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保持良好心境,才能沉淀宁静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保持良好心境,才能沉淀宁静

2020-10-23 08:15:32 作者:三度先生罗志渊 来源:罗志渊 阅读:载入中…

​保持良好心境,才能沉淀宁静

  罗志渊心语(2020年10月23日)

  烦恼的出现,是给我们解决问题的机会。如果烦恼让你更加焦虑,那么,问题就会越来越多。最勇敢的人,不是没有畏惧,而是敢于面对一切困难与问题,最终战胜了自己的懦弱与恐惧。

  不管在人类社会,还是在自然界,都是弱肉强食的。强者独领风骚,弱者只能随波逐流。生活中的强者,不仅要懂世界潮流,更要懂得自己优势,心胸开阔,与时俱进,才能不断打造加强版的自己。

  你想得到想要的事物,就不要总期待。人生,不是短跑,而是长跑。你起跑太快,后劲不足,难以成功。在人生长跑中,我们要集聚能量,厚积薄发,保持实力,才能赢得人生这场比赛。

  保持良好心境,才能沉淀宁静。当你走过最难的路,才会有所感悟。从容与淡然,不是放弃目标,而是一种自信。当你对生命有更深的理解与包容,就会变得淡然而且强大。

  当你鼓起勇气,放下忧虑,一步一步走向目标的时候,你就会发现,一切努力都是值得的。向前走,便是活着的唯一意义。

  请点击关注罗志渊视频号

  精品课|三度先生人生智慧课程

  【三度先生罗志渊 寄语】君子温润如玉,此为温度;君子应有精神坚守,此为风度;君子要有独立之思想,此为深度。故称为:三度先生。读书人应以天下为怀,当今之世,物欲横流,人心不古,我心如明鏡,亦难阻尘埃!然,自小耳濡国文之精华,推崇先秦两汉之文,殊爱魏晋之风度,大唐之风骨,故造就吾之浩然之气。君子处世,著书论言,为天下苍生点亮一盏心灯,为吾最高理想!吾愿与诸位一道同行,以文化温暖人心,以新思想探索新世界,以智慧之光照亮前程,共同开启全新未来。

  咨询服务|三度先生在线为你解答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