 欢迎转发到微信朋友圈,欢迎点击文章右下角“在看”。

  香北书屋所有原创稿件,未经书面授权,禁止网站、APP等以任何形式转载,改编,违者必究。

  香北老师您好:

  我今年34岁了。去年结的婚。之前读大学时我处过一个男朋友,我们之间有过甜蜜的爱情。可能只是我认为那是爱情吧。后来参加工作我们两地,最终他把我甩了。从此以后,我再也不相信爱情了,我甚至也不想走进婚姻,觉得一切都是假的,虚伪的。

  原来我在长春的一家企业工作,我父母说还是考我们县城的体制内的工作比较稳—定,我觉得父母说的对,所以努力考上了,回到县城去工作了。因为一直忙着考试与生活嘛,所以30岁时还没有处过第二个对象儿。这时我父母就着急了,也托人给我介绍。在相亲这件事情上,我跟父母有过争吵。我特别不喜欢相亲,但是我妈就非逼着我去。

  我是非常孝顺的女儿,不想惹她不高兴,就去看看了,但是也没有遇到合适的。在32岁那年就遇到我现在的老公了,他比我小三岁。我本来不想去相亲,因为知道他比我小三岁,但是介绍人说已经说了,对方说不介意年龄。

  我妈就逼着我去,她也自告奋勇陪我去了。见他第一眼,说实在话,心里不烦,当时他对我特别热情,对我母亲也特别热情,不过我也不想跟他处,觉得他个头不高,不过我妈说个头不是问题,非逼着我处处看。

  这样我们就相处了,相处一个多月后,他就带着我去见了他的父母,他的父亲有脑血栓,卧病在床。老人家见到我非常高兴,拉着我的手说,让我们快点结婚。

  他父母都有正式工作,他也是有正式的工作,虽然开的不多,但也是正式的工作,这样我们就相处了。

  当时我不想那么快结婚,但是我父母都说我老大不小了,还说婚姻就是找个人搭伙过日子,什么爱情不爱情的,条件相当就行。我老公又着急结婚,对我很热情,我就答应了。

  很快我们就结婚了。他家在县城有一套新房子,是他父母为他准备结婚时用的,之前都装好了,然后他说他前任劈腿了,所以就没有结婚,一直空着。我们结婚,彩礼钱一分没有。当时我是想要彩礼钱的。我觉得要10万块钱彩礼意思意思,我们婚后共同花这十万块钱。不过我父母觉得,我也不小了,就别管人家要彩礼钱了,我父母始终觉得我年龄大了,能嫁出去就不错了。

  洞房花烛夜,他那方面不太行,也可能是对我没兴趣吧,这搞得我也非常苦恼。他当时还假装说自己太紧张了,后来他根本不碰我了,我觉得他这个人是有问题的,但是我之前没看出来这是什么问题。也许是生理上的疾病吧。我建议他去医院,他根本不去。

  结婚后,他父亲病重,他一直照顾他的父亲,当然我也要偶尔去看看,帮忙一下。但是我这头儿也有工作,我不可能天天去照顾他的父亲,如果是他的母亲生病,我觉得我可以时常去,因为毕竟都是女性吗?比较方便一点,对于他的父亲男性,我没有天天去照顾他,他很不满意,掉小脸子,会跟我吵。

  后来他父亲去世了。我当然是安慰他,可他根本不回家,就在他妈家,可能也去别的地方,我不知道吧。

  就是感觉结婚后,特别是他父亲去世后,他变了一个人,感觉之前他对我的喜欢与热情都是假的,没想到婚姻生活这么累人,我只想好好搭伙过日子都不行。不过我想既然都结婚了,就再彼此适应一下吧,结果他提出了离婚。

  说实在话,我也想离,可是对于我的工作来说,对于我的父母来说,对于我的亲朋好友来说,如果这么快就离婚了,他们会怎么看我?我说暂时不能离,结果他说,暂时不离也行,那这房子是我的,你得交房租。我当时听了这话哭笑不得。我明白,他这是逼我离婚呢,他跟我结婚,似乎就是给他爸看的。我觉得他爸要是还活着,他不会跟我离婚。我觉得自己被利用了。我现在进退两难,不知道怎么办了?

  香北有言:

  你父母连推带拽,火急火燎地让你进入婚姻,现在发生这种事情了,你应该去问问你的父母怎么办?或许他们有大招,继续让你不离婚,继续让你以他们所谓的正常活在,在他们看来那些正常的人眼中,反正你就得遭点罪,不过我想你能忍受这种遭罪,你父母也会为你加油打气的。

  你父母挺厉害的,终于没有让你成为剩女,终于把你嫁出去了,你终于和县城里的大多数人一样了。有些父母还真做不到这样。你也是很孝顺的一个孩子,我这没有什么大奖,如果有的话,我颁发给你一个孝顺的大奖。

  吃了饭,吃坏肚子了,总要让给你做饭的人知道,否则下次可不只是坏肚子的事了。

  和你父母说完了,假如你还有需要问我的,可以再问我,成长也得一步步来,不能闪成,否则就跟闪婚一样,不是没有好的概率,但不高。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