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一条蛇把小鸟吃了,母鸟为报仇,看哭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一条蛇把小鸟吃了,母鸟为报仇,看哭了

2020-11-27 12:15:37 作者:小香 来源:幸福悟人生 阅读:载入中…

一条蛇把小鸟吃了,母鸟为报仇,看哭了

  阅读本文前,请您先点击本文上面的蓝色字体“幸福悟人生”再点击“关注”,这样您就可以继续免费收到文章了。每天都有分享。完全是免费订阅,请放心关注!

  时光易逝,人生易老。我们总是在感叹时间过得太快,老得太快,不知不觉中,我们都已经是人到中年了。有时候会回忆起小时候的纯真岁月,觉得还是小时候好,那时候的我们,简单,无忧无虑,自在,快乐无比。

  岁月不会因为谁而停留,这一点在父母身上更能体现。他们总是嘴上让你放心,心里却一直惦记着你的安危。在我们小时候,父母就为了我们的奶粉钱,四处奔波;等到了上学了,父母为了让你得到更好的教育和一个完整的童年,用自己的平凡的身躯,给你一个无忧无虑的成长港湾。

  虽然说着出社会,父母就可以安心享福了,可是真当你出社会,又要为了你的结婚的婚房操劳。等到你真的结婚生子了,你以为父母会安心一点,事实他们心里还想着帮你带着小孩,给你们的婚后生活省点烦恼。

  父母为了我们操碎了一辈子的心,可是我们却满怀希望的来到了我们向往的城市,希望能在这里闯出一片天地,多挣钱让家人的生活过得好点,向往那灯红酒绿的生活,尽快融入大城市当中,洗掉乡下人的气息,过上无忧无虑的生活。

  其实吧,我们远离了故乡,就是远离了家,生活上要是没有家的话,就没有了归属感和安全感,不算怎么样,当你累了的时候,记得回家看看,那里永远是我们温暖的避风港,在家里有父母和家人一直在等着你,他们很想念你,希望能一家团聚。

  年少时总想着离家越远越好 长大了才知道 自从离开家乡的那时起, 故乡只有冬, 再无春夏秋...

  其实,父母在,人生尚有来处;父母去,人生只剩归途。感恩节到了,最美的就是那柔柔的家乡水,水边的风儿轻轻的吹,远方的游子,快快回家,和父母一起欢声笑语,回报他们的养育之恩。大家都在看这 ,就是借钱的下场!人到五十,什么样的女人,还能让男人有生理反应?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