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性感”宋佳:一个为爱不择手段的女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性感”宋佳:一个为爱不择手段的女人

2020-10-30 21:15:08 作者:朱门大叔 来源:朱门大叔 阅读:载入中…

  文 | 朱门大叔

  朱门大叔原创出品

  看看《演员请就位2》接连抢占的热搜,你就知道它的回归和第1季并没有不同。

  除了靠整容式演技惊艳全网的胡杏儿,其他人多么卖力演出,也比不过郭敬明和李诚儒的来回battle。

  说到底,很多人把这里当翻红的跳板,《演员2》却更喜欢当一个茶余饭后的话题综艺。

  这世界可真是残酷啊,你越想要一张翻身的S卡,越不会轻易给你。

  01

  几天前,宋佳发了一个微博,官宣了自己的新电影。

  宋佳喜欢别人喊她“小花”,但你要真觉得这个女人柔若无骨,那真是大错特错。

  她如自己的新片一样,表面有多平静,内心就几多汹涌。

  2020这个十年不遇的影视寒冬,能在大院线风光依旧,能曝光,有一席之地,这样的机会不知道要羡煞多少同行。

  但是他们不知道的是,老天一碗水端平,想拿S卡?那你能豁出去多少?

  宋佳,押了份大的。

  02

  如果不是因为《好奇害死猫》这部戏,宋佳很可能现在还在上海,当着籍籍无名的小角色,舒服地蜗居着。

  胡军天台上一盆水把她泼醒了,她嚎啕大哭。

  “那是我第一次演到一个让我觉得触碰到她灵魂的角色“,她把爱人的卑微拿捏得恰如其分。

  她第一次彻底爱上了演戏,拍好戏,得去北京。

  这个疯丫头,人狠话不多,这就抛下一切,从上海颠颠儿跑到了北京。

  别人拿演戏当职业,她拿演戏当命,专挑最难的啃。

  拍《闯关东》时,她跟着剧组在雪乡一呆就是小半年,为了拍好一个镜头,雪窝里来回打滚。

  2013年,她顶着巨大压力出演电影《萧红》,把一代才女颠沛流离,百转千回的一生演得荡气回肠。

  大获好评后,她又解锁了师娘,于凤至,别人躲着走的大角色,她却来者不拒。

  她说,“演过那么多有能量的角色,我能感受到她们的力量。”

  演大女主不过瘾,她干脆跨性别挑战更难的,在《诗眼倦天涯》里,她出演了一个男人。

  为了看起来像个壮汉,脚底生根,开拍前两个月,她戒掉了熬夜,每天四点起来站桩。

  拍摄时候又正逢三伏天,燥热不说,戏里的造型需要她全腿都涂黑,每天卸妆就要三个多小时,到现在腿上还有疤痕。

  一次又一次迎难而上,才有了今天的高处不胜寒,金鸡奖、中美电影节、温哥华华语电影节,她接连拿下影后桂冠。

  走了这么久,任谁都会疲惫,问她为什么能坚持这么久,她痛快地脱口而出:喜欢。

  “我说我是一个表演欲望从来没有熄灭的人,有时候会觉得累,但是我不会让自己疲惫,我每次都是看一个剧本,太好了,太想演了,创作的欲望特别强烈。”

  她成为了为数不多的特出活儿的S级影后。

  上一秒还是野蛮女友,霸道泼辣。

  一换台就是小女子,以夫为天,卑微唯诺。

  她把自己的一切都谦虚地归结为好运,一部戏一部戏这么拍,一路都非常顺。

  可是谁都知道,哪里那么多正好的剧本,正适合你的角色,演戏这件人前光鲜人后辛苦的行当,多的是承受不来的心酸和委屈。

  可是在宋佳这里,一声“喜欢”可抵万金。

  没错,当你极致热爱,深入其中,任凭辛苦和不易,只管一门心思往前冲的时候,连绊脚石都会甘心做你的垫脚石。

  当你只为热爱行动,一切终将不负所期。

  03

  大叔觉得她像一个真正的大女人,爱恨分明,喜欢的就深爱,要玩嗨要尽兴,不喜欢的,爱谁谁,老娘独自性感,不需要你打赏。

  豪爽飒气的东北性格,在她这里,体现了200%。

  从前她爱美,高中时鞋码37的她为了美,愣是把自己的脚塞进35码的一双鞋;现在她舒适第一,不会为了衣服委屈自己,穿最舒服的。

  我们也有这样的时候吧,随着年龄的叠加,同一个自己,却走向另一个极端,做出截然不同的选择。

  有人说这是成长的蜕变,但大叔却更觉得,我们貌似改变了衣衫容貌,变了口味择决,但其实内心从未违逆自己,因为每一个出发点,都是因为热爱。

  也只有因为真心喜欢,穿不合脚的鞋也心里美,即使穿着别人理解不了的穿搭,你也照样气场2米8,自信走自己的路,别人的眼光该我何事。

  04

  只为热爱行动,在双11的时候,最需要这股劲儿了。

  你为了一时凑单,打折,拿赠品买下的东西,十有八九都会进垃圾桶,选择太多的时候,别着急盲目跟风,不如慢下来给自己列一张“热爱清单”,我们骄傲的打工人,万事不低头,只为“爱”冲动。

  大叔就问你打农药,爽不爽?

  爽啊!

  那比打农药更爽的事是什么?

  投屏打农药啊!

  我说你们游戏党,也是时候该来点真正的装备了,解放自己的眼睛,高手对战,现在都紧追潮流,用AI过招了。

  手机屏幕太小,是不是常感觉走位不精准,力不从心?大屏对决,才能展示你真正的实力对不对?

  其实很多人也想投屏玩,但是往往要连蓝牙,搞配对,还要保持信号稳定,折腾一顿下来,还不如直接在手机简单好操作。

  现在最新的智能屏电视,早就解决了这个心头大难,无需下载app,手机对准屏幕,一碰就能光速投屏。

  再加上全新升级的立体声,大画面,让你一秒飞进游戏里,高潮原地爆炸。

  现在这届年轻人,你别看他们表面光鲜,背后可能都沾满了猫毛。

  大叔的很多朋友心里苦啊,自从家里请进猫主子,他们已经很久没有勇气,穿一次黑衣服了。

  别问,问就是贵气的猫毛无处不在,挥之不去。

  你说都人工智能时代了,还会为这几根毛低头吗,一看你家里就是缺了台解放双手的扫地机器人。

  只要开机,全屋都无死角覆盖,猫主子爱钻的床底也能够到,看到污渍就清洗,针对漂浮的毛发,还有湿拖功能。

  上班前打开,放它自己跑跑,累了会自己去找充电器,碰到障碍物会自己聪明躲开,说不定猫主子还多了个玩伴儿,你啥也不管,晚上回来就是干净的新家啦

  这才是后浪们该有的品质生活呀,让快乐无限放大,和所有烦恼说拜拜,喜欢就深耕,不喜欢就断舍离,最后的最后,我们都只为热爱行动。

  所以你的“热爱清单”选好了吗?

  听说最in的集美们,口红,彩妆已然装不下她们的潮范儿了,她们需要点大场面的,更实用的,立竿见影让生活提升N个档的神器。

  来京东潮电,一键安排,感受科技的酷炫,重新定义你的家电新生活,你的家可以有多潮?打破你的想象。

  我们过去习惯了用传统洗衣机,要洗,要晾,还要收,听着就辛苦,而且你不知道的空气污染,已经在悄悄粘附在衣物上,你洗的衣服,并不干净啊。

  洗烘一体机完美解决这个bug,90度高温自清洁,高水温+高水位洗涤+4次漂洗才出炉,从此告别晾晒,洗完就穿。

  每天两点一线的上下班,谁不想用变化的造型,让生活来点新鲜感?

  但是各种卷发棒,定型器用了不少,所有的兴致勃勃最后都会被日益变差的发质打败。

  普通卷发棒都是通过高温强力定型,头发分叉,易断,越来越干枯毛躁,不毁头才怪咧!

  京东热销的美发造型器,颠覆传统烫拉的方式,不依赖高温,靠强劲气流内外合力,直发卷发,大波小卷任意打造,还有同步干发功能,让你从湿到干,5分钟轻松就完成美美哒造型。

  头发呈现非常自然的光泽和顺滑,天天造型也不会给头发更多压力,特别适合新手和懒人,快乐原地起飞。

  朋友们,头发如今越来越少了,要对它们温柔点,才不会弃我们而去啊~

  京东家电11.11已经火热开启啦

  11.1开门红,价保30天,不怕买贵了,早下单早享受;

  11.6晚8点宋佳京东直播首秀,抢明星同款还送万元高端家电;

  11.11剁手今日手气最佳,错过今天再等一年;

  点击下方小程序/阅读原文,为热爱行动吧,打工人,打工魂,京东潮电做最靓的崽。

  广告

  点击这里阅读原文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