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正能量就是一种磁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正能量就是一种磁场

2020-10-01 08:00:05 作者:三度先生罗志渊 来源:罗志渊 阅读:载入中…

正能量就是一种磁场

  世界错综复杂不到本质,就会随波逐流。不管在什么环境,都要保持一颗真心才能“出淤泥而不染”。如果你的迷惑人生就会陷入泥潭

  一个人,只有到落魄时候,才能看懂人性你掉入泥潭,才知道没有几个人是愿意帮你的,他们不仅不伸出手拉你一把,而且围观看你有多惨,更有甚者,他们还往你身上扔石头,这就是:人性。

  雪中送炭寥寥无几落井下石者无数;君子少见小人众多,这就是社会。但是,不管这个社会多么残酷我们仍然要保持善心,去做一个好人。不管这个世界充斥多少负能量,我们仍然要传播正能量

  正能量就是一种磁场,与自然界的磁场是一样的。这个世界的负能量,只能用正能量去抵消。一个人,充满正能量,念便坚定德行便建立气场自然强大

  那些成天抱怨的人,只会给自己吸引更多负能量,从而陷入问题漩涡不能自拔。而且,这个世界上,没有人会真心喜欢负能量的人。

  记住:在纷繁世间,做一个善良的人,无论人情冷暖坚守一颗清净的心。

  精品课|三度先生人智慧课程

  

  三度先生罗志渊 寄语君子温润如玉,此为温度;君子应有精神坚守,此为风度;君子要有独立思想,此为深度。故称为:三度先生读书人应以天下为怀,当今之世,物欲横流人心不古,我心如明鏡,亦难阻尘埃!然,自小耳濡国文精华推崇先秦两汉之文,殊魏晋之风度,大唐之风骨,故造就吾之浩然之气。君子处世,著书论言,为天下苍生点亮一盏心灯,为吾最高理想!吾愿与诸位一道同行,以文化温暖人心,以新思想探索新世界,以智慧之光照前程,共同开启全新未来

  诚邀您加入罗志渊读书会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